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9

在台灣騎車上下班的人真的不少

畢竟上下班時間真的超級塞車啊undefined

選擇開車的話就必須提早30分鐘~一小時出門

當然選擇騎車最快速方便啊!

 

騎車的朋友 車廂一定都有放雨衣吧!!?

一件好穿脫的雨衣、不易浸水的雨衣真的很重要

不然一到公司就濕噠噠真的很崩潰啊undefined

image host

我個人是蠻講求機能好之外

還要外型好看啦undefined

image host

這套MORR 斜前開雨衣3.0真的超好用又好看!

這套的上一代(2.0) 在嘖嘖預購突破了628萬!

是超熱銷的雨衣!

現在又升級啦~~~

 

總共有四款顏色,我這款是超可愛的殷磚紅

實體很像乾燥花粉色,超好看!!

另外還有橄欖綠、青瓷藍、紐約灰三色呦~

image host

這套雨衣的材質很好摸

使用尼龍仿棉布料+環保PU透氣防水膜

因為很透氣 乾得也快!

不會讓你的車廂臭臭!

image host

內層布很美很有造型~親膚材質也很柔軟舒服~

image host

YKK單頭拉鍊斜開面朝下不易進水

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這個拉鍊!

這個拉鍊是由上往下拉的

所以我可以坐著就快速穿脫

遇到突然來的大雨可以立馬穿上!超方便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款的拉鍊是斜開

正面通常會接觸最多雨水

這個設計可以防止雨水滲入!

腹部就不易進水啦~

image host

除了斜開拉鍊更防水之外

還有3層防水高領設計加強防護

拉鍊、鈕扣、魔鬼氈

其實我覺得拉鍊就很夠力了

但要是遇到大雨···3層防護上去就對了啦!!undefined

image host

常常使用鈕扣、拉鍊都蠻容易壞掉的

但MORR的鈕扣跟拉鍊都縫得很穩

扣子扣起來很緊

拉鍊拉起來也很順暢哦!

image host

高領的部分也是很重要!

這款的高領處可以自行調整

絕對可以調到自己要的大小!

防水防護力up up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調整好後一樣扣上釦子、魔鬼氈

超穩!不用怕下滑又滲水了!

image host

要防止後頸滲水

記得要帶上雨衣的帽子 再戴上安全帽

image host

後面有設計反光條

image host

image host

雨天+夜晚騎車更安全呦!!

而且這個反光條做得挺好看的耶~~undefined

image host

如果有背後背包的朋友

可以把這個魔鬼氈打開

image host

這樣就可以輕鬆擴充空間

不會因為後背包穿雨衣很緊繃呦~~

image host

如果有習慣戴手錶的朋友們

這款雨衣還有透明設計耶~~

貼心到炸!!

通勤確認時間超方便~~

image host

image host

另外內層手腕處除了有鬆緊帶之外

還有防滑條!超穩啊~~袖口不會跑來跑去

但很多女生手腕都超小 這還不夠固定!

image host

所以外層又加了魔鬼氈設計

夠穩了吧!!!?undefined

騎個車不用一直拉來拉去啦~~

image host

對了~其實我就算沒下雨也會穿

畢竟這套看起來很好看undefined

天冷拿來防風真的超!好!用!

image host

防雨可以防成這樣

防風絕對也是沒問題啦~~

image host

有時候騎車真的太冷

拿這套頂著真的超讚!完全不冷了~~

image host

重點是這款雨衣的收納袋超可愛超實用的拉~

同款材質的收納袋呦!!

一樣防水又好看undefined

image host

再來這個也是我很推的 MORR 多功能防潑水帽袋2.0

使用100%台灣機能耐用尼龍布、布料PU防水膠 雨水不易附著哦!

而且~很好看欸!!

掛在機車上或是手提也超有型!

image host

晴天也可以用,防止安全帽刮傷

 

愛運動的朋友拿來裝球也超方便啊~~undefined

image host

設計像束口袋一樣

很輕鬆可以拉鬆、拉緊!

image host

也有魔鬼氈設計!裝脫都超快速方便!

image host

image host

可以輕鬆把安全帽帶著走~

手提設計超方便!!

image host

有了MORR雨衣+安全帽袋這兩個基本又實用的東西

就不用怕雨天或天冷啦~~~

他們家的設計真的是我覺得特別實用的

畢竟有時候下雨真的下得很突然···

快速穿脫真的很重要!!

這兩款收納起來也不佔空間,真的很讚~~

推薦給機車族的大家!!

IMG_2926

雨衣及安全帽袋因拍攝環境會有色差,實際以實體為主哦!

 

以下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囉~~

 

MORR

官網:undefined點我

MORR多功能防撥水帽袋2.0:undefined點我

MORR 新品斜前開長版雨衣: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