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

 我平時很喜歡乾燥花

有乾燥花的店 我一定會進去

但是···這間是··美髮店!?

光看店裡環境真的不相信欸

這間是undefined天使之羽網紅髮型潮店

店名跟環境好搭啊~~

走進去看看吧~

image host

這裡有個小車車是給小朋友坐的呦!

還有準備玩具箱

爸媽們安心帶小朋友來用頭髮吧

image host

從進門噴的乾洗手就很不一樣了

是很香甜的乾洗手undefined

裡面也都有香香的味道~

他們說這種才不會傷手指呦!

噴完手指滑嫩嫩~

這邊放了很多精油產品在座位旁邊

image host

這些通通都是給客人免費試用

想用什麼都可以直接拿起來用

每次用頭髮都坐那麼久

不用怕無聊了undefined

 

我也試用了不少~

這邊的精油產品通通都是他們自己生產的呦!

他們也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信心!

平時他們也都有在使用哦!

最後我也帶了不少~文末來跟大家說說~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郭點點undefined

今天我只是想要做一般的洗護髮而已~

image host

不是欸

這邊的飲料也給得太大方了吧undefined

這是給一瓶不是一杯了欸

而且一樣可以選擇要喝什麼茶、冰熱都有

服務太好了吧!!undefined

image host

設計師跟我介紹了這裡的消費方式

也跟我介紹了他們的特色

他們有跟一間有名的梳子廠商合作

全台南只有他們有合作呦!

這種梳子頭髮梳起來會比較有光澤undefined

梳開之後還會用他們的氣墊木梳

按摩頭皮!!!undefined

沒錯就是按摩 你沒看錯!!

這一按還按蠻久的~這服務做很足啊!!

image host

最誇張的是···連肩膀也給你按摩了!undefined

怎麼那麼好~我肩膀硬梆梆也被你知道了嗎?

我只是來洗護髮 怎麼這麼好啦~~undefined

接著去洗頭前

設計師問我要不要做個頭皮檢測

想說~我也沒做過 好哇~

但是···我昨天沒洗頭哦!

她笑著回我:沒關係啦~本來就是要看頭皮真實的樣子

(我心裡想 如果是男設計師我就說不要了

怕會是一片慘狀···

image host

接著話不多說~就開始啦~~

真的很佩服設計師耶!

什麼都會!

會用頭髮、介紹精油產品 還會當醫生了(喂undefined

就這樣照我的頭皮 就知道我半夜不睡覺

還知道我吃飯吃很快

是不是像醫生嘛!!?undefined

沒想到頭皮可以顯示這麼多身體狀況

她說 我頭皮出油多的原因

就是因為生活不正常

如果不改善的話就會一直持續

我覺得我這輩子可能都這樣了(好沒志氣undefined

image host

洗頭區還是一樣用了很多乾燥花裝飾

好喜歡這裡呀~~

設計師說其實疫情前

客人來洗頭 都會用儀器幫客人做臉

undefinedundefined什麼!!!有這種服務!!

想要體驗做臉的朋友們

跟我一樣只能等疫情後啦 一起哭哭吧

 

另外旁邊有個洗手台

也有放他們的洗面乳、漱口水、乾洗手等等精油產品

一樣都能讓大家直接使用哦!!

就連廁所也有放私密清潔產品耶~

所有東西試用的時候

他們不會一直盯著你介紹

會讓你自己體驗、感受呦~

image host

最後設計師幫我用了美麗的捲髮

不用自己洗頭~還可以美美的出去

好開心啊~~

 

用完之後我就一直在想~

這邊的精油產品真的很香很好用耶

但是我又沒有常常來台南

今天要帶哪些走呢?···

結果老闆說 他們是有做線上商城undefined

那我就不用怕啦~~~太好了~~

不過我還是帶了一些回家了

image host

這瓶是放在我座位隔壁的

undefined蘋果花淨空精油undefined

坐在那邊 三不五時都會飄香過來

我真的···立馬愛上啊!!

這個味道超清甜~

還好店裡有現貨~讓我可以帶回家~

這個瓶身也超美的金色+雕花 超高貴

直接把它放在我工作桌上了

image host

精油的味道可以讓人放鬆

這樣工作起來比較不會煩躁

image host

這瓶真的很精緻

只要把精油倒進瓶子

不用加水也不用火~

把蓋子打開~隨時都能夠聞到蘋果香了undefined

現在我家裡都是這個味道~

香氛的效果真的超棒的~~

image host

沒使用的時候

蓋子蓋起來就不會蒸發掉囉~

設計師說這個瓶子過一段時間就會換一種

但是我真的超愛這個瓶身

立馬就把它帶回家了undefined

如果之後的也很好看···就再說吧

再帶一瓶也是不錯啦哈哈哈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帶回來的其他精油

 

這邊的精油產品真的很多樣

沐浴乳、體香水~到寵物用的都有

剛剛的undefined蘋果花淨空精油undefined

在這邊undefined

https://www.lindamichelle168.com/product3.aspx?id=60&aid=0&cid=0&introid=1000108

現在只要輸入這組優惠碼就可打5折哦!

優惠碼undefinedlinda168

大家可以來逛逛看~

 

如何使用優惠碼?

👉🏻按下我的專屬連結進行購買時

輸入五折序號當筆消費全面五折

此序號永久有效 建議收藏唷❤️❤️

實體店面可以直接體驗 感受更準確undefined

 

undefined天使之羽網紅髮型潮店/angel feathers hair salon

undefined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73

記得預約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內容為郁喬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囉undefined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image host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