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52

最近娃娃機零食場在北部瘋狂萌芽

之前我還為了零食場衝到台南兩次

現在北部終於有了!!

而且跟台南一樣超熱門!!

image host

最近桃園新開一間娃娃機店「猴嗨森」

image host

猴嗨森吉祥物當然就是可愛的猴子🐵

image host

很喜歡這個娃娃柱子,好可愛耶~

 

 

image host

裡面除了滿滿零食、泡麵

image host

也有小物、玩具等等

是夾手們絕對要衝的地方啊!

image host

現在有很多開幕活動呦!

image host

現場有專用塑膠袋可以裝戰利品

image host

滿袋還可以抽S-G賞

獎品內容很吸引人耶~

 

image host

現在超熱門的拍貼機

這邊還可以免費體驗乙次

image host

照片還有四格兩張!

誠意滿滿欸~~

 

image host

看起來有美肌效果?undefined

image host

開幕活動還不只這樣

image host

我們兒童連假來,每天都送出一台switch

image host

下午1點~10點,每整點也抽出一隻GK寶可夢

image host

現場的人潮好多 好嗨森啊~~

大家都想把switch帶走

可惜我抽不到啦😭😭

皮卡丘也被伯伯抽到,孫子一定很開心

image host

於是我又等到下一個整點 抽傑尼龜

image host

還讓醬醬跟傑尼龜握手帶個好運

可惜還是沒中啦undefined

 

好吧~只能來拼拼戰利品了

image host

我們每次都會換個500-1000來玩

image host

(卡爪必須拍照紀念XD)

開幕是最好夾的時候

畢竟要做好口碑嘛😌

如果真的很想要,找服務人員調槍位就對了

他們一定會很熱心 馬上調!undefined

image host

我的10元美樂蒂購物袋就是這樣來的undefined

IMG_5552

這是我們花1000夾到的戰利品

也是有一大袋啦~~undefined

但大概有300左右被我拿去繳學費了吧🤣

還是我老公比較會夾

image host

不得不說這裡的泡麵超多種類耶!!

而且算比較好夾哦!

我們終於泡麵自由了~~~~

 

花幾十塊夾到積木玩具

也是賺到🥳

 

 

這邊的好處就是坪數很大!

很適合親子,可以推推車!

不用一直背小孩!

image host

附近也有很多大型停車場

機車可免費停車

B1也有廁所呦!

 

undefined文末來跟大家說個小秘訣

零食場的保夾都很低,記得注意保夾數

可以當尾刀達人哦~~

我靠這招撿了好多東西undefined

image host

跟著這波娃娃機熱潮玩起來就對了~~

現在真的超好夾!!!

image host

附上店家資訊:

 

猴嗨森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366號1樓

營業時間:早上10:00-凌晨01:00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地圖:undefined點我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