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2_08_11_20_48_21

我是個工作就需要配咖啡的人

所以我常常會出沒在咖啡廳

品嘗各式各樣的咖啡~~

image host

最近東區新開幕一間超美又有特色的咖啡廳!

undefinedMILAS米那斯 膠原美妍咖啡-敦南門市

這個粉色+大理石的搭配~

光外觀就超吸引我啦~~可愛又有質感!

undefined可以先看看我的30秒快速開箱影片呦~

 

這邊主打每杯咖啡都添加美麗營養素

葷的添加膠原蛋白

素的添加賽洛美!

並且用特殊處理方式,完整留住咖啡的價值

讓你的早晨咖啡變得更有意義!

全台唯一,喝了會美的咖啡

image host

最近才剛試營運

這次的活動簡直超吸引人!!

undefinedundefined9月底前到門市出示此篇文章,完成打卡按讚評論

可享咖啡買一送一!(燕窩系列除外)

image host

咖啡豆使用的是

甜蜜總匯 精品咖啡豆

盲測會有石柳、水仙、雪松、杏仁奶油香氣

口感柔軟 略帶水果味

 

另外最有特色的就是~

每種口味的咖啡都真材實料

添加頂級的材料,價錢卻超平價!

image host

選用:

日本頂級膠原

德國賽洛美

專利美妍益生菌

法國法芙娜85%巧克力

歐洲超級莓果 接骨木莓

靜岡小柳津 65號抹茶

專利技術 美妍蔬果精靈 含多種維生素、酵素

 

都是較高單價的材料呦!

沒在手軟的!

image host

另外還有燕窩美妍咖啡系列

選用日本燕窩萃

每一杯都是添加滿滿的燕窩

 

這些材料除了營養素較豐富之外

也較沒有會讓人變胖胖的因素在哦!!

這裡甚至也沒有賣甜點!

只販賣咖啡!

為了不讓大家變胖胖啦~~

這樣也能讓人更專注在咖啡的味道

也能更專注身體的感覺呦~

 

這邊的煮咖啡的方式蠻特別的

老闆非常愛喝咖啡

研究過非常多煮咖啡的方式

他發現使用鐵、瓷器、玻璃、不鏽鋼等器具

都會讓咖啡氧化,影響咖啡的風味跟價值

所以這邊完全不會使用任何以上這些器具呦!!

煮咖啡的器具都是半自動的,耗資百萬!

為了確保給客戶穩定的品質呦~~

image host

就連端到客人面前的咖啡

也是使用可耐高溫發笑環保杯

是可以全部被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哦!!

如果是喜歡自帶環保杯的朋友們

他們也建議使用鈦杯比較穩定呦!!

 

透過這些對咖啡的堅持

才能鎖住咖啡100%的營養啦~~

甚至說這裡的咖啡放隔夜也不會變質、苦澀哦!!

剛開始嘗試咖啡、容易胃不舒服的朋友

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

image host

我這次點的是

undefined左邊的 燕窩美妍拿鐵(冰)

undefined右邊的 賽洛美堅果拿鐵(熱)

image host

undefined燕窩美妍拿鐵

這就是傳說中的燕窩美妍咖啡系列呀~~

一杯$700

風味究竟如何?我也是很好奇undefined

 

但加了一整包燕窩,其實也不算貴

建議大家一定要點起來呀!!!undefined

image host

我覺得這杯喝下來真的很順口!

咖啡跟燕窩搭起來,讓咖啡香氣更加濃郁

燕窩是粉狀,不會吃到顆粒呦!!

image host

選用的是不會蓋過咖啡豆風味的鮮奶

可以喝到很純粹、順口好喝的咖啡!

完全不苦澀哦!!

image host

undefined賽洛美堅果拿鐵

堅果系列只有做熱的呦~

堅果是獨家調配的,添加了多種對身體好的堅果!

吃得到堅果的顆粒呦~~

image host

這杯遠遠的我就聞到堅果香了~

這杯較濃稠~肚子餓的時候來一杯剛剛好undefined

堅果跟鮮奶融合在一起好搭!

在口裡留香好久~超香濃~~

喝下去真的好驚豔欸!!

帶有微糖~但不會太甜呦!!

image host

店裡環境我也覺得很棒~

很多座位下都有插座

image host

喜歡邊喝咖啡邊看影片的朋友們

不用怕手機沒電啦~~~

也很適合我這種拿著電腦到處工作的人undefined

image host

一樓的座位不少~

我很喜歡這邊的椅子!!

很有質感耶~~

粉色沙發也很好坐,材質好滑~~

image host

特別喜歡這個座位區的設計!

超級酷的undefined

image host

牆面也有一些咖啡有加入的材料商品

如果有興趣都可以詢問店員呦~

image host

座位區還有地下室呦~

image host

地下室就轉為比較溫馨的色調

讓人感覺很舒服~

image host

地下室有開放租借場地呦!

空間很大~

如果有租借需求可以諮詢一下~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在這邊拍美照也是超適合的啦~~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邊地點也很方便

捷運族可以輕鬆到達~

就在忠孝敦化站 走路2分鐘的路程哦~

image host

大家可以趁這一波開幕活動

趕快來體驗一下~~

身為愛喝咖啡的人

這裡的咖啡我超推啊~~~

image host

目前北部及南部有多間門市

之後也會再加開台中門市!

咖啡廳愛好者們~別錯過啦~~~undefined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MILAS米那斯 膠原美妍咖啡 敦南門市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6號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官方網站:undefined點我

菜單:undefined點我

活動:9月底前到店出示本文,打卡按讚評論,即享買一送一(燕窩系列除外)

image host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