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每天一定要來杯茶或咖啡undefined

沒來一杯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但是要去買或外送都好麻煩

我就是想工作時、在家隨時來一杯嘛!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間梁山水泊出了非常多的禮盒

其中一盒是

島嶼貓裹菊餉禮盒

裡面放了很多他們的明星商品

而且包裝得非常可愛!undefined

還有附贈明信片呦!!

收到當下真的覺得又美又驚喜

image host

他們還幫這些茶加入一些情境文字

不知道什麼時候喝 沒關係

照著上面的情境喝就好了undefined

 

這些茶可不是市面上隨處可買的哦!

主角可是又美又好喝的杭菊!!

image host

不說還以為這是拿來給我當乾燥花擺飾的咧~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真的是黃金菊啊~~超級美的!

image host

杭菊的包裝有密封起來

確保它的新鮮哦~~

image host

禮盒內容物是不是超可愛~~

四盒三角立體茶包、一瓶杭菊

這算是比較年輕化的杭菊禮盒

拿來送給年輕人也很適合哦!

超繽紛~~~

而且每包都好好喝哦~~~undefined

image host

每盒茶包都有8包哦!

有附專用的脫氧劑

這樣下來就有32包茶包了~

可以喝很久undefined

 

我喝下來 每包大概可以泡兩次哦!

再來就會比較淡了

image host

禮盒後面都有寫每種茶包的內容物

這包 全天漾氣色

裡面的原料是

產銷履歷杭菊/小綠葉蟬紅茶/有機薄荷/有機香蜂草

image host

這是剛沖下去30秒的照片

後面會慢慢變紅~

一般是推薦大家熱水泡個3分鐘

或是冷水30分鐘

就可以喝啦~~

不過這也是可以看喜好調整的undefined

image host

我的話就喜歡較香濃的味道

這杯茶香味很濃

配上淡淡的薄荷

喝下去喉嚨涼涼的

嘴裡殘香 超好喝!!

image host

邊工作邊配這杯

挺不錯的!

image host

這杯是 醒醒工作天

內容物其實跟上一杯差不多

產銷履歷杭菊/有機檸檬草/有機薄荷/有機香蜂草

image host

跟全天漾氣色一樣都有薄荷

不過這杯顏色比較淡

喝起來薄荷味道會比較明顯一點

喝起來喉嚨更涼

更舒服~~undefined

 

image host

工作的時候來個薄荷

涼涼的提神

真的也非常適合

這兩杯我都會拿來工作時喝

image host

再來是飯後來一杯~~

既然取了這個名字

當然要買個東山鴨頭來配啦undefined

這杯的內容物有

產銷履歷杭菊/安心紅棗/酸柑茶

image host

這杯茶香味也很足夠

是解膩的好夥伴

香濃好喝undefined

image host

吃一堆口味重的食物

最需要這杯來解膩了!!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杯名字真的很可愛

不再Panda眼

內容物有

產銷履歷杭菊/安心紅棗/黑豆/茯苓

image host

這杯原本我一直在猜是玄米茶

因為有股特殊的香味

結果原來是黑豆、茯苓的香味

這杯可以讓你比較舒壓放鬆

很舒服的味道~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杭菊啦!

我喜歡比較濃郁的味道

所以這次泡我有加茶包

再加杭菊哦!

image host

數量的話可以照個人喜好去加

沒喝過的人可以先加一點點試試看

image host

我本來就是花草茶愛好者

對這種茶真的無抵抗力

就是要讓它香濃好喝!!

杭菊的味道真的蠻特別的

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很舒壓

這種味道可以在嘴裡殘留很久

非常香 非常讚!!

image host

泡法也是一樣的

熱水泡個3分鐘就可以喝了undefined

image host

這種茶就是適合配點小點心

最近我在減肥

所以配水果 一樣超棒的undefined

吃水果配熱茶 健康、熱量又低

image host

這個禮盒真的內容物非常豐富啊!!!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喜歡喝茶的朋友(尤其是花草茶)

一定會很開心!!undefined

他們家的產品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

可以安心享用哦~~

趕快來逛逛吧!

即日起到10/30我的粉絲團有抽獎哦!

將會送出兩組禮盒 不要錯過囉!!

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1524502127814335/posts/2925709121026955/

 

梁山水泊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官網:undefined點我

 

島嶼貓裏菊餉禮盒

即將10.6 星期三於嘖嘖平台上登場

#頂級島嶼貓裏菊餉禮盒 #超早鳥61折優惠

#限量50組

網址: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受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