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

大家用的螢幕保護貼都是哪種呢?

我對這些都沒什麼知識在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我只知道要貼 之後要賣才能賣個好價錢

而且我這個人很粗魯..

一天到晚摔到手機 螢幕貼一直破

所以我就裝那種幾十塊的

想說 早晚都會破嘛~~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這次我一如往常去夜市要買保護貼

結果發現夜市旁邊有一間超大的3C店

唯酷3C配件館 板橋館前西店

那不如就去逛逛吧~~

image hostimage host

這間真~的很大欸

商品種類跟數量都超多

掛繩、手機殼、自拍棒、充電插座···

想的到的都有了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而且價錢都直接寫在上面

這種我最喜歡了 不用一直問店員

image host

各種型號機種的殼都有

當然老樣子 還是Iphone版面最大

image host image host 

櫃臺有各種貼膜、包膜的樣式

於是我就上前問了一下貼膜的部分~

這些有什麼差別?還不都是一樣會破的嗎?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哪來這麼多種類之分?

image host

結果老闆給我看這款

晶鑽系列的貼膜

用鑰匙怎麼刮、怎麼壓都不會破

也不會有刮痕

天啊···我這個鄉巴佬

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存在啊!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早知道有這種

我幹嘛一直買新的便宜貼膜啊··

花下來也不少錢欸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店長在幫我裝之前 還讓我自己試試看

image host  

image host

還真的連邊邊角角

這種脆弱的地方都不會破欸

我用鑰匙很用力刮 也完全沒有刮痕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太神奇了吧!

image host

這東西根本為我而設計的吧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我最高紀錄是兩天用破一張貼膜呢~

那個禮拜我用了四張··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後來老闆也推薦給我犀牛盾的防摔殼

問我有沒有聽過犀牛盾~

我····真的是鄉巴佬

什麼都不知道啊~

image host

後來店長直接幫我試裝

!!現場這麼忙還幫我試裝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人美心也好美~~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image host

裝完之後長這樣~~

意外的好美啊~~

本來都喜歡卡通圖案的我

瞬間被這種質感美說服了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防摔殼還要兼具外表真的不容易欸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image host

好啦~今天就決定帶這兩樣啦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這兩個加起來

我的手機裝備保護程度應該+100了吧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老闆說要是再這麼容易破

來找他!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老闆帥氣哦!

後來我朋友跟我說犀牛盾這個牌子

就是公認 頂尖的防摔手機殼啊

查了一下 它可以吸收3.5公尺的衝擊欸

哇哦~~那我真的選對了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image host

老闆還拿粉紅色給我~

真懂我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我就是看到粉紅色就腦波弱的人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image host

接下來~

就請店長幫我把這兩樣都裝起來吧~~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image host

店長超熟練的~

裝超級快!!

還幫我把手機都清潔乾淨了~

連充電孔也幫我清了!!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還教我回家怎麼清潔一些比較難清的地方

人超好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image host

完成啦~~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超美的~~~

我手機什麼時候這麼美啦~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這個晶鑽貼膜滑起來超滑欸

我上一個都還在用幾十塊的

差別真的是超明顯欸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這個拿來打遊戲一定超順啊!

image host

噹啷~~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這個防摔殼背面的部分

雖然是全透明

但是還是有防滑的功能

不用怕沒什麼摩擦力一直滑下來

image host

總結心得:

這邊整體的服務都很好、商品很多

會根據你需要的去推薦

很貼心主動提出試裝手機殼

貼膜也不怕你自己拿鑰匙來刮

對自己的產品都很有信心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地點也很方便~

出去過個馬路就到湳雅夜市了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下次來夜市記得到這邊逛一逛呀~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唯酷3C配件-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20號

 

以上內容為郁喬真實體驗撰寫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呦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

 

YJ蘇郁喬

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Facebook

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Instagram

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Youtube

板橋湳雅夜市旁超大間手機3C配件店,貼膜樣式超多!鑰匙都刮不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