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70

我本身是個咖啡廳愛好者

很喜歡咖啡廳的氛圍undefined

甚至出外旅遊

我一定會找個咖啡廳

讓我好好休息、享受、拍照一番undefined

 

這間在新竹 竹北市

城市精品咖啡Hold Mind Coffee

真~~的好美啊!!

image host

這個露台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美到炸!!!

這就是我愛的咖啡館的樣子!!

在這邊喝杯咖啡

彷彿所有煩惱都可以淨化掉~

image host

(照片來源:店家)

還不止這樣呢!

室內座位區也一樣充滿綠色植物

還有一堆乾燥花擺設

店長說這些花定期都會更換

所以每次去可能都是不同的感覺哦!undefined

吧台的擺設也很美~~

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undefined

image host

很棒的環境吧~~

就連門口那邊也放一堆乾燥花

這次剛好來得早

客人還沒進來

讓我可以大拍特拍undefined

image host

店長的品味真的很好

而且店長的氣質也跟這些花一樣

非常優雅親切哦!! 

image host

特別喜歡這個座位的感覺

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

還有綠色植物~

真的很舒服啊!!!

image host

這邊自助區有提供水、書籍

image host

雜誌、小說都有

他們就是要讓你在這邊待一下午好好放鬆啦~undefined

image host

旁邊還放了有造型的植物欸~

看起來好像帶著皇冠的白鷺鷥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是他們的菜單

連菜單也是綠色植物風格呢~!!

套餐配飲料都可以補差額哦!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是香檸薄荷氣泡水 $120

曬個太陽來一杯

超讚的~~~

這杯無加糖很健康哦!!

檸檬對身體也很好!

還放了薄荷葉~喝下去會涼涼的

超爽快啦~~undefined

image host

趕緊拿著飲料來拍網美照undefined

露台座位很搶手的!

後來過沒多久露台就坐滿了

能拍趕快拍啊!!

image host

image host

(照片來源:店家)

被花花草草包圍的感覺~

真好~~undefined

瞬間我也變得好氣質啊~~

image host

拍著拍著~~

洛神花茶 $150 也送來啦~~~

我超喜歡洛神花茶的~~

這對女生特別好!

裡面還加了蘋果切片undefined

很好喝!!

image host

來杯熱熱的暖暖肚子

喝起來甜甜酸酸的

喝完還可以回沖哦!!

小時候媽媽常常泡洛神花茶給我們喝

所以我對洛神花茶可以說是

情有獨鍾啊~~undefined

這個是季節飲品

所以要看季節決定有沒有供應哦!!

image host

超喜歡洛神花茶的味道

很香~~

在這邊喝花茶 好搭環境啊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是單品咖啡 $200

是手沖的咖啡 特別香!!

而且這邊使用重焙咖啡豆

會更加香濃好喝~

還有附手工餅乾

沒錯!!喝咖啡就是要配餅乾~~

一口咖啡~一口餅乾~

太完美了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杯的口感微酸

喝起來非常順口!

一般我很少喝沒加糖奶的咖啡

但這杯我喝起來非常順!不會怕

苦味也不重

有慢慢嘗試黑咖啡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這杯!

image host

再來是餐點啦!!!

這真的超厲害的 吐司盒子 $130

是這邊熱賣的餐點哦!!

裡面的醬是店長特製的

外面吃不到哦!!

裡面光是蔬菜就有洋蔥、小黃瓜、蕃茄

洋蔥是熟的不是生的哦!!

超好吃!!!

image host

image host

店長的調味讓吐司變得不膩

會一直接二連三吃下去

我朋友直接把三塊都吃掉了

一直說好好吃undefined

大家來一定要點這個!!

image host

吃完鹹的就是要吃甜的啦!!

香蕉巧克力鬆餅 $120

這擺盤絕對讓你心花怒放啊~

我以為我來到日本咧~

擺這麼美!!undefined

放了棉花糖跟小熊軟糖

會不會太可愛~~

image host

不給他拍爆不行!!

除了好看之外 也超好吃!

他們的鬆餅口感偏軟

也不會讓你吃到口很乾的那種

裡面Q彈Q彈

蛋奶味又很重!很香~~

身為鬆餅控 真的覺得很好吃!

image host

重點是不會很甜

巧克力醬沒有加很多

醬本身也沒有很甜

我也很愛吃香蕉~

看到香蕉被鋪滿滿

真心給一個讚!!undefined

image host

舒服的下午茶時光~~

好吃又好喝~

image host

吃了單品咖啡附的餅乾後

真的覺得好好吃!

直接來一份 綜合手工餅乾 $100

邊吃餅乾邊聊天~

image host

喜歡吃餅乾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店長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用料超多!而且非常香濃!

這三種口味都非常好吃!

牛奶、抹茶、巧克力

裡面的料也搭配的很好

image host

中間有鮮奶油

還可以沾著吃~~

邊喝茶、咖啡配餅乾

邊跟三五好友聊天

完美的下午~~undefined

 

或是來杯冰沙也不錯~~

image host

喜歡喝下午茶的朋友

一定要來這邊享受一下

氣氛好、餐點也好吃好喝

店長也很親切

可以在這邊過個舒服愉快的下午undefined

 

店家資訊

店名:城市精品咖啡Hold Mind Coffe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59號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為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受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哦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