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17

以前在新加坡玩的時候

在那邊吃過海南雞飯、肉骨茶

想起來就好壞念

那時候還在近凌晨的時候

在一間路邊攤吃~

超好吃的undefined

 

但是現在又不能出國···

只能從地圖上找有沒有好吃的海南雞飯了

image host

這間 undefined赤發海南雞

位在新北市永和區

主打新加坡美食

裡面有海南雞肉骨茶湯凍檸茶

餐點種類不用多!

經典的都在這裡就好啦!!undefined

image host

比較特別的是

這邊還有一種叫做 好吃雞

差別就在 好吃雞用的是獨門的醬汁!

那我當然···兩個都要吃吃看啦!!undefined

 

這邊有單點也有套餐

要划算一點 當然是點套餐啦!

IMG_9416

套餐份量這麼多!

飽到不要不要的undefined

image host

這邊的棟檸茶放好大片的檸檬片啊~

看起來好美~~undefined

喝起來沒有很甜

檸檬香很重~

冰冰涼涼好喝~

而且沒想到竟然這麼大杯

最後直接喝不完打包了undefined

 

再來重頭戲來啦!!

image host

海南雞飯~~~

一碗超大碗欸!

然後這個肉···會不會嫩得太誇張!!undefined

用的是去骨雞腿哦!

這個溏心蛋也讓我好驚喜!!

超愛吃糖心蛋的啦!!!

image host

油蔥直接給厚厚一層的啦!!

吃起來太爽快啦!!

我超喜歡吃蔥的~越多越好啊~~

這個肉汁也真的很誇張!

太~~嫩了!!又多汁!!

image host

肉的這個厚度也剛剛好!

有點厚度才有吃肉的爽感啊!!

image host

不要懷疑

這是我吃下去的表情undefined

真的是被這個嫩度嚇到

超滑嫩欸!

雞肉的香+油蔥的香 從嘴裡炸開

超···讚···undefined

image host

就是要連著皮、肉、油蔥

給他一口下去!!!

整個新加坡的回憶都湧上來了啦undefined

之前在新加坡吃的也是這麼嫩 這麼好吃!

 

這邊的薑黃飯也很優秀

是有用辛香料炒過的哦!!

飯粒粒分明~也很香!

 

image host

再來就是好吃雞啦!!

雞肉一樣超級鮮嫩

那個雞皮··光看到我就流口水了··

好吃雞上面會淋上他們的獨門醬汁

image host

他們的肉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相信你們看照片就知道有多鮮嫩了!

肉吃起來也不油不膩!

image host

這個醬汁超級下飯!

鹹鹹帶點甜~還有蒜頭香!

整碗上面都有!

image host

如果不吃蔥的朋友

可以點好吃雞!

也是相當有特色的哦!!

image host

飯吃一吃

發現碗的底部也有醬汁

立馬拌起來~~undefined

這個醬汁我好喜歡哦~~~

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接著來看看肉骨茶湯吧!!

image host 

看看這個肉~~~

超大塊!而且份量也是不少!

選用了有肥肉、骨頭的肉

IMG_9375

肉一樣很嫩很嫩

用筷子夾起來就快斷了undefined

就是喜歡這種肉!!

image host

湯送上來的時候很燙哦!

就是喜歡喝這種熱度!

當一定要夠燙!undefined

他們的肉骨茶湯熬得很入味

每一口都很香濃

還帶有一點胡椒香~

image host

喝下去之後會有點胡椒辣辣的感覺

但是不會到真的辣!

怕辣的朋友不用擔心~

image host

裡面還有加青菜、香菇等

又香又帶點甜的湯~

image host

重點是這個肉讓我吃得好滿足啊~

肉骨很輕鬆就可以分離了

吃起來超讚讚讚~

 

永和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

也可以經過永和來吃一波!

回味一下新加坡超經典的美食!

肉控的朋友們也可以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邊內用區也用得很乾淨舒適

可以在這邊好好舒服的吃上一餐

 

赤發海南雞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1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0:30 週一公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受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