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2_09_15_20_28_05

廚房是煮菜的地方

也是最容易有黴菌、害蟲的地方

這樣我們吃下去的東西到底乾不乾淨呢?undefined

 

一般家裡使用的菜瓜布應該都跟我一樣

使用菜瓜布海綿

image host

上次朋友來我家一直嫌棄這個菜瓜布undefined

他說看起來很噁心!拜託趕快換掉!

後來看了網路文章才知道

其實菜瓜布海綿一直處於潮濕的狀態

也很容易累積食物殘渣,只適合每天更換

根本細菌培養皿啊···越洗越髒!

聽起來好可怕undefined

 

專家建議大家使用較薄的木漿海綿環保洗碗布

保持乾燥

有洗不掉的髒污就要換

image host
我現在改用了良田客廚的系列商品

良田客廚 JUSTLIFE

商品都是獨家設計研發

有很多便利好用的居家、清潔用品呦!

品質都很不錯undefined

 

image host

undefined輕菜洗薄型菜瓜布這款輕菜洗使用台灣工藝平織法

很堅固,不會用幾次就散掉、掉線

這樣的織法也比較不會卡殘渣!

image host

下水後就變柔軟,不傷鍋!

玻璃、碗盤、飯鍋、不沾鍋、蔬果都可以使用!

image host

重點是 這款的材質可以快速瀝水

這樣就不會容易滋生細菌囉!!

這部分官方還有影片測試呢!!

undefined點我

 

根據大小有出2款

較小的輕菜洗5入,可以洗較小的蔬果、碗盤類

較大的大面洗2入,可以洗較大的鍋具或清潔浴室呦!

image host

小的輕菜洗 5款顏色都超可愛的~

大家可以根據顏色區分不一樣的用途呦!

例如:廚房區、浴廁區、蔬果專用···等等

這款很薄,拿來清潔水龍頭也是超好用的哦!

image host

大的輕菜洗也是一樣有多色設計

非常貼心呦~

image host

郁喬來實際洗一下剛煎完雞腿排的不沾鍋吧!!

鍋子超黑的undefined

這款輕菜洗主打不易變黑、不油膩,巧克力也可以清潔

我這個鍋子可能比巧克力還難搞哦undefined

image host

輕菜洗很薄,剛開始有點不習慣沒有厚度

但習慣一下就上手了~

image host

看看我這鍋子多黑undefined

image host

還好這款不會讓我洗得很辛苦

刷一下就把卡醬汁 焦掉的地方刷掉了

image host

先來看看對比照

不用劃線就看得出來左右兩邊的差別了吧undefined

左邊洗得很乾淨耶!

image host

但我比較擔心的是···

輕菜洗會不會直接報廢了undefined

image host

結果蠻驚訝的耶!

輕輕用水沖一下,搓一下···

image host

就這麼乾淨了undefined

而且我只是拿一下水就瀝乾得差不多了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樣大面積洗鍋子也很有效率呦!!

image host

接著我還要處理氣炸鍋盤子的部分呢!undefined

一樣也是超油超黑啊··

image host

這個比較小,我就用小的輕菜洗來洗~

image host

越洗越順手,不錯不錯~

一樣洗得很乾淨!

因為很薄,邊邊角角凹槽處很好清潔哦!!

image host

盤子上本來還有些殘渣

都沒有卡上去耶!車工真的很扎實!!

image host

乾乾淨淨~

看了就舒服~~

快速瀝乾、不卡殘渣

就不用怕洗不乾淨、長細菌啦!!

(良田客廚輕菜洗薄型菜瓜布雖有特殊結構、布料加成,可避免細菌滋生,

但本產品不能保護使用者或任一使用者受食品源性疾病或致病細菌的傷害)

 

 

image host

接著來看看良田客廚瞬吸7倍魔吸HO KEEP抹布

HO KEEP就是台語好吸的意思,好可愛的命名啊~~undefined

 

 

這款抹布我覺得超級好用的!!!

吸水力真的爆強!官方還有做測試影片

30x32的抹布可以吸近200g的水!

undefined點我

有三種顏色,一樣可以讓大家區分用途呦!!
image host

這款抹布超級柔滑好摸~~

米字型開纖,吸水力up upundefined

像刮刀一樣能吸附更多的髒污!

而一般抹布是圓形纖維,只能將液體及髒污推移抹開

兩者相比下來,吸水、油污力差了7倍!!!

大推廚房真的一定要有這款抹布!!

 

image host

瞬吸力真的超強!

我完全不需要再次擦拭啊!

一次過去就好了undefined

image host

又是一個不用劃線的照片undefined

真的超好用的啦!!!

image host

真是相見恨晚耶!!

這樣做起事來多快速輕鬆啊undefined

image host

碰水之後更加柔軟了~

洗臉都沒問題吧undefined

image host

因為很柔軟,擰乾的時候手不會痛

image host

而且···一樣很快乾欸!!!

我才擰一下就這樣,會不會太扯了?undefined

image host

之前我有鍋子發霉的經驗

所以收之前我都會擦乾

這款抹布真的太適用了!!undefined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廚房好用小物啦!!

有了它們我真的做事快速很多!

最重要的是!這些產品瀝乾速度真的超優秀!

不用怕煮飯的環境暗藏細菌!

image host

以下附上商品資訊讓大家點閱呦!!

 

良田客廚JUSTLIFE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輕菜洗薄型菜瓜布:undefined點我

瞬吸7倍魔吸HO KEEP 抹布: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