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2_06_13_10_28_07

有朋友跟我一樣是串燒控,也是個肉肉控嗎?

有時候宵夜吃炸的太油太罪惡

我就會選擇吃串燒~

 

焦糖楓是連鎖串燒品牌

我已經光顧多次了~

每間店面都有自己的裝潢風格 超美!

上次去的是座位區有插座的undefined焦糖楓林口直營店

 

這次來到了寵物友善的undefined焦糖楓樂華直營店

20220606_192508

除了可以帶寵物來之外

現在打卡還送雞肉,可以給寵物吃呦~

20220606_192535

還用碗裝起來了,好貼心啊~~

image host

這間的裝潢我也超級愛耶!

愛到我把整間店都拍爆了undefined

image host

從門口到店裡~

image host

再到二樓~

都很美又很乾淨耶!!

image host

我覺得焦糖楓品牌真的經營得很好~

很有質感!顛覆以往串燒店的風格

根本網美店啊!!

image host

image host

餐點是自取,再到櫃檯結帳

自助式服務 沒有低消!不限時!undefined

大家可以盡情來這邊小酌聊天聚餐!undefined

 

食材都是100%現烤不油炸哦!!

怕等太久的話可以使用LINE預約點餐哦!

用的是遠紅外線無菸烤爐

所以店裡不會烏煙瘴氣,沒有致癌油煙

採用靜電除油煙設備降低空污

這就是我愛在這邊內用的原因啊~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食材是噴霧式冷藏食材展示櫃

方便挑選食材,也很乾淨衛生哦!

image host

焦糖楓不時都有優惠活動

也會更新菜單!

每個時期來吃菜單可能都不一樣呦~~

image host

展示櫃的食材超多的!

我想吃的都有~~

image host

食材看起來很新鮮~

看了就很有食慾~undefined

蔬果是使用專用洗滌劑 無農藥殘留哦!

可以安心吃起乃~~

image host image host

肉的色澤跟油花也看得出新鮮好吃~

特別喜歡木籤上的焦糖楓字樣~

真的是很用心,很可愛的店家欸~undefined

 

如果想吃更多海鮮類

可以看看櫃檯的私廚海鮮料理哦!!

直接跟櫃檯點餐

這邊私廚海鮮真的很新鮮好吃!

是用水蒸式上火烤爐

會讓海鮮烤起來很香~

但還是帶有水分!超級Juicy

必點必點啊!

image host

一樓也有很齊全的飲料櫃

茶、水、汽水、酒通通都有哦~

image host

我超喜歡樓梯這個空間~

又可愛~又舒服有質感~

image host

我特地挑了二樓好拍的位置坐

等餐的時候狂拍!!

這個光怎麼拍都很美耶~~

image host

但讓我意外的是···

我才拍沒幾張 餐點就好了undefined

好快啊~~

朋友們~上菜上菜!!!

image host

這邊的烤肉調味我在外面從來沒吃過!

真的很~~~好吃!

焦糖楓是用特殊漢方烤肉粉

甜鹹交錯~

表面的香料還帶點脆感~每一口都超香

 

有焦糖調味、騎士調味

分別用在不同的食材上

通常蔬果會是焦糖調味居多

肉類是騎士調味居多
image host

串燒的部分是用紙袋

但不是普通的紙袋哦!

內層是保溫的,比較厚!

很貼心吧~~

image host

看看這個醬!!!

看起來就超級入味!超好吃啊!!

這就是我要的串燒!!

image host

私廚海鮮我點了生蠔~

image host

看看這個汁~~~

我還沒幾上檸檬呢!!

超新鮮超好吃~也沒有腥味!undefined

好肥美啊~~

image host

我還點了干貝~~

干貝也是烤得剛剛好!

鮮甜多汁 好吃好吃~~undefined

image host

這就是私廚海鮮的功力啊~

是不是必點無誤!!?

image host

另外焦糖楓很合我的胃口的地方

就是他們會烤得有一點焦

所以外皮吃起來都會很香脆!

吃下去都卡滋卡滋!

image host

串燒就是要吃這種啊!!

有點焦才好吃!!

肉香才有被烤出來!!~undefined

image host

蔥肉捲很多人都很愛!

但是大家都很怕肉被烤得太老···

這邊的蔥肉捲我真的大推!

肉還可以吃到肉汁咧~蔥也脆到不行

超好吃!

image host

雞腿也是很看烤功的一道

這邊真的好棒棒~

 image host

肉沒有乾掉!

而且還很嫩,有肉汁!

外皮香脆到不行!

烤功真的不得了undefined

image host

像是玉米、甜不辣、青椒···等

就是用焦糖調味

我特愛焦糖調味欸!甜甜的真的好讚!

image host

不變的是,不管哪種調味

焦糖楓的烤肉粉都會在嘴裡留香很久~

吃起來也不油膩!

 

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帶寵物的朋友記得來樂華直營店

跟寵物一起吃吃喝喝~~

可惜我家是養兩個膽小貓,帶不出門嗚嗚

image host

焦糖楓有很多媒體採訪過

也有很多藝人、網美、部落客推薦介紹

 

附上店家資訊

大家可以就近去光顧哦~

焦糖楓串燒漢方無烟撒粉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官網:undefined點我

樂華直營店:undefined點我

各分店資訊: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