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最近正值換季

太陽又強得要命

皮膚真的無敵難顧!!

 

我去兩天海邊曬太陽

立馬就長痘痘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我才驚覺該換保養方式了

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image host

這組Dr.HUANG的保養組合

最適合這樣的天氣了~

內外都能保養到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分別是

Dr.HUANG保濕精華液

Dr.HUANG舒緩乳霜

Dr.HUANG靚亮膠原蛋白飲

保養程序上會是

化妝水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精華液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乳液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睡前一瓶膠原蛋白

image host

image host

首先這瓶Dr.HUANG保濕精華液

是敏感肌膚也適用的

質地超水潤~也非常溫和!

曬後的肌膚特別敏感,一樣可以使用哦!
image host

成分有:U-base® Hydra G、五重玻尿酸

高濃度專利保濕成分

密集補水

解決肌膚乾荒危機

屬於無油保濕配方,所以非常清爽舒服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image host

有獨特高滲透技術

讓保濕成分可以完整滲透肌膚

這瓶沒有添加香料、酒精、人工色料

所以沒有什麼味道呦~

image host

換季、曬後的肌膚非常需要水分

保濕這塊一定要做好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image host

上完乳液後

接著就要上Dr.HUANG舒緩乳霜

這瓶真的很棒!

除了日常保養之外

也可以當作萬用霜、舒緩霜使用

可以舒緩肌膚敏感

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image host

裡面有維他命 B3B5

醣基海藻糖、尿囊素、皮脂仿生複合物(神經醯胺)

乳木果油、澳洲堅果油、有機山茶花油

可以修護表層、解決乾紅

尤其這時期容易乾燥脫屑,更要用這瓶保養!

image host

我本身不喜歡太油膩膩的產品

這瓶擦起來就不會!

很滋潤,但不油膩哦!

適合全家人的保養!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image host

舒緩霜的份量很夠

可以用好幾個月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image host

上完保養品的肌膚光滑很多

image host

有自然光感

但又不會太厚重

這就是我喜歡的保養品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image host

直接上妝也是很OK的呦~~

妝依然服貼自然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image host

最後就是Dr.HUANG靚亮膠原蛋白飲囉~

這瓶可以飯後飲用

也可以睡前飲用

現在太陽真的太大,會加速膠原蛋白流失

一定一定要補充的啦!!

image host

裡面含有膠原蛋白、穀胱甘肽、草莓多酚、紅葡萄萃取物

這瓶含有5000mg的膠原蛋白

一天只要一瓶就可以囉!!

重點是!!超級無敵好喝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莓果口味 酸酸甜甜的~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可以安心飲用哦!!

image host

除了外在的保養

體內保養也是非常重要!

這樣每天才能有好氣色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這些就是我面對豔陽+換季的保養方式囉~~

對了~~現在寶雅就可以買得到囉!!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以下附上連結給大家~

image host

Dr.HUANG生醫團隊

保濕精華液: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點我

舒緩乳霜: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點我

靚亮膠原蛋白飲: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點我

粉絲團: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點我

Instagram: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點我

官方LINE:@drhuangskin

 

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優惠訊息

粉絲專屬折扣碼:YJ88
1.醫美網不限金額訂單,可折88元
2.使用期限:即日起至9/28
3.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

均為真實體驗感受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面對艷陽、換季的肌膚保養怎麼選擇?內外一起保養最有效!保濕

想找更多好吃好玩好拍的

可以追蹤我呦~

 

YJ蘇郁喬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