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

哇~已經2021的11月了

每到了年底就是大家換髮色的時間啦~

想要有個新年新氣象

轉轉運!

髮色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的氣質改變啊!!

文末會有給大家優惠訊息哦!

一定要看到最後呦!!

image host

這是我染之前的髮色

是之前退掉後的顏色

會讓人想到稻草啊...undefined

髮質看起來也很不好

決定來個剪+染

讓自己看起來舒服一點~

 

這次我到了一間中和區的髮廊

undefinedMoji Hail Lab 魔鏡髮研所

找設計師Yukiundefined

救救我的頭髮~~~

image host

這邊就在景平捷運站附近

步行只要一分鐘undefined

地點很方便欸~~

東森得意購大樓的B1

image host

記得要走大樓旁邊的樓梯下來呦!

跟警衛說要去髮廊

他們就會指引你了!

image host

其實還蠻好找的~~

 

這邊環境很舒服~

設計師也都超級好聊!!!

會很想交朋友的那種

 

開始之前先跟Yuki討論髮色

本來我想染深灰色的

但是他說這個顏色容易卡色

會引響到未來染髮

立馬撤銷我的念頭undefined

 

後來Yuki跟我推薦了紫灰色

我又問了跟紫色很像的藍色

他說 不然幫我特調吧!

紫灰色再加點藍色

我聽到立馬點頭undefined

感覺很特別耶!!

image host

染之前幫我做了頭皮隔離

超喜歡這個環節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頭皮按摩undefined

 

image host

右邊是調完後的顏色

超美的啊~~~

我超期待的!!!undefined

 

image host

開染啦~~undefined

過程中頭皮完全不會不舒服

Yuki設計師也很溫柔~

染一染 另外一個設計師也來幫忙染

(畢竟偶頭髮留到屁股了 超長undefined

整個省了很多時間耶~

超開心~~~

image host

染完後就是等時間啦~~~

他們說我的髮質不適合加熱

所以用保鮮膜包起來等時間就OK囉~

image host

耳朵部分也不用擔心~

都有用套子包住耳朵

不會染到皮膚哦~

等個20分鐘左右就可以準備沖頭囉!!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每次染完頭髮

沖到水的瞬間

真的覺得超舒服啊~~~

而且這邊的沖頭區超好躺的~

可以好好睡上一覺啊~undefined

image host

洗完頭髮後Yuki還幫我護了髮~

還幫我熱敷、蓋毯子呦~~

超級舒服~超級放鬆~~undefined

接著就是最期待的吹頭髮啦~~

見證髮色的時刻!!!

image host

登登~~undefined

真的好美啊~~

Yuki幫我特調的顏色超讚的!!

愛翻!!!

image host

今天本來只想剪個瀏海

但是我的分岔其實蠻嚴重的

也大概一年沒修過了

Yuki強烈建議我修一下分岔undefined

 

想一想也是

我頭髮斷得亂七八糟

髮長也都不一樣

確實要修一修啦~~~

那就交給Yuki啦~~undefined

 

image host

這髮色真的越看越美~~

有一些線條感是因為我之前有漂髮

所以漂過的地方顏色會不一樣~

顏色會比較明顯~

image host

再來就是我的瀏海啦~

看看它有多長!!!

超久沒剪的undefined

為了要有瘦臉的效果~必須修啊!!

討論後決定剪到下巴左右的長度

期待變身的時刻啊~~

image host

這顏色看起來真的讓髮質變很好耶!

加上我又修了分岔

真的超級美!!!

也不會很高調!!undefined

image host

這瀏海是不是超好看~~

超有瘦小臉的效果

而且也比較有精神了undefined

image host

話說這邊也太好拍照了吧~

直接讓我在這邊用環形燈隨意拍undefined

我應該有按個100張了吧~~

他們人很好 讓我一直拍undefined

沒辦法~

剛染完的顏色真的超級讚的!!

image host

將近年底啦~~

大家有想要變髮型的話記得早點預約呦!

12月份髮廊都會很炸滿

11月去染也不錯!

一起換個造型、髮色 發現更美更帥的自己吧!!

 

undefined只要是本篇文章的讀者,都可以出示這篇文章到Moji Hail Lab消費享7折優惠!

7折真的超誇張!

趕快來預約吧!!

 

店名:Moji Hair Lab 魔鏡髮研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58號B1

營業時間:10:00-19:00

預約專線:(02)2943-7888#5433

線上預約: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文章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受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呦!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