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

現在的美甲越來越高檔

來做指甲都覺得自己像貴婦undefined

這間位在台北 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

安蒔頤美sparitual

image host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超級讚

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環境也超美~超高貴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樣的色系裝潢

真的超級舒適~

好喜歡啊!!!

image host

更厲害的是

這邊還有獨立包廂!!!

這個電動沙發真的超舒服

包廂的配色也讓人覺得很平靜、舒適

 

我這次做的是手、足的保養+光療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邊的保養程序都會清楚給你看

內容真的超級多欸!

現在還有限時活動

服務一次就送一次

能不保養下去嗎!!?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邊美甲的款式、顏色非常多

展示的也都好可愛哦~~~

但是我這次只想做單色光療

就選了都是粉色系的顏色

(其實我本來只想做足部的

後來還是禁不起誘惑

連手也做了

image host

都選好後就開始當貴婦啦~~

我的腳之前也有做光療

早就長超長了

每天看得都不舒服

終於來用啦~~~

image host

讓我意外的是

他們直接給我一台專屬的平板讓我追劇

服務真的很讚欸!!

那我當然不客氣 追起來啦

IMG_4427

更意外的是

這邊是兩人同時幫我操作的

讓我好害羞

越來越像太后了(果然劇看太多)undefined

這樣可以省很多時間耶

好棒棒~~

image host

我就這樣一邊追劇

一邊讓兩位美甲師服務

好開心啊undefined

其實這還不誇張~

他們還常常三位同時服務呢!!

IMG_4410

整個卸甲、保養的過程都沒什麼感覺

美甲師非常專業

IMG_4414

美甲師修好指甲後也會給你確認長度、形狀

如果有哪裡要更改都可以跟他們說

image host

image host

修指甲形狀、皮的時候

也幾乎沒什麼感覺欸

美甲師說我的手很需要保養

手很乾~

我真的完全沒在保養手的

image host

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undefined

IMG_4436

不只是手

腳我也不太懂得怎麼保養

這邊的保養程序這麼多

交給他們就對了undefined

IMG_4466

這邊上指甲油都有用專用的筆刷耶~

上色很快速~~

IMG_4479

顏色都會上兩層~

讓顏色比較飽和好看

看完第一層美甲師也會先給你確認呦~

很貼心~~

IMG_4486

這邊就連照光我都不用動

美甲師會拿著幫我照undefined

我只要乖乖追劇就好了undefined

IMG_4490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磨腳皮了undefined

這個保養項目真的太吸引我了~

我真的很久沒磨了

腳真的好粗..

IMG_4493

這邊堅持使用一次性拋棄式磨材

所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哦!!

美甲師幫我磨超久的undefined

可能是因為我腳皮真的太厚

真是辛苦他了

IMG_4514

再來還有去角質~~

超舒服啊~~

整個用完美甲師有讓我摸摸看

我的腳~好嫩啊undefined

 

IMG_4529

最後還會用熱毛巾敷著按摩

超~~舒服~

IMG_4538

最後還會上保濕乳液、滋養硬甲油

這個保養課程

真的CP很高 超值得啊!!!!

IMG_5154

IMG_5155

這邊使用的產品味道都超好聞

也很保濕

IMG_4545

足部完成後

兩位美甲師就一起幫我做手部的保養了~

兩隻手同時操作超級快

還不忘記幫我把平板位置喬好

讓我繼續看劇undefined

IMG_4560

噹啷

完成啦!!超美的~~

對了~

這裡提供的室內拖 是不是超可愛~

超想帶回家

IMG_4571

保養完的腳真的好嫩啊~~

IMG_4574

手的指甲也超美的~~

就是喜歡這樣低調的素色系~~

image host

用完美美的手、腳指甲

心情就是好

這邊的服務跟環境都讓我很滿意

image host

連廁所也讓我好驚訝

很多金色的裝飾

會不會太高級了undefined

真的好喜歡這邊啊~~~~

 

文章的最後來送上我朋友傳給我

在板橋店做美甲+美睫的照片

IMG_5106

誇張吧!!!

沒來過這間店的人

看到一定會下巴掉下來undefinedundefined

三個人服務真的太壯觀了啦!!!

他們真的是少數可以動用這麼多人來服務客人的店家了!

 

大家一定要來這邊做指甲看看

男友、老公幫女生買這樣的課程

女生一定愛死你undefined

 

安蒔頤美sparitual手足保養-美甲沙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9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Line:undefined點我

 

以上內容為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受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