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2_03_17_17_40_56

現代人穿婚紗已經不是一輩子一次了

隨時想穿就可以穿!

拍全家福、閨蜜照、婚紗照、孕婦照···等

通通都可以穿婚紗~

這些都是一種回憶、紀念

非常珍貴的瞬間啊undefined

 

但我覺得這個過程

開心」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店家一定要慎選!

image host

這次要來分享我第一次試穿婚紗的經驗undefined

我來到的是新竹的

Te Amo Bridal Couture 高級婚紗禮服訂製

這邊不是走大型連鎖路線

一套禮服有多件、多色那種

image host

這邊走的是精品路線undefined

選用歐美高級進口布料手工裁縫製作施華洛世奇日本珠鑽等配件鑲飾

質料輕柔穿著舒適

但價格也不是高攀不起的哦,非常實在

重點是!服務非常好

專業團隊擁有頂級時尚品味,可針對客戶量身縫製

給客戶奢華唯美的婚紗體驗!

這就是Te Amo Bridal Couture為什麼讓多位藝人指定的原因!

也有很多人特地從各地來新竹挑婚紗呢!

總監說好多客人是從屏東、高雄、台中、桃園、台北、宜蘭來的

image host

這邊有超大的試穿間

也有大面鏡子哦~~

undefined試穿需要準備什麼?

膚色隱形胸罩、膚色安全褲、高跟鞋

試穿基本上這三樣準備好就OK了!

不要像我一樣穿黑色安全褲

穿白紗就會看到尷尬的深黑色undefined

image host

一進門就有看到幾件超精緻的白紗、禮服了

做工太細了吧!!

image host

這套禮服的光澤感真的很美

一進門就先被這套吸住目光了undefined

只能說,相機真的很難還原這些白紗、禮服的美

一定要現場感受一下!

image host

同樣都是白紗

這邊的樣式、種類真的很多!

適合各種風格的人

而且大部分都是獨家款!

別的地方絕對看不到!!也不會撞衫!

二樓還有更多白紗禮服,多到拍不完啊!!

image host

克勞蒂亞Claudia禮服 是這裡的自創品牌

是由總監親自參與設計哦!

從對話就可以知道

總監是對禮服有非常大熱愛的人

到現在也持續在進修

總監就是希望看見新人穿著他們的白紗禮服

幸福、開心、美麗的樣子undefined

image host

店內還有一個D牌設計款更是經典獨具特色

這邊走的是小眾品牌,但高端精緻的高訂禮服

喜歡的禮服除了可以租用

現場也可以直接買走哦!!undefined

 

當天也看到了客人訂製的禮服

價格只有5~6萬,是精品的1/3甚至1/5

精緻度上絕對也不輸啊!

除了禮服也可以訂製洋裝、西裝哦!

736074

像這款是整套西裝

也可以訂製成裙子呦~

 

這邊的禮服真的太多太多了

總監超熱情 一件件拿出來介紹

每件白紗、禮服都有自己的故事

讓你穿起來能更有溫度undefined

 

店內幾乎都是設計師款

試穿或租用時,總監會很明確說是不是獨家款

不想撞衫的新人、美人們

來這邊就對了~~undefined

image host

白紗這麼長

不拿出來也真的很難看清楚真面目

總監拿了好多件出來

很擔心總監的手會不會鐵手

但總監說 他們家的材質都是有挑選過的

非常輕又很舒適,不會讓新人穿起來太辛苦!

也讓我自己拿看看

結果···真的超級輕欸 很扯undefined

image host

每套的設計、特色都非常不一樣

不變的是,都很精緻!

這些鑽、亮片都是手工縫製

所以就算掉落,也只會掉一顆

因為是一顆珠子打一個結,不會整排掉

細緻到炸吧!!?undefined

 

但說真的 這麼多種類的白紗、禮服

我也不知道怎麼選undefined

而且我也沒有經驗

結果好險~總監說交給她吧!

她來幫我挑選undefined

聽了我超開心~交給專業的就對了undefined

我這次總共試穿了5套undefined

 

第一套是我第一眼就印象深刻的魚尾服

20220314_143027

這套蝴蝶結的立體感讓我印象深刻耶!

這款就是總監設計的哦!!

是不是美到翻!!這款還有紅色的哦~

但聽到紅色,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會怕撐不起來

但總監跟我說

「不會!你適合紅色!」

給了我很大的自信undefined

立馬來試試看~~

image host

image host

我看到自己第一句話:

「哇,這是我嗎,誰啊?undefined

好美啊~~

image host

穿起來非常舒服、光滑!

image host

沒想到紅色魚尾禮服

我真的撐得起來耶~

而且這套的設計讓你前凸後翹

真的很好看!

image host

這邊的禮服在細節上設計的非常好

這個皺褶設計 可以讓你的小肚肚不見

還讓你有完美的腰身~

image host

穿上去真的瞬間變得好高貴呀~

服裝真的完全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耶!!

讓我越來越期待其他套了undefined

 

接下來這套真的很厲害!

也是拿出來就讓我哇哇叫的一套!

IMG_8269

這套真的好~~浪慢啊!undefined

那個花花真的很美

顏色設計得也不會很花俏!

看看正面的裙擺設計!

穿上去一定會變公主啊!!undefined

image host

但!上半身也是重點!

透膚的!帶點性感~

肩膀處還有設計很有空氣感的羽毛~

腰間還巧妙設計了蝴蝶的圖案哦!!

光看已經很美了

穿上去效果會讓你又更愛它了!undefined

image host

看看這個裙擺設計~~

還有深V大露背

浪漫又不失性感!!undefined

image host

我真的大愛正面的裙擺前短後長設計!

就連白紗的地方也有花朵!

不想脫下來了啦undefined

image host

來個正面近照

好!性!感!美到翻!

這邊還有非常棒的服務哦~

害羞的美人 如果不想露這麼深的V

可以幫你改會縫上多片膚色紗

讓這件變得保守哦!!

image host

這個帶有空氣感的不規則羽毛

讓整體的上半身變得有層次

跟髮絲相呼應 也更加浪漫了~

20220314_183914_mh1647417538286

重點是!!這套穿起來無敵舒服!

非常柔軟!也完全不重!

這套的設計我都愛到翻掉!!!

 

接著來看一套讓我跌破眼鏡的一套吧~

20220314_143724

這套其實比起其他套 設計並沒有特別亮眼

但是店長極力跟我推薦這套!

說我很適合!!

 

店長也說這套非常不簡單!

它的布料是國外皇族在使用的!

修飾身材上也非常厲害!

image host

仔細一看

這個布料的光澤度非常好欸!

也很挺!

image host

而且還有金邊 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接著就來看看穿起來的效果吧~undefined

image host

噹啷~~~

這就是美人們要的!

超長裙擺啊!!undefined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套沒有過多的裝飾

只有腰間的羽毛設計胸前的接線設計

就很高貴了!!

而且好顯瘦啊!!!undefined

胸也很有放大效果undefined

MYXJ_20220314175142884_fast

image host

我真的很愛這套的修身效果!

簡簡單單的設計

效果永遠都是最不簡單的undefined

image hostimage host

立馬在店裡面多按個幾張!

這邊好拍到爆炸耶!

還有貴妃椅耶undefined

image host 

這套是平口,裙擺又這麼長

有些人可能會怕容易滑落

但其實完全不會!

很多禮服、婚紗裡面都有小秘密啦~undefined

非常穩固

而且即使裙擺那麼長,也不重!!

這點真的太厲害了undefined

 

再來進入到下一套undefined

image host

這套的設計感十足耶!!

一層一層的~澎澎的~

立體感、空氣感都非常美

還會反光看到閃閃亮亮的哦!!

image host

總監把其中一層翻起來給我看

這套可以這麼立體,就是因為這個細節!

是用三圈不同幅寬的彈性網縫製而成

可以創造更自然的澎度!

真的很厲害~~

image host

花花上面的閃亮亮布料超美!

這是很高檔的布料 有獨特的光澤感!

總監說這個布料超難買!

只能說每一套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都是很不簡單的作品啊!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款的花紋真的很立體也很美!

這麼多層的工

也一樣完全不重!!很好穿!!

image hostimage host

這款前後都是深V設計

又顯瘦又性感undefined

還非常時尚!

image host

來看看近照

深V蠻開的

性感度爆表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一層一層像蛋糕一樣

不規則的設計

真的又特別又美!

image host

總監借我頭飾戴

覺得自己真的像個新娘子

開始幻想浪漫的愛情啊~undefined

 

接著來看看最後一套吧!!

image host

這套是總監從裡面拿來的壓箱寶貝呦!

目前都還沒有人試穿過

我竟然是第一位undefined

image host

這套的主題就是星星

非常可愛耶!!

熱愛星星圖案的美人們 一定要試試看!undefined

image host

亮片真的很亮!!

絕對比我的照片還要亮很多!

華麗到炸耶!

 

如果遇到尺寸比較大的禮服

總監會幫你把腰部夾起來

讓你看一下到時改完後的腰身效果呦~

image host

image host

亮片的設計很像流星的路徑一樣

超好看~

image host

而且還有小巧思呦~

星星的小垂飾

可愛加倍啊~~

undefined

image host

穿上這套

毎動一下都閃亮亮undefined

而且這裡的裙擺設計都帶有立體感

皺褶感出來 真的美到翻掉undefined

image host

這邊星星圖案設計的白紗、禮服蠻多的

但這套絕對是最閃亮的呀

藍色也顯得很優雅呦~~

image host

這套雖然沒有露背

但前胸可以微透出小性感哦~

非常有質感的一套啊!!undefined

 

好啦~以上就是試玩5套還不想走的我undefined

這邊的婚紗真的每套都各有特色!

而且真的很精緻!

你最喜歡哪一套呀~~?

記得一定要預約到新竹的Te Amo Bridal  Couture

來看一下本尊!

照片真的很難拍出它們的美!

 

原本第一次試婚紗有點小緊張

也怕自己沒有試到喜歡的

結果沒想到過程這麼輕鬆愉快

充滿驚喜undefined

 

婚紗拍照+婚宴禮服三套

該有的都有竟然只需64900元(禮服都是設計款)即可完成

婚姻大事,若成為他們家的新娘

訂婚宴的新秘和攝影還通通有優待!

 

對於忙碌的我們

和注重品質的我們

真的是很幸福耶!我會大大的推薦

因為CP值太高了!!

 

另外店內的婚紗攝影師

都是總監從台北特聘下來為新人服務的

拍照的毛片就很美了!

不用再精修都好看 毛片還可以贈送耶!!

總監說了一句話:

「只要你覺得我們家禮服美,新秘跟攝影絕對不會差,因為我們也不想毀掉自己的作品」

我覺得超級有道理欸undefined

image host

這邊的CP真的很高

而且總監也很樂意借新人她的收藏頭飾~

照片上的頭飾都是總監幫我搭的

超感動的~~服務超級好!undefined

反正總監就是要讓新人這趟開開心心就對啦~~

Wuta_20220314_164218_mh1648398584656

(總監想低調暫時不露臉,放個小愛心)

對於超忙又注意品質又想美美的新娘

怎能不來新竹的Te Amo呢?

這邊可以讓你挑選到最適合你的白紗禮服跟服務~

Wuta_20220314_163300_mh1648398616746

總監所創立的Claudia品牌

引進的獨家D牌高訂品牌

真的是為亞洲女性打造出另一番新視野

是這邊的最大特色!

可以讓你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時尚又氣質undefined

 

這邊全採預約制

可以直接線上預約哦~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Te Amo Bridal Couture 

地址:新竹市士林一街40號

官方LINE:@636ttedt

預約網站:點我

粉絲團:點我

Wuta_20220314_172811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