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

最近準備要拿到五倍券了

大家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嘉義這間新悦花園酒店

是當地非常著名的飯店

吉祥物就是我們的台灣黑熊~~

建築上還有隻可愛的金色熊呢!

難得來這邊~

就來個三天兩夜的旅行吧~

 

這邊服務很好

一開進去就會有專人引導你到地下停車場停車

image host

大廳非常氣派啊!!!

這個牆面用梅花鹿的造型

可愛又高貴

這邊還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搬運行李

超貼心

image host

可愛的台灣黑熊在飯店內外都隨處可見

通往天花板的柱子是以神木為概念設計的

直通道天花板的雲海圖案~

每個地方都有小巧思呦!

image host

一樓大廳設有朗咖啡聽

從早上10點~晚上10點都有營業

可以在這邊喝茶、咖啡、鬆餅等甜點

也有調酒可以喝呦!!

三五好友一起在這邊喝個下午茶

挺不錯的!

image host

這是我們這次的房間

日式豪華家庭房

這個客廳我真的愛了~

我爸晚上都喜歡吃宵夜配酒

太適合他了

image host

我超喜歡這種床的~

像日本人一樣撲床睡地板的感覺

家裡有小朋友也不用怕他滾下床了

image host

在這邊睡也很舒服~

不會因為這樣很硬很難睡~

image host

飯店提供的東西也很用心

馬克杯、熱水壺都有

冰箱還有送四瓶可樂

左邊的衣櫃也有洗衣袋、室內拖

image host

最特別的是

除了紅茶、綠茶包以外

還給了濾掛式咖啡

可以在房間裡手沖咖啡

超!級!香!超好喝的~~~

image host

這房間真的很大!

連浴室洗手台都有兩個

所有基本備品也都有!

刮鬍刀、棉花棒、浴帽等等 很齊全

image host

嘿嘿嘿~最棒的是

這個房型有浴缸!!!

我最愛浴缸了~~~

晚上一定要泡一波啊!!!

image host

洗澡是淋浴三段式

洗髮精、沐浴乳

都直接放一大罐在裡面

超大方~~

如果有喜歡的話 飯店也有販賣哦!!

image host

這是兩小床的標準客房

也是非常舒適

不過這種房型就沒有浴缸了呦!

image host

在這邊真的早午晚餐都不用擔心

他們有自己的餐廳-頤粵軒

在這邊可以吃精緻的單點粵菜、港式小點

image host

這是我們這次的菜單~~

四個人吃下來大家都喊飽

image host

滿滿一桌呀~~

熱茶可以無限喝~

服務人員看到我的茶沒了

立馬就來幫我倒了 服務超快速~

image host

這邊的餐點真的都不錯吃

蘿蔔糕也煎得酥酥的

也有很多創意料理

image host

像這道 青檸百花油條

在外面根本沒吃過

吃下去也完全不像油條耶

image host

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是油條undefined

裡面包了像花枝丸的東西

外面還淋了酸酸甜甜的醬

我好愛好愛啊!!

image host

這道松露什錦季節時蔬

松露味道真的好香啊!

這麼高級的松露加了這麼多~

菜又香甜酥脆

絕了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是今天的甜點~

有榮獲2021年嘉義市特色美食精選甜品的

菠蘿流沙糯米茲

吃起來像麻糬 但是沒有麻糬這麼Q

是比較綿密的口感

外面的粉很香~

裡面的流沙也很好吃~

好特別的甜點啊undefined

image host

晚上的教堂點了七彩的燈

真的不拍爆不行

好美啊!!

image host

吃飽飯可以到飯店一樓戶外區走走

晚上開了燈真的美炸!!

旋轉木馬只有在開放時間才能進去呦!

image host

小朋友一看到我在拍照

就飛奔而來了undefined

玩完小朋友好睡覺 爸媽開心~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是我們這兩天的早餐

因為疫情關係本來的悦自助早餐廳沒有開放

改成餐盒

這餐盒···也真的超夠誠意啊!!!超多!

還有果汁哦!(被我冰起來了)

image host

飯店的戶外區可不只前面這些呢

還有這個!

落羽松鐵道

這個是真的會動的哦!!

聽說這邊秋天會非常美

好想來看看啊undefined

image host

還有黑熊的3D彩繪牆可以拍照呦!!

image host

住宿都有送賽車券

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來玩賽車

這個車子也可以讓家長來遙控

陪著孩子跑賽道呦!

旁邊也有大草皮可以讓小朋友瘋狂奔馳

還可以踢足球哦~

image host

結果外面天氣太熱

我們又回到三樓的小菁英俱樂部

帶小朋友來玩

沒想到大家都跟我們想得一樣undefined

image host

小朋友完全玩瘋了

image host

我的小侄子第一次玩球池

非常驚愕

好可愛又好好笑undefined

image host

後面又自己爬來爬去

玩得很開心

image host

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

可以到這裡租借桌遊、SWITCH

都是免費的呦!

每組房客可以使用30分鐘

image host

遊戲有瑪利歐派對、賽車

最多可以四個人一起遊玩哦

image host image host

旁邊的茶水間有冰塊

也有冷、熱水

可以在這邊泡奶粉

image host

小朋友在玩的時候

大人們也可以在這邊坐著

研磨咖啡、熱茶、吃餅乾

這都是飯店免費提供的哦

image host

裡面那間就是健身房~~

還真的很多人在小朋友玩的時候

來這邊跑步運動耶!!

image host image host

肚子餓的話這邊還有投幣機

可以吃泡麵、餅乾、飲料

旁邊也有投幣式洗衣機、烘乾機可以使用

新悅真的很貼心欸!!!

這些室內設施都是在三樓哦!

都近近的 不用怕離小朋友太遠

 

就算退房了

他們還是可以讓你在這邊吹冷氣

讓小孩玩個夠~

服務真的很棒!

image host

這次來這邊住個三天兩夜

小朋友、爸媽都很開心

真的很適合一家人一起來這邊放鬆心情

 

嘉義附近也有很多景點、夜市

拿到五倍券後就來嘉義玩一波吧!!

 

新悦花園酒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保順路69號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官方Line:undefined點我

訂房:undefined點我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