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XX_PT20230525_152905795

最近安排了去沖繩五天四夜

出國就是想要拍美照

想把泛黃的頭髮處理處理undefined

 

好不容易拜託到媽媽幫我顧小孩

立馬就預約染髮了😍

image host

這次來到板橋中正路的

undefinedAZONE寶貝店

來找厲害的設計師Alan~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邊有個染+護的方案 CP超級高

結構式染髮+保濕隔離+鉑金修護護髮

不限長度$3500

像我這種頭髮過腰的,一樣不加價!

是不是超讚讚?!!undefined

image host

進去就來先選今天要染的顏色

Alan給我看了色盤~

好多好鮮豔的顏色啊~~~

image host

但現在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髮廊

只能選偏深的顏色,讓顏色能維持久一點

但又想要一點點特別的感覺~

於是我就選了藍紫色~(右邊第二個)

低調又特別!

image host

選好色之後馬上就上保濕隔離了~

竟然是綠色的 好特別!

image host

再來就開始染啦~~

染的過程幾乎都是兩個人幫我操作

幫我加速了不少時間~

一邊聊天一邊染 時間過很快耶

image host

很久沒有染頭髮 我真的超興奮❤️

image host

染完後洗頭超級舒服~

畢竟染劑在頭上有點重量

躺下去真的瞬間好睏~

image host

看看這個療癒的紫色~~

image host

洗完頭立馬的就要來做金箔護髮

一回到位置,還以為上甜點了?!undefined

image host

結果原來是金箔護髮本人啊🤣

image host

這個護髮真的很奢華耶~~

上面有超美的金箔❤️❤️

看起來更好吃了(誤)

image host

鉑金護髮過程中也會一直補水 增加保濕度

也會梳順頭髮

讓髮絲都能完全吸收到護髮素

image host

接著會用最新的儀器來加熱

好險不會感覺到很燙很熱

因為我超怕熱undefined

這個加熱過程很舒服~

是用很溫和的方式加熱、加速頭髮吸收

image host

最後還會熱敷再沖水

也太舒服了吧~~~~

image host

染後的頭髮常常都有染劑的刺激性味道

但這邊吹頭髮會用保濕抗熱噴霧

除了加強保濕可以除味!

染完我還真的沒聞到什麼染劑的味道

image host

image host

最後Alan還幫我用電棒~undefined

他們家的電棒都有改過面板

是不傷髮質、低溫的呦!

image host

鐺鐺~~成品真的好美啊~~undefined

這個顏色真的很耐看耶!!

image host

泛黃的頭髮再見啦❤️❤️❤️

image host

染完後竟然這麼有光澤!

摸起來也很柔順 不乾燥!

image host

這個顏色很低調~

很深,但又帶點特別~

image host

image host

比起其他較淺的顏色來得更持久

而且會越洗越漂亮呦~~

image host

來分享幾張在沖繩的美照

image host

謝謝Alan讓我有美照拍~

藍紫色真的很耐看!很美!

這方案也真的很超值!!!

頭髮摸起來完全沒有乾澀!

大家一定要來😍😍

 

這邊生意真的很好

這次是週三中午來 客人源源不絕

要來記得一定要預約呦!!

LINE:undefined點我

現在加入可獲得1點

集滿3點即可領取5折優惠呦!!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AZONE 寶貝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10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LINE: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