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2

大家平時都是怎麼訓練肌肉的呢?

我以往都是跟朋友約在健身房

然後看著健身器材上的介紹

來做訓練

 

然後常常看老半天也搞不懂怎麼使用undefined

不然就是不熟悉器材

一不小心就會發出蹦蹦聲響

好尷尬undefined

不熟悉器材也很容易造成肌肉受傷!

 

我看到身邊越來越多人會去健身房做一對一教練課程

有專屬教練的好處就是

undefined教練會確認你每一個動作都是正確的

undefined教練會確認你的程度,不讓你受運動傷害

undefined教練可以看你的身體肌肉數值安排課程內容,並監督學習效果

undefined教練可以安排正確的運動順序、時長

image host

我這次來到的是打鐵健身 錦州店

進健身房記得一定要帶毛巾、水、運動鞋、運動服裝哦!

image host

一進來會先被可愛的店貓貓萌爆~~

超可愛的啦~~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邊雖然沒有市立健身房大間

但是器材非常齊全

而且疫情期間在這邊健身我也比較安心!

大間的健身房人真的太多太擠了

image host

開始前老師先讓我在跑步機跑五分鐘暖身~

接著就用這台專業的儀器測量身體素質

還有結合打鐵健身的Line

這些報告都可以在手機隨時查看

超方便!!undefined

這樣之後也能追蹤自己訓練後的身體素質undefined

image host

接著教練開始講解今天要訓練的部位以及動作!

我說我平時有在做腹肌訓練

所以這次教練主要讓我訓練臀、背部

這兩個部位我真的幾乎沒在練的undefined

感覺我就會累爆undefined

image host

第一個動作就是深蹲啦!!

我超怕深蹲的欸!會很痠

不過為了翹臀!練起來啊!!

教練會讓我循序漸進

先放個椅子在後面輔助

讓我稍微習慣一下這個動作undefined

做之前教練也會先示範哦!

image host

做個三組後

就沒有椅子拉!要靠自己的力量撐住!

過程中教練也會一直指導動作

「屁股再往後推一點」

確保我每一下都有訓練到undefined

image host

還加上了加重物

一步一步慢慢增強訓練

這時候我的大腿已經不是自己的了undefined

image host

一樣做完三組後

就換另外一個動作啦!

這個動作一樣除了會訓練臀部外

大腿也會出到力

但是教練會一直提醒我「要用臀部來推哦!很好!」

一邊鼓勵一邊提醒我~

image host

只能說做完深蹲後

我大腿一直在抖啊undefined

明明也才做沒幾下 怎麼那麼累

真的每一下都很扎實啊

image host

這動作一樣也是要做三組

每做完一組都會休息一下

教練還會幫我計時undefined

真正專業的訓練 也是要搭配正確休息的!

image host

臀部的訓練結束後

教練也教我拉個筋放鬆一下肌肉

呼~臀部真的好難練啊

我整的大爆汗了···

尤其深蹲

沒有教練教的話 很容易膝蓋會受傷

真的需要專業指導比較安全!

image host

接著就是練背部啦!undefined

教練一樣會先示範一次

再讓我來操作器材~

image host

這種器材我也真的沒有做過

教練都有看著我每一個動作

image host image host

看到我快不行了

就來幫我undefined

這動作真的背好痠啊

有沒有看受到我顫抖的手跟背undefined

image host

一樣也是要做滿三組!

加油加油!!

image host

image host

接下來這套動作也是很痠

可以感受到我的背越來越緊實了 呼~

image host

教練一樣也會一直幫我看動作

隨時幫我調整~undefined

本來我覺得好重

但是我還是努力做完了三組undefined

 

image host

接著這個就是最後一套動作啦!!

做完三組就結束啦!!!!撐住啊!!

這時候我頭髮都濕了···

超誇張!

但是超級有成就感啊!!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結束訓練後教練也帶著我做伸展拉筋~

放鬆我的肌肉~~

image host

沒想到一小時的課程這麼累啊~~

有教練帶 這一小時真的好充實!

image host

練完···

還可以去找貓貓玩undefined

這隻貓貓真的太親人太可愛了啦哈哈哈~

捨不得走欸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邊還有淋浴間~

流了這麼多汗~

可以在這邊洗個澡再離開哦!

image host

 

運動真的很重要

以前我有段時間真的完全沒運動流汗!

然後我免疫力變超差!一天到晚小感冒!

 

後來我就養成了運動習慣

至少一週三天 都要運動流點汗!

運動讓我們年輕、健康!

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image host

 

當然···還可以保持體態

也很重要啦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如果平時很少在運動的朋友

更需要找教練上課!

以免造成運動傷害哦!!

教練也會帶你走正確的運動程序

暖身~訓練~收操拉筋

減少你訓練後的鐵手鐵腳哦!

image host

這次我練完雖然很痠很累

但是隔天幾乎沒什麼乳酸堆積

超開心~~undefined

 

這次的上課經驗也很輕鬆愉快~

大家也可以來打鐵健身找教練

訓練起乃哦~~~

 

Forge打鐵健身

官網:undefined點我

台北錦州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5巷41號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