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2_03_31_21_09_27

現在真的很少人會用掃把打掃家裡了

容易有很多地方沒掃乾淨

一般的吸塵器又都有線

每次都要吸一吸換別的插頭

搞得打掃好累啊undefined

 

現在我打掃家裡的小幫手就是這台:

ONE METER微塵感知無線吸塵器

 

之前我用的就是超傳統的吸塵器

吸力很小,需要反覆在同個地方徘徊吸

吸一吸就會扯到線,有時候插頭直接被我扯掉了undefined

現在換這台真的超有感!!

image host

像我家裡有養毛孩

每天都有無限的毛

我自己也是頭髮很長的人

吹個頭地板都會很精彩undefined

吸塵器使用頻率超高啊!!

image host

開箱囉~~~undefined

這台全機身都是黑色 超有質感~~

有4種吸頭:圓毛吸頭長扁吸頭地板吸頭

最特別的是,還有塵蟎吸頭

左上角的是主機的2000mAh的鋰電池

可拆式的哦!也可以多買幾個

沒電的時候可以直接替換呦!

image host

有附機器掛架

可以直接把圓毛、長扁吸頭掛在機身

不用怕要用的時候找不到哦!!

這樣隨時都可以換吸頭 很方便!

這個設計我好喜歡~~

image host

吸塵器很長,收納常常不方便

這款是可以把主機拆放在管子上的哦!

直立式收納很穩 不用怕倒下來~undefined

image host

當然也有附充電器摟~

充滿電大約需4-5小時

這台有三段式的風力調整

電池充滿後,低速可使用30min/中速20min/低速15min

image host

充電的時候會顯示電池的電量

現在是1格,滿電是4格呦~

+/-鍵可以調整風力,最上面則是電源鍵

image host

這台還有個特色

智慧微塵感知自動模式

螢幕會顯示AT

感應到很多塵屑才會轉大風速

可以大大的省電呦!

image host

LED燈高效強刮膠條電動地刷

LED可以照亮各種你看不到的暗處

運轉過程 膠條會一直旋轉

把塵屑通通刮到風口,吸得乾乾淨淨undefined

吸力也有高達23Kpa

比我原本的大多了!輕鬆好多!

MYXJ_20220325161026312_fast_mh1648730199697

這台有點重量,但是也不會太重

單手拿起來也沒問題的啦~undefined

image host

底部還有大滾輪 可以幫我省很多力氣

image host

開啟的時候 集塵盒裡面會高速旋轉

分離灰塵跟氣體

排氣不受阻,吸力就不易減弱囉!undefined

 

很多吸塵器在吸的時候

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這台完全不會呦!!

空氣都會經過出風口的過濾濾網

送出來的空氣都是處理過的哦!undefined

image host

而且這台可以吸頭可以轉彎耶~~

上下90度,左右180度旋轉

這樣超方便的啦~~~

image host

懶得把東西一直搬來搬去

可以偷吃步哦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當然這台也是可以手持啦~

按鍵很好按,組裝跟拆解都很輕鬆!

image host

image host

我很喜歡圓毛刷頭

用途很廣~

像這種溝槽 清起來就超乾淨!
image host

image host

也可以拿來清一些比較脆弱的物品

像是筆電、電視

image host

圓毛刷頭也一樣可以任意轉動方向哦!

上面的刷子可以把灰塵清得超乾淨!

真的很好用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長扁刷頭也是使用度很高

像是一些比較狹窄又深的角落

就會用到!

image host

當然拿來吸沙發的縫縫也是超級好用的啦!

image host

沙發的餅乾屑、毛孩的毛

輕鬆吸起來~~undefined

MYXJ_20220325155517492_fast_mr1648730301422

邊邊角角的縫隙也不要放過!!

 

接著就來看看除塵吸頭吧~

image host

這是UV除塵蟎滾刷

上面就是紫外線燈呦~~

使用這個刷頭要記得貼合物品呦~

可以使用在床鋪、沙發、布偶

這一台真的可以使用在很多物品上耶~

使用範圍超級廣泛啊undefined

image host

貼合後紫外線燈會自動亮起

趕快把家裡的娃娃都清潔一下吧~

image host

沙發肯定也是要清潔一下的~

我家的床空間太小就不拍攝了

使用方式都是一樣的呦!!

 

另外,這台在清潔上

也是讓我很輕鬆~

我甚至沒看說明書,就會拆了undefined

image host

機身是黑色,按鍵是金色

絕對找得到吧undefined

image host

輕輕鬆鬆就把集塵盒拆下來啦~~

image host

上面有個鎖的圖

告訴你轉哪邊可以把盒子打開~

image host

如果沒有太多的毛、灰塵要清

也可以直接下壓那個箭頭

把垃圾倒一倒哦~~

image host

像我吸的就是滿滿的毛undefined

需要轉開 拿刷子清潔一下

按照圖示,往左是開;往右是鎖

就這麼簡單~undefined

image host

 

裡面是可水洗式不鏽鋼蜂巢式HEPA濾網

我是輕輕用刷子清一下就很乾淨了~

如果真的很髒,可以連同盒子水洗呦

但記得要使用的話,一定要全乾哦!!

 

我整理一些大家可能會有的問題:

 

聲音很大嗎?

這台是使用數碼無刷馬達,有經過降噪處理

聲音不算大,但是高速模式相對會比較大聲

中低速的話,半夜吸地也是沒問題的啦~

 

機身多大?

使用一般地板吸頭,裝上延長管後機身有111.5cm

地板吸頭長度有27.5cm,寬度17cm

 

地板吸頭可拆洗嗎?

可以呦!雖然這款是不易卡毛髮的設計

但是用久還是會多少有卡灰塵、毛髮

滾刷是可以直接拆洗的

使用前一樣要確保全乾哦!

MYXJ_20220325160958258_fast_mh1648730269140

我這樣使用下來真的覺得蠻方便的

也很順手~

重要的是!不會再被電線給限制路線了

不用怕家人被絆倒

推薦給大家,一起來當個家事達人吧~undefined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ONE METER 微塵感知無線吸塵器

官方購買連結: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官方LINE:undefined點我

20220325_160009_mr1648203783287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