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XX_PT20230827_121518502

西門町最美夾場

你們來過了嗎!?

image host

這間卡夾布列島零食場

除了有超美的日式造景!

現在和樂事聯名合作

店裡還有很超值的好禮活動undefined

image host

外面還有請國外著名塗鴉師

打造無敵日本景色塗鴉!

image host

image host

真的超美呀~~~

image host

這兩包樂事剛好是我愛的口味耶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除了主打超美的日式風格之外

還可以免費體驗和服

image host

衣服很新很乾淨!

男女、小孩款式都很齊全!

image host

我還特地讓寶貝也穿了和服來

還不給他拍爆嗎!??undefined

 

寶貝還收到店員的氣球

怎麼這麼好啦~~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超好拍~~

玩個1-2小時都沒問題!

image host

店裡還有乾淨的廁所~

image host

這次我們換了1000元代幣

這邊可以投台幣10元

也可以換專屬的卡夾布列島代幣呦!!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夾物除了零食之外

也有日常用品、泡麵、飲料等

image host

還有冰可以夾耶!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undefined

image host

夾到冰品可以直接到櫃台換任一款冰呦!

飲料也可以換成冰的~

image host

醬醬一直跟我搶這個冰undefined

image host

比較特別的是

這邊有一區樂事指定品夾區

8/31前只要夾到指定件數

即可兌換商品!

最低只要3件就可以贈送囉!!

image host

image host

專門夾這種一顆星的就對了啦undefined

image host

畢竟···

我想少繳點學費undefined

image host

但其實店員超好的

會主動幫我調位置耶!!

調完根本就是用送的啊undefined

image host

就算3顆星

店員調完我也可以出貨啦~

哈哈哈哈哈undefined

image host

1000元夾了一車

滿滿成就感!!

image host

夾了好多飲料

很有重量的一箱undefined

image host

這裡的裝箱區是在店裡

不用冒汗裝箱呦undefined

image host

戰利品裡面有8樣指定品

所以我們換了這個可愛的坐墊~~

也太實用了吧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除此之外店裡不定期也都有其他活動

獎品超級豐富

趕快來玩吧!!!

 

卡夾布列島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

10:00-24:00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

均為真實體驗感受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想找更多好吃好玩好拍的

可以追蹤我呦~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