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5

每個人體重增加後

胖的位置都不一樣

像我就是胖在肚子、大腿

雖然這些地方都很好遮

但是我很喜歡穿短裙、短褲

也喜歡露腰

真的很崩潰啊!!!!undefined

 

於是我就決定找醫美助我一臂之力undefined

但是我不打算做抽脂這種太可怕的

我很怕痛啊···

image host

我到了新竹東區的關之美時尚診所

就位在日光公園旁邊

裡面很乾淨明亮

環境很舒服~接待的人員也都很有親和力

image host

這邊地理位置也很方便

附近有個新莊火車站

步行個五分鐘就可以到囉!!

image host

一進來會先換鞋~

立馬看到了今天主角儀器的立牌耶!

嘿嘿嘿~

image host

接著接待人員帶我來這邊填寫資料

還幫我送上茶跟點心呦~~

超級貼心

image host

核對完這次要操作的內容後

就準備到二樓去啦!

有預約真的速度超快的耶!

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image host

我今天就是為了一台機器來的!

也就是一進門看到的大廣告!

這台 叫做LIPOcel 立倍塑 超音波熱減脂

非侵入性的呦!!不用怕!undefined

這台機器是用熱能原理

 

在機器探頭的焦點附近,溫度會瞬間升高至攝氏65-70度

治療後會馬上降溫

可以確實對目標脂肪進行破壞

可以快速減脂 又無恢復期

這就是我要的!!!聽得我越來越期待啦undefined

這台機器有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的雙重認證

可以安心來施打啦~~

 

我這次選擇的部位是大腿

我本來很猶豫要選擇大腿還是肚子

但是相較之下···

我的大腿肥肉確實嚴重了些

趕快把脂肪打擊掉

我穿裙子、短褲才會美美的!!

不然常常穿比較緊的短褲

旁邊兩側肉肉都會擠出來··undefined

image host

開始之前美容師先幫我做了術前的拍攝

在診所建檔

未來繼續來做 才能看出自己的差異undefined

還有幫我測量腿圍哦~

image host

操作是在二樓的獨立房間~

不會被其他人打擾哦!

IMG_8524

這台LIPOcel立倍塑

操作的醫師就是這邊的女醫師

也是院長哦!

邱文瑾醫師

聽到這個我就更放心啦~

院長一定很專業的啦~

image host

換上美容衣之後就準備要來操作啦!!

好緊張哦~

 

這次因為我還有做其他療程

所以邊操作 我的臉順便敷麻~

這邊真的超有效率undefined

image host

為了讓醫師好施打

腳要維持在青蛙腿的姿勢

以往我也有做過減脂的療程

但是幾乎都是無痛感!

相對效果也普普通通

 

這台立倍塑真的算是比較有感的!

尤其時在內側脂肪最厚的地方

會感覺到特別明顯的刺、熱

還有肌肉的收縮

image host

除了最內側

其他地方就沒有這麼明顯了

雖然探頭會瞬間加溫

但是不會讓你有被燙到的感覺

就是熱熱的~

一樣只有內側會比較有感而已

image host

醫師也會在過程中一直用手上這瓶

噴水在我的腿上

探頭熱熱的 噴冰冰的水

瞬間讓我舒緩很多~

 

醫師也很溫柔

過程中都會問我還行嗎?~

會痛嗎?~

會痛的話 醫師就會幫我加油

超可愛的undefined

會痛也是代表那邊脂肪超厚吧

不能因為痛就要醫師手下留情

越痛就要越忍耐啊!!

趕快跟脂肪再見!!!

image host

醫師也會一邊施打一邊推我的肉肉

會用到我的肉肉變很軟

就好像我團結的脂肪被打散了一樣undefined

image host

越打到後面

熱熱的感覺會開始加重一些

醫師也更頻繁幫我噴水在腿上

還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快打完了!你要瘦了!」

「打完可以多吃一碗飯了!」

「剩兩分鐘了!堅持住!瘦了瘦了!」

我聽到其實都好想笑undefined

image host

接著終於換左邊啦!!

醫師打左邊之前

有讓我先摸摸看左右腳的差別

真的差超級多!右邊打完超級Q

左邊很硬!

難怪我都瘦不下來undefined

 

左邊也是一樣

會邊噴水邊操作

醫師會幫你推底的肉肉

兩邊的痛感其實是差不多的

但是其實我左右腳差0.5吋

這也讓我挺困擾的

希望左右腿趕快一起瘦下來啊!!undefined

image host

打完之後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內側真的蠻痛的

不過我算是比較怕痛的人啦~

說不定對其他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打完的腿變得比較軟Q

但是腿圍上應該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這台立倍塑主要厲害的是

打完後效果會持續三個月

重要的是回去的這三個月哦!!undefined

所以這三個月我要加緊運動瘦腿啦!!!

才能讓效果更好undefined

 

記得也不要前功盡棄啦

打完後開始吃一堆肥胖的食物

這樣也會沒什麼效果

想瘦的朋友們 要有毅力啊!!

image host

這是打完後5

之前雙腳合併大腿會碰在一起

現在開始有一點點縫隙了undefined

超級開心~~~

我想變成筆直的腿啊~~~

加油加油加油undefined

最近要勤勞運動運動了!!

抬腿也給他抬起來!!!

 image host

對了 這邊二樓的環境也很舒適、寬敞哦!

有個很讚的沙發區

整間都很明亮舒服耶~~

這個吊燈也讓整體有種高貴的氣氛~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邊都有做隔間

讓你保有隱私哦!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在這邊打音波拉提的過程吧~~

(傳送門在資訊處)

既然都來找邱醫師了

一定要做個兩項再走吧undefined

 

有想要瘦身的朋友

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這台

LIPOcel立倍塑 超音波熱減脂

雖然要忍一下痛

但是效果真的是不錯undefined

也可以先來跟診所諮詢看看哦!!

來之前也要記得預約呦!

祝福大家都能瘦身成功啦!!

 

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質感醫美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東路272號

(日光公園旁)

電話:03-666 2961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音波拉提分享傳送門: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