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XX_PT20230421_113812525

新手媽媽們一定都跟我一樣

媽媽包已經裝很滿

出門之後總是覺得東西帶不夠😅

 

怕寶寶手髒、東西髒

怕寶寶抓傷、長疹子

怕寶寶皮膚乾癢

擔心不完..undefined

image host

小手洗 Mini Clean這三款

👉🏻抗菌噴霧

👉🏻植萃穩膚露

👉🏻舒敏保濕潤膚乳

我認為是媽媽包、家裡必備的呦!

趕快收藏起來

image host

有分大小包裝,帶出門的可以選迷你罐哦!

家用可以選大瓶最划算~

產品都有經過人體肌膚試驗、通過檢測

孕婦、嬰幼兒、弱敏肌都可以用undefined

 

實際用起來覺得很不錯!都很清爽

而且包裝的小企鵝有夠可愛啦~undefined

image host

其中抗菌噴霧最重要了

也就是乾洗手啦~

 

因為寶寶一直東摸西摸 又吃手手

或是玩具掉到地板還在吃

真的很怕寶寶吃到細菌!

直接噴酒精又怕太刺激undefined

困擾我很久餒···

image host

這款是屬於比較溫和抗菌噴霧

也有添加保濕成分,不怕傷手手undefined

image host

用起來很方便快速

直接噴在手上

質地非常清爽~

不油膩、黏黏

更沒有刺激性的味道哦!

 

冰冰的噴在手上

寶寶好像覺得很好玩

image host

搓一搓 拍一拍

乾了就可以了!

乾得很快呦!

可以噴在手腳、玩具

 

隨時把這瓶備在媽媽包

以防寶寶又亂摸後吃手手拉~~

這瓶小小的真的超級可愛~~~

抗菌噴霧推薦小手洗這款呦~

image host

植萃穩膚露也很讚 很萬用

任何蚊蟲咬、抓傷、紅疹等等都可以用

一樣是溫和配方

不會刺激到傷口

image host

醬醬現在五個月大

正在探索階段

常常抓傷自己的手腳、臉..

有夠暴力..

image host

穩膚露最棒的是

一樣是用噴的!質地像水一樣清爽

也就是用噴的萬用膏undefined

紅腫的地方會發熱

這個噴起來冰冰涼涼很舒服~

也沒什麼味道呦!

噴下去很快就吸收掉了

 

最棒的是~

水狀就不用怕寶寶亂動沾來沾去

吸收很快!噴完也不會油膩

最近天氣變熱蚊蟲變多

這瓶備著隨手一噴就可以隨時應付突發狀況👍

大人也一樣可以使用啦

image host

接著是日常保養很重要的舒敏保濕潤膚乳

寶寶的皮膚很薄又很脆弱

也很容易乾!乾了容易癢

image host

寶寶乳液推薦這瓶~

每次洗完澡都要幫寶寶擦潤膚乳加強保濕

給皮膚增加防護力

擦的過程順便幫寶寶按摩一下

寶寶會超級開心~~

image host

image host

質地偏水潤 很好推開

不像大人的乳液那麼滋潤 油油滑滑的

這瓶好吸收 擦完滑嫩嫩~不會黏

 

前陣子天氣乾冷

寶寶的腳真的有點乾

遇到乾冷的天氣一天也可以擦個2次加強一下~

image host

image host

全身都要給寶寶擦呦~

 

這瓶還有清新花香undefined

洗完澡又更香香了~~

image host

淡淡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

image host

擦完後腿腿更水嫩

真欠咬

我就喜歡這樣清爽型的乳液~~

image host  

小手洗這三樣商品我覺得都超必備的啦~

可愛又實用

推薦給媽咪們呦~

image host

更多詳細介紹可以看官方產品資訊呦!

產品資訊

抗菌噴霧:undefined點我

植萃穩膚露:undefined點我

舒敏保濕潤膚乳:undefined點我

店家資訊

小手洗Mine Clean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