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頭髮超長的人

目前髮長已過腰

我漂過三次頭髮了

每兩個月也都會去染頭髮

我超疼愛我的頭髮!!

來跟大家分享我平時怎麼保養頭髮~undefined

 

image host

我現在都用這兩瓶

LaLa V Collection

韓國Dr.SEED漢方黑豆健髮洗髮精

柔敏香氛潤髮乳

 

我都常都會選超大罐的洗潤髮

因為我頭髮長嘛~

我擠的量都會是大家的好幾倍

而且我都會搓出很多泡泡

 

image host

這瓶最特別的是

裡面有黑豆成分 所以是黑色的~

還有專利的漢方健髮成分

原料是枸杞、當歸、苦參、銀杏葉..等等

可以有效調理頭皮、頭髮

如果跟我一樣常染頭髮的朋友

一定要選能夠強化髮質的洗髮精

並且要夠保持頭髮水分

因為染燙後的頭髮都很容易乾燥分岔

這部分一定要照顧好!

image host

最好是在手上搓到有泡泡後再用到頭髮上

要養成這個習慣比較好~

避免有些洗髮精比較刺激

會刺激到頭皮!

這瓶很容易搓泡泡~

泡泡也很綿密舒服~~

image host

這瓶讓我很喜歡的地方是

它的成分都很天然

我以前很容易頭皮癢

這瓶不會刺激頭皮 讓我不舒服

容易敏感的頭皮都可以使用!

 

裡面還有泥炭水

能夠徹底清潔頭皮、毛髮髒污

洗完會很清爽

而且這瓶是水果麝香味 味道超級香~超好聞undefined

跟市面上的漢方洗髮精香味完全不同

甜香甜香超讚der~~

image host

洗頭的時候不要忘記按摩頭皮哦!

這也是讓頭髮健康很重要的環節!

也可以讓頭髮有點時間吸收~

這款洗髮精有通過EWG安全認證

小朋友也是可以使用的哦~~

黑豆成分也很適合男生使用

不論男女老少 都可以一起使用哦!

image host

再來這個也是很重要的環節

就是護髮!!

他們的護髮真的很讚

裡面添加了燕麥印加果油

可以鎖住頭髮水分!

image host

質地非常柔軟~~

這款是沖洗式的哦!

記得洗完要沖乾淨哦!

image host

用法跟一般的護髮一樣

洗完頭沖乾淨後

直接塗抹在頭髮上

這個步驟 我都擠超級多!

而且我會加強在髮尾

髮尾太容易分岔了!

一定要讓頭髮滋養一下!

每次洗頭我都會用

 

這款的護髮不是一抹上頭髮就滑順

是要給頭髮吸收後才會滑順

image host

而且效果超好的!

不要急著把護髮沖掉

一定要等上個3-5分鐘哦!

image host

頭髮吸收後

立馬就可以看到頭髮多滋潤了

超滑超舒服~

護髮完待會吹頭髮就會更好吹

 

最後就是吹頭髮的時候要順著頭髮吹

由上往下 順著頭髮鱗片

半乾的時候要抹上髮油

吹完後就超級柔順!

image host

噹噹undefined

雖然我頭髮長~

但是我吹乾也只花5-7分鐘而已

因為沒什麼打結 超順

很快就吹好了~

image host

除了居家護理要認真之外

也要定時去髮廊來個大護髮!

保護好自己的頭髮才能繼續玩髮型

 

image host

對長頭髮的人來說

髮質真的太重要了!!

真的覺得髮質好的長髮超迷人~~

大家一定要認真做好頭皮、頭髮的保養哦!

 

這瓶韓國Dr.SEED 漢方黑豆健髮洗髮精

竟然有整整1000cc 夠我用超久了!

就是喜歡這種大瓶的undefined

柔敏香氛潤髮乳也有500cc哦!!

 

大家可以逛逛他們的官網

看看詳細介紹呦!

現在輸入我的優惠碼「yjsu」可享滿千折百哦!

別忘記啦!!

LaLa V Collection

undefined洗護系列:點我

undefined官方網站:點我

undefined粉絲團:點我

undefinedIG: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

平時我護理頭髮的方式~

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的朋友!

平時居家的洗護髮真的太重要了

以前我頭髮長長結一球一球的..

不把頭髮保養好 出門真的太可怕

要勤勞一點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