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t2022_12_20_21_20_43

最近下雨的日子好多,衣服不容易乾之外

也容易有細菌,衣服有種霉味😵‍💫

最怕衣服洗了也不乾淨😵‍💫

 

尤其寶寶的衣服更要小心undefined

最近剛生產完,寶寶才一個多月大

除了做了洗衣機清潔外,我更嚴格挑選洗衣精

不能讓寶寶吃到任何殘留物!undefined

image host

這罐台酒的🍊易洗樂,有通過SGS多項認證

也有通過美國雙驗證

拿來洗全家大小的衣服就對了😌😌

image host

大人小孩的衣物我會分開洗

所以現在常常在洗衣服🤣

立馬入手一罐再加補充包😙😙

2L容量夠用很久了~高水位也只需要一瓶蓋

image host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罐的成分

✅雙效植萃—啤酒花+柑橘精華

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綠色產品驗證

以及FDA認證實驗室低敏驗證

更獲得歐盟無添加一星驗證標章

 

柑橘的味道又香又舒服~洗完衣服會有淡淡香味

啤酒花很溫和不刺激、不殘留

 

 

image host

植物性界面活性劑

可以快速被分解~不污染環境👍👍

✅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

不含螢光劑、漂白劑等有害物質

 

image host

這件是寶寶的嬸嬸給的被子

就算是恩典牌我也都一定會洗乾淨後才給寶寶使用

image host

洗完後被子一樣很柔軟~~

也沒有新被子殘留的那種纖維味道了

只留下淡淡舒服的柑橘味~

image host

image host

就是要這樣乾乾淨淨~

才能安心給寶寶使用~~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款洗衣精成分低敏親膚

幼兒和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哦~~

image host

可有效抑制衣物上容易孳生的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球菌及綠膿桿菌達99% 並抑制塵蟎過敏源!

這些資訊都是有經過驗證的呦~~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包含寶寶的衣物、兜兜等

我也都是用易洗樂解決!undefined

推薦給大家~

使用驗證過的洗衣精保護一家人吧

 

以下附上資訊:

image host

台酒生技

官網:undefined點我

易洗樂抗菌抗蟎洗衣精2Lundefined點我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image host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