MTXX_PT20230717_115150650

最近的太陽真的超刺超強undefined

但都一直待在室內也不好

還是要曬點太陽比較健康!

 

不過前提是一定要做足準備啊!!

出門前30分鐘就先擦好防曬

以防紫外線傷害undefined

 

如果是一般自己出去玩還好

有小孩之後 防曬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因為要預防小孩不小心舔到、吃到!!

image host

上網做足功課之後

我選擇了Dr.HUANG的防曬乳

全物理防曬乳

全效清透防曬乳

★SPF50+,防UVB強化肌膚表層的防禦力,延後肌膚曬紅的時間達 8 小時以上 

★PA***,防UVA防止肌膚曬黑能延緩肌膚曬黑時間 8-16  

 

image host

這兩瓶都是海洋友善的防曬乳undefined

即使下水也不怕污染水資源、傷害海洋生物

非常溫和!

UVA、UVB的雙重防禦就不用怕大豔陽啦!!!

 

這個大小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啊!

現在真的不能沒有防曬

不小心沒帶的話我一定會去買

紫外線傷害真的很可怕!undefined

image host

這瓶Dr.HUANG全物理防曬乳

質地非常輕薄、溫和

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

孕婦、孩童也可以使用!

高效防禦 敏弱肌也適用!

防曬係數 SPF50+/PA***

image host

100%物理性防曬

添加保濕成分!

(黃金海藻、玉米天然保濕因子、水解墨角藻蛋白、AnasensylR )

兼具保養、防護undefined

image host

還可以修飾膚色!超讚讚啊!!

可以順便檢查有沒有擦均勻~

image host

親膚不厚重

夏天最害怕的黏膩感也沒有!undefined

image host

保濕滋潤使肌膚呈現白皙紅潤光采 

image host

再來這瓶Dr.HUANG全效清透防曬乳 

我老公特別愛用!undefined

一樣有UVA、UVB雙重防護、海洋友善

防曬係數 SPF50+/PA***

image host

這瓶的質地較水感輕透~

擦起來非常舒服~

中性肌. 混合肌.油性肌適用 

 image host

只畫個愛心就可以塗整個背部啦~

 

這瓶一樣也有添加保養成份

還額外添加了高機能撫紋成份!!

(添加白樺蜜糖 AQUAXYLTM、抗敏三胜肽 NEUTRAZENTM,曬後不乾不澀)
(獨特成分『冬眠水仙花 IBR-DORMIN®』減緩肌膚因歲月造成的痕跡,使肌膚緊緻平滑、更有彈性。)

大面積的部位我會選擇用這瓶~

image host

這兩瓶就是我的夏日好夥伴啦!!

很喜歡這種擦完防曬還依然清爽的感覺~~

可以放心帶小孩去曬太陽啦~~

image host

尤其有水上活動、帶小孩一定要選擇這兩款防曬!

一起愛護海洋~!

 

以下附上資訊給大家

 

Dr.HUANG 黃禎憲 醫美品牌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G:undefined點我

Dr.HUANG全物理防曬乳:undefined點我

Dr.HUANG全效清透防曬乳:undefined點我

官方LINE:@drhuangskin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