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72

現在的人都很重視睡眠品質

畢竟在外工作一整天

真的很需要好好睡個覺啊!!

真正的休息才能充飽電

明天繼續奮鬥!

 

有些人會砸重金買國外進口的名床

為的就是睡個好覺!

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優秀的床墊

用的材料也不輸給名床

直接帶你們來試躺看看吧~~

image host

這間是位在台中的愛傢舒眠館

在台中總共有三間分店!

分別在北屯、大肚、南屯

這次我來到了大肚的旗艦店undefined

image host

店裡很舒適~

也有非常多的床墊種類

image host

床墊也有價目表

價格公開透明

image host

還有二樓哦~

真的放了好多床墊啊!!undefined

image host

床墊的種類

從適合長輩的~適合小寶寶的都有!

可以在這邊挑選到一家大小的床墊了undefined

 

我覺得選擇床墊

是非常需要時間的

所以店家的服務也是很重要!

這邊一樣會有專業人員介紹

但是他們會給你很大的空間!

試躺的時候不太會去吵你

讓你自己去感受

不會讓你看床看得很有壓力哦!!undefined

而且老闆人非常好!

知道我是從台北下來

還很熱情請我喝了飲料

讓我慢慢挑選

我這次也試躺了不少款床墊

他們都幫床墊娶了可愛的名字呢~~

讓你很好記~~

image host

第一款是讓我非常感興趣的

有涼感材質的!!

它叫做冰雪情人

表布用的是涼感日本I-CLOD

冰晶紗乳膠獨立筒

 

獨立筒一直都是我選擇床墊的基本配

用了獨立筒的床墊

就算旁邊的人在翻身 你都不太會有感覺!

跟彈簧床差很多!!

想要一覺到天亮一定要選獨立筒啊!!

image host

表面真的很涼欸!!

而且也很柔軟舒服!

他們說這款在夏天非常熱賣

天冷的時候加個厚點的床單就可以了

真的超級吸引人啊~~

image host

炎熱的天氣 躺在這上面

直接下不了床了undefined

image host

我很喜歡這款側面的波浪設計

很美~~

光用看的就覺得是個很舒服的床墊~

undefined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款的軟硬度適中

支撐度也很不錯

適合大眾

透氣涼爽~非常舒服~~~

image host

第二款是這個

寶貝情人

這名字可愛吧~~

這款是小朋友也適合的床墊

恆溫乳膠獨立筒

軟Q軟Q

image host

表布是智慧絲

稍微涼感 可以調節溫度!

這款躺起來適中偏軟

image host

這個軟硬度我好喜歡欸!!

這邊肯定會讓我選擇障礙發作undefined

image host

表布也好滑好軟

好好摸哦!!!

image host

我覺得小朋友一定會特別喜歡這款

然後在床上可以一直彈跳undefined

(不小心把我想做的事講出來!?)

image host

這款真的非常柔軟舒服~~

 

image host

第三款是

安心寶貝

這款適合年紀再更小的小朋友、在發育的小朋友

記憶膠獨立筒

表布用的是防蟎抗菌的材質

image host

可以讓小寶貝安心的在床上打滾

這款回彈較慢

比較符合身體曲線

讓小朋友可以睡個好覺

image host

躺起來適中偏硬

這樣的軟硬度

對小朋友的發育會比較好哦!

 

image host

第四款是

護背健康

這款的支撐性非常好

硬式獨立筒

非常適合長輩使用

image host

這款用的是石墨烯材質

可以讓血液循環較好

image host

這個硬式獨立筒是德國品牌床墊指定專用彈簧

就連邊邊角角也不易凹陷

image host

這款我也很愛欸

躺起來真的很棒

常常腰痠背痛的人

也很適合這款床墊

支撐力真的很讚!!undefined

 

以上這些都是愛傢舒眠館的熱賣商品啦!

當然一切都必須要親自試躺最準確

就像我原本喜歡冰雪情人

最後覺得最適合我的是護背健康一樣

 

可以先上他們官網做做功課

挑選幾款自己比較有興趣的

來試躺做比較哦~~

image host

而且這邊的床墊都有經過多項檢驗合格

是真的可以讓你買得安心的!undefined

image host

搭配一些活動

會比官網的價錢還要優惠非常多!

還有些床墊會有送贈品哦!送的都很好呢!

所以一定要到現場啊!!!undefined

 

image host

這邊在地評價也超高

老闆很實在也很有親和力

店員邊介紹床墊

還邊問我們待會去哪玩~

過程很愉快輕鬆~

 

大家選床墊一定要來這邊看一趟!undefined

品質不輸進口名床哦!

 

店家資訊

店名:愛傢舒眠館-HONEY BABY床墊工廠

北屯店:undefined台中市北屯區太順路75號

旗艦店:undefined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二段557號

永春店:undefined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285號

(點地址傳送)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受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哦!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