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XX_PT20230803_174944511

染頭髮是個流行趨勢

台灣人真的蠻愛染髮變換造型的!

但也見過不少頭髮照顧不好

髮質爛到不能再染燙的人

 

我是個很愛玩髮色的人~

而且又愛留大長髮

(目前髮長過腰)

我超級注重頭髮的健康!!

image host

這次到全台有多間分店的

HAPPY HAIR護髮

image host

這間是台中大里二店

店門口真的超可愛!!

根本夢幻城堡呀~~

image host

尤其是這個門~~

這是芭比的家嗎~

台中的髮廊真的好猛啊~~

image host

環境非常乾淨可愛~~

image host

就連椅子也是粉粉的顏色~

進來真的讓我好HAPPY呀

image host

休息區也是超級欠拍!!

一進來驚呼到忘記我是來幹嘛的了undefined

image host

廁所牆還是粉紅色的!!

超想到各種角落拍照啊~

但還是先忍忍

用完頭髮之後再來拍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超可愛

NINA是在全台70間HAPPY HAIR中 排名第三的名師undefined

在美髮領域沈浸多年且久負盛名

人也很親切呦~~

image host

其實這次本來想染頭髮

但NINA看了我的頭髮後 建議我先做護髮

先把頭髮養好最重要!undefined

image host

我現在的頭髮是受損髮

尤其髮尾有3級受損

image host

NINA建議我做這款護髮

小時光系列-高酵青春護髮療程

這是這邊目前最新的護髮

(提醒:這屬於深層護髮,需要預留約兩小時的時間呦!)

image host

根據受損的程度有不同的選擇

我這次做的是頂級護

會一層一層疊加 幫助頭髮抗老化

image host

這裡不管是哪種護髮

開始前都會有頭皮按摩

超舒服的啦~~undefined

image host

按摩完馬上就開始護髮啦~

image host

首先會先洗頭~

會洗兩次呦~

image host

第一次幫我用清潔型

第二次幫我用保濕型

過程一樣也有頭皮按摩~

image host

一層層的修護開始啦~~undefined

第0劑 保濕打底導入

噴氨基酸 幫助強韌髮絲

過程中如果有泡泡

代表頭髮有很多受損的空洞

像我越靠近髮尾就越多泡泡undefined

image host

第1劑 柔順

補充蛋白質

含大豆萃取 成分很溫和

會讓髮絲比較光澤、柔順

image host

第2劑 潤澤

鎖住前兩劑的養分

幫助頭髮抗氧化

image host

為了讓髮絲都平均加熱到

會把頭髮夾成小圈圈~

image host

再用保鮮膜、毛巾包覆

image host

用這台霧徵機直接加熱

加熱的目的是讓頭髮毛麟片打開

加速吸收~~~

image host

發功啦~~~~undefined

過程中會覺得熱熱的~

image host

蒸完還會再用含花青素的髮膜再做修護

接著蓋上熱毛巾熱敷 躺著休息~

也讓頭髮有時間好好吸收營養

 

不愧是深層護髮

真的超多流程啊~undefined

image host

完成護髮啦~~

超期待吹乾後的成果!!

image host

吹乾後NINA幫我小修一下瀏海~

瀏海已經被我剪壞很多次了undefined

image host

(連梳子也這麼粉嫩可愛的嗎undefined

image host

噹啷~頭髮超順的啊~~undefined

image host

來看看差別吧~~

左邊是after,右邊是before

image host

尤其髮尾的顆粒感減少很多

也比較柔順了~

image host

但設計師也提醒

護髮一次就讓頭髮恢復健康是不可能的!undefined

護髮是需要長期呵護照顧的!undefined

 

原本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NINA問我「要綁頭髮嗎?」

我整個眼睛亮了undefinedundefined

「可以嗎~!!!?」

「當然可以呀~」

image host

通常護完髮都只有被問「要夾直或夾捲?」

真的很少遇到會綁造型的耶~

image host

而且還綁了這麼難的蝴蝶結髮型!!

怎麼這麼厲害啦undefined

image host

我興奮到開始不要臉的各種拍啊undefined

image host

側面還有幫我抓澎

沒有扁扁頭了undefined

這邊真的太讚讚了undefined

來這護髮真的物超所值!!!

image host

聊天過程我有提到我有小孩

他們也貼心提醒我

如果有帶小孩來的話可以到二樓

image host

因為媽媽們常常會怕小孩太吵

吵到其他客人很尷尬

在二樓就比較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undefined

image host

如果有做頭皮養護

還有獨立一間頭皮養護室

image host

真的很喜歡這邊!

親子友善,整體服務也很親切

也有教我回去如何保養維持護髮效果

真的大推大推啊~undefined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NINA個人資訊呦~

 

HAPPY HAIR 台中大里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4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日9:00-19:00)

Facebook:undefined點我

 

設計師NINA 個人資訊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Facebook:undefined點我

 

HAPPY HAIR

線上預約:undefined點我

官網: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

均為真實體驗感受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