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

現在人生活忙碌、壓力大

白天也趕著出門 臉部保養沒有做足

工作一忙起來可能也吃得不營養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夜間的保養了undefined

夜間保養一定一定要做好!

才能補足操勞的日子對肌膚的傷害

 

前陣子我買一堆面膜

但是因為面膜敷著的時候不能大動作

又要等時間..

我囤好多在那邊懶得敷undefined

 

這瓶真的是超適合我這種懶人

而且價錢又超佛

 

image host

這瓶是MW山依柳出的柳蘭全效醒膚凍

現在還有特價 一瓶只要500元有找undefined

CP超級高!!

而且這瓶是適合所有膚質的

undefined敏弱肌

undefined偏油肌

undefined偏乾肌

undefined孕媽咪

通通都可以用哦!

但是如果臉上有傷口,要避開哦!

像是剛擠完痘痘的地方之類的~

雖然我之前有碰到也不會痛啦

成分很溫和不刺激

但是還是避開比較好哦!!

 

image host

山依柳是台灣的新創品牌

雖然他們保養品沒有亮麗的包裝跟外型

但是品質我覺得是真的不錯!

隨包裝有附一隻挖棒

這瓶可以讓油水平衡,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image host

裡面真的就像果凍一樣

QQ的~

主要成分是

柳蘭萃取:能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性

紅藻萃取:夜間修護、改善倦容疲態

有微微的花香,可以讓你放鬆心情

這味道..聞起來好像很好吃undefined

 

晶瑩剔透的~也很好推

摸起來的質地很滑順

 

image host

估溜估溜~~

 

image host

吸收進去之後長這樣

透亮透亮的

形成一個薄膜

可以鎖住所有精華,邊睡覺邊吸收

也能夠擋住一些髒東西

加強保養的效果哦~

接下來直接擦在臉上給大家看吧undefined

image host

凍膜是什麼時候使用呢?

清潔完臉部,上完基本保養程序後

最後一個使用,並且前面的保養品已吸收

 

做完基礎保養後

直接拿這個挖棒把凍膜挖起來

挖的過程很療癒undefined

超級Q~~~~

把包裝去掉 會以為我在吃東西吧undefined

image host

直接往臉上擦~

這時候最好是順著肌膚紋理去畫軌道

這個挖棒其實蠻好用的

這個形狀讓你可以均勻地擦到各個角落

當然要用手也是可以~只是..我懶嘛undefined

image host

眼周也很好上,不用怕搓到眼睛

眼周很容易產生細紋

要仔細上哦!

這瓶是多效合一的 可以撫平紋路

已經有小細紋的地方都不要放過!

image host

上完之後臉好像開特效一樣

很亮~~

等它吸收一下就可以直接躺床了

但是講真的,我沒等就直接躺床了undefined

因為吸收很快速,我覺得沒差

我睡覺又不是很好睡

也要醞釀一下才睡得著

躺著多舒服~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樣直接躺就對了

記得不要忘記去抓臉就好undefined

因為敷著沒有什麼感覺~

我有在它乾的時候去抓到

就會摳出屑屑 黏在臉上

也不會用到枕頭,不錯不錯~

讓我更安心躺床了

乾了形成一層薄膜,鎖住精華

邊睡邊吸收~睡覺的時候也是最好吸收的時期哦!

image host

隔天切記一定要把臉洗乾淨哦!

不然就會有像剛剛講的屑屑在臉上

每個角落都記得要洗乾淨!

然後好好地摸摸自己的臉

超級滑~~~超好摸!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有嚇到undefined

而且整個臉超級透亮!!

當天化妝也很貼妝~

這瓶現在真的是的愛啊~~

低頭族們也可以拿來敷脖子!

隔天一樣也要把脖子洗乾淨哦!!

 

image host

不過我早上洗臉都沒有用洗面乳的

美容師說晚上形成的油脂是乾淨且有保護力的

我都是用手搓~把薄膜給它搓乾淨~~

這瓶CP真的很高~新手們也很好入手

可以試試看哦~

 

本篇與山依柳合作

內容為郁喬本人撰寫、拍攝

均為本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undefined

 

山依柳官網:undefined點我

柳蘭全效醒膚凍:undefined點我

試用包免費申請:undefined點我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蘇郁喬 的頭像
    YJ蘇郁喬

    旅遊推薦|美食食記|生活分享|歌手-YJ蘇郁喬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