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7

現在美容行業真的越來越夯

10個女生可能6個都有做美甲

現在的美甲樣式也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欸undefined

現在的服務也真的越來越好了!!

竟然可以2-3人同時幫你服務

超級省時!!!

image host

這間在板橋 江子翠捷運站六號出口

undefinedAN藝術工坊

地理位置真的超級方便!!

就在捷運在旁邊!

image host

要說他跟捷運站到底多近呢···

直接拍一張給大家看就了解啦

undefinedundefined

誇張吧!!完全不怕找不到!

就真的在“旁邊”!!!

超讚的啦~~~~

 

其實之前我有去過他們的台北店

也是國父紀念館站步行就可以到

來個傳送門:undefined點我

大家也可以就自己最近的地點

來選擇去哪間呦~

 

不過板橋店跟台北店還是有點不一樣

一起來看看吧undefined

這邊主打的是

手+足美甲+美睫 可同時完成

一次會有2~3位老師幫你服務!!

就算是三位朋友同時來做

也可以一起做!!

這邊的老師超級多的!!!

每一位都很專業

image host

裡面的環境非常潔白

非常舒服~~~

image host

這邊是做手部美甲的

還會給你一台平板來追劇!

image host

這邊的指甲顏色款式真的多到眼花撩亂

多到選擇障礙!

總共有800多種顏色!!

從霧色亮色~亮片色~貓眼等等都有哦!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牆面也有放很多美甲作品可以參考

我上次在台北店就犯了選擇障礙

這次我有先上網找找喜歡的顏色款式才來undefined

如果現場挑 你一定會每個都想要undefined

image host

左二這組真的美炸我欸!!

超想瞬間改變心意

但是~還是算了 之後再來試試看好了

先來試試看我這次找好的顏色

粉+紫色亮晶晶系列~~undefined

image host

IMG_8779

附上價目表給大家一起參考一下~~

image host

選好顏色後就帶我去個人沙發區啦!!

沙發區就在樓梯後面的門口進去

樓上是美睫區哦!!

有機會也來這邊一起做做美睫好了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次來才正中午 沒想到這麼多人了

大家來之前一定要預約undefined

這邊真的好熱門啊!!!

每個沙發都會用窗簾隔起來

可以安心的放鬆休息哦~~~

image host

這個沙發很軟很舒服~~

可以睡上一覺了undefined

image host

當啷~~一次2個人服務耶!!undefined

上次在台北店也是這樣

那次是第一次被2個人一起服務美甲

還有點害羞 覺得自己也太像貴婦了吧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次我腳需要卸甲

卸甲過程都沒有不舒服~

除了我自己蠻怕癢以外undefined

image host

手的話 我把之前的光療都拔掉了undefined

所以有點指甲有點受損

美甲師幫我拯救指甲~做了基礎保養

image host

其實我邊做的時候

一直在欣賞美甲師的手

會不會太美了 這手undefined

好羨慕啊~~

image host

美甲師修完指甲長度之後都會給我確認

我因為想省麻煩

我都說能短就短undefined

而且我有彈吉他 不能留長指甲

腳指甲也不喜歡留長

講完後美甲師就繼續幫我修長度了~

image host

再來就開始上指甲油啦~~

期待做完的手~~~

image host

在上我選的顏色之前

會先上個白色打底~

讓顏色比較飽和一些

image host

照光的部分都是美甲師手拿幫我照光的

服務真的很好~

看樣子完全睡死也沒差了

睡醒來全部就都做好了undefined

image host

腳的話也不會一直要你換腳之類的

都是美甲師會自己幫你服務undefined

我就是愛這邊的服務

非常非常好啊!!!

image host

還可以邊照光邊擦指甲油

真的超厲害undefined

不過真的辛苦他們了~~

image host

我這次手腳都有選兩色

怎麼分配顏色 美甲師也有跟我討論

顏色真的超閃亮 好美好美~~

image host

雖然腳有加上卸甲

但是手跟腳做的速度還是差不多耶

好厲害undefinedundefined

雖然很快速 但是還是有做到讓我滿意undefined

image host

連腳這次也是選閃亮亮的顏色~很美很美

image host

完成完成undefinedundefined

以前我都做素的粉色

這次想做個閃亮亮的粉色~

還有搭配銀色~

很好看欸!!

image host

做完後先在這沙發自戀拍一波~

這邊真的好潔白 好好拍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手指甲我選了粉色跟紫色

這兩個顏色很像~

所以搭起來就是好看啦~undefined

閃亮亮的在燈光下真的美炸!!

決定下一次的指甲也要有閃亮亮的成分了undefined

 

腳配上鞋子後更美了undefined

image host

好喜歡啊~~undefined

這種閃亮的顏色真的很搭白色欸

image host

喜歡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短指甲也是可以很美麗的undefined

image host

重點是這樣做完才1.5小時!!!

真的超級快欸!!!

如果希望能夠快速做美甲的水水們

一定要來這邊試試看!

出捷運就到了 也省很多走路的時間!

 

真的很喜歡這邊~

環境舒服~

服務親切~

位置方便~

 

這間最特別的是

還可以手腳美甲跟美睫同時操作哦!!

時間都給他省起來undefinedundefined

但是記得一定要預約呦!!

我下次一定要預約一次做三項undefined

然後睡一覺就變美美的~~~

 

AN藝術工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85號-7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官方line:undefined點我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台北店介紹: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受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