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5

我有多年養寵物的經驗

以前養過狗狗,現在養貓貓

狗狗身上都會有很重的體味

如果沒有教好讓他們固定上廁所

家裡也容易有尿味··undefined

貓咪的貓砂也很容易有味道··undefined

所以家裡如果有客人

我一定要“提前”準備

怕客人來聞到臭臭的很尷尬啊undefined

 

或者是有些人身上的味道就是很重

一進門就可以聞到滿滿的“他”的味道

或是會抽菸的朋友更不用說啦···

 

所以我家裡一定會放消臭噴霧

以備不時之需啊!!!undefined

image host

Air Spa出了一系列CP很高的消臭噴霧

undefinedAir Spa草本消臭噴霧

為什麼CP高呢?

首先,因為它很大瓶!可以用超久阿!!

再來就是價錢超級親民的啦undefined

重點是!它的消臭效果讓我超滿意!!undefined

 

這系列的除臭噴霧

有分居家使用寵物使用

image host

寵物的部分我選擇的是

純天然系列 寵物環境專用-薰衣草香

100%純天然植物萃取

添加天然薰衣草香氣undefined

 

他們家這系列的產品都是無酒精、無刺激物質!

通過各項檢驗

甚至還有一項是LD50口服無毒性哦!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在有寶寶、寵物的環境

image host

再來是居家使用的

香氛系列-熟悉的味道

微甜花果香~味道很清爽不嗆鼻

image host

消臭的原理是分解空氣中的異味分子

不是用香味蓋過異味哦!!

分解完後 味道就會消失了~

所以不喜歡家裡有一堆香氛味道的朋友

非常適合這瓶啊!!

 

寵物用的可以用在各種寵物使用的東西上

image host

像是他們的貓跳台

用久了一定都會有點味道

可以直接對著噴哦!!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個味道真的蠻淡的~

清爽型的~

我們家妹妹還直接聞 還聞很久undefined

可以證明這瓶的味道真的不嗆鼻啦undefined

image host

貓砂盆是最容易有臭味的地方

當然一定要噴啦!!

這個噴霧噴下去不會有水珠

不用怕讓貓砂凝結哦!undefined

image host

當然寵物的玩具也是可以噴的~

不用怕被他們吃到哦~

如果有地方被寵物尿尿的話

也可用這瓶哦!!

(當然還是希望不要被尿啦···undefined

另外像是外出籠、尿布墊、各種寵物用品

也都可以使用哦~~~

image host

居家香氛系列當然作用也很廣啦~

可以噴在沙發

畢竟沙發很難會常常清潔

這都要找專業的才能清

久了也許會有些殘留的味道undefined

image host

直接給它噴下去就對啦~~

一樣水珠非常細

不會讓沙發濕掉哦!!undefined

image host

當然廁所也是免不了一噴啊!!

這個香味也是非常溫和舒服

不會噴完讓你想逃離廁所undefined

image host

一樣分解完異味後

味道就會消失囉~~undefined

image host

想讓廁所也保持乾乾淨淨

就從味道開始處理吧!!!

image host

我在房間噴也是超不手軟的啊~

每次都噴個5~6下

到處都要噴!

現在進門完全沒聞到任何異味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大家家裡一定要放一瓶消臭噴霧啊!

有些客人可能也是不喜歡一堆香氛味道

(我就是···undefined

會讓他過敏、打噴嚏之類的

這瓶草本消臭噴霧真的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

不會讓人不舒服undefined

 

當然他們還有非常多味道的選擇啦~

可以在網站看到更多的介紹哦!

 

undefinedAir Spa草本消臭噴霧

產品介紹:undefined點我

蝦皮賣場: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均由郁喬拍攝、撰寫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image host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