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2_09_09_16_19_19

動漫迷們!!

我們的新天地來啦~~

image host

新娛樂動漫特展大直ATT e Life 一樓

好逛到剁手手!

image host

有多間公仔、盲盒、模型、玩具等大廠進駐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優惠活動、大小展區!

 

這篇文章郁喬會帶大家逛主展-夢幻學院祭

還有其中2個特區-木棉花火柴星人

GOGOGOundefined

 

九月的限定展區就是十月即將出新一季的···

間諜家家酒!!undefined

image host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很驚訝

距離我看完間諜家家酒也不過隔三個月的時間

就有展區了!!

可見這一家人的魅力有多夯!undefined

image host

夢幻學院祭 期間限定快閃店

活動日期:2022.09.02 - 2022.09.28

展區免費入場

也有很多活動~周邊也比我想像中的多!

image host

這是1:1的安妮亞嗎?

真的是騙人生女兒啦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活動任務還超可愛的!!

跟安妮亞一樣要得到星星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憑《夢幻學院祭》發票 or 星星貼紙至特區1F指定店家消費可享優惠呦!

image host

想得到星星,第一關當然就是入學考啦~~

展區的活動設計真的好療癒呀!!undefined

image host

考試內容超簡單,也很可愛

這個就讓大家到現場來開箱啦 嘿嘿嘿~

image host

另外也有滿額贈活動

門檻算是相當低耶!!undefined

購買快閃店間諜家家酒相關周邊累計達NT$699,可獲得間諜家家酒圓形小卡乙張(洛伊德/約兒/安妮亞)

消費達NT$1000(除花車區),可獲得間諜家家酒資料夾組合(共2入)

image host

展區有很多拍照區

把很多經典場景都搬出來讓大家拍照了~

image host

image host

第一次來間諜家家酒的展

看我多興奮啦~~undefined

能不拍爆嗎我?undefined

image host

除了有溫馨一家人版本的他們

還有嘿嘿~~背後隱瞞的真實職業版!

超帥氣的啦!!!!undefined

image host

洛伊德/安妮亞/約兒

我特別喜歡殺手版的約兒

好~~性感啊~undefined

動漫剛出來就一堆人cos約兒了undefined

image host

如果這樣還拍不夠

這邊還有拍貼機

布簾還是安妮亞最愛的花生undefined

image host

也有造型收藏卡呦!!

一次才$50,超佛啊!

image host

拍貼機也是一次$50

有兩種框可以選

image host

這種拍貼機,每次逛展我都必拍!!

畢竟展區都是期間限定的

每拍一次都是回憶呀~undefined

image host

周邊的部分超可愛!!!也很豐富!

立牌、L夾、抱枕、胸章、鑰匙圈、口罩、帽子等等都有!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據我所知,展區的周邊都是有限量的呦!

大家記得趕快來搶購呦!

image host

展區也有出超值福袋呦!

這個組合價也真的狂啊!!

image host

抱枕是雙面不同圖案的

很大一顆!材質超光滑!亮面印刷!

是不是超心動!!!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次讓我最驚訝的周邊 就是這台!!

投影機!!!

會不會太狂啊undefined

image host

機台上面有印一家人的圖案

投影的畫質也超好!

看得心癢癢undefined

image host

此外

展區還有鬼滅之刃天竺鼠車車的周邊呦~

而且折扣下來絕對會讓你失心瘋啊···

隨便就是6折、4折,還都是正版授權!

真的會瘋掉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看看這海量的周邊···

官方真的是有備而來 超用心欸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很多打完折都是銅板價帶回家呦~

逛爆吧!!!!

image host

逛完夢幻學院祭

別忘了還有12間特區

特區不定時也都會有些小展區

image host

image host

像這次我去就看到 我的英雄學院排球少年

這裡的動漫活動真的是滿滿滿undefined

活動資訊可以關注新娛樂動漫特區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漫畫、CD、雜誌、盒玩、大小型公仔、小朋友的玩具···等

這邊都有!

而且店家都很大間,商品數量真的多到炸

image host

image host

每間特區都有不同的優惠活動、福袋

甚至比在網路上買都要便宜!

 

這次我下班後過來

真的逛不完全部的12個特區undefined

來帶大家看看其中2間吧~~

image host

第一間就來先衝木棉花~!

木棉花大家肯定不陌生吧~

很多第一手動漫電影能在台灣上映,都是木棉花授權的

image host

我有買過木棉花授權的周邊

但我真的沒有逛過木棉花實體店面!

真的很興奮啊~~~undefined

image host

裡面非常大

有超級多熱門的動漫周邊

大家的老公老婆都在這邊!!

滿滿的愛都在這邊啊~~~

image host

門口放有很有優惠訊息~

很多都是大直ATT e Life限定的活動

image host

image host

戀上變裝娃娃區~

image host

image host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區~

image host

image host

老婆區undefined

咦 我擋住你的老婆了嗎?undefined

image host

還有非常多啦~真的講不完了!

刀劍神域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JOJO的奇妙冒險鬼滅之刃間諜家家酒···等等

image host

除了一些卡夾、娃娃等周邊

盒玩、公仔也不少

等著大家來挖寶

image host

也有很多拍照區可以拍美照呦~~

image host

不好意思,人家想自肥一下undefinedundefined

image host

還有很多雷姆、拉姆、愛蜜莉雅立牌可以拍照呦~

好可愛呀~想抱回家undefined

 

接著帶大家來逛火柴星人~~

火柴星人是超熱門的Nanci系列總代理商

image host

現在Nanci胖虎···等多款系列有滿500送100的活動呦!!

image host

Nannoblick也有2件75折優惠

image host

超大間!優惠活動很多、寶物也超多

image host

image host

我身邊有收集Nanci系列的真不少

這些小寶寶真的太療癒了!而且很細緻耶~

image host

image host

有些熱門系列這邊已經賣到缺貨了

火熱程度真的無法擋欸undefined

image host

我都好想入坑了undefined

image host

胖虎也是時下無敵熱門的角色呀!!

圓滾滾真的超級可愛!

image host
對了!現在盲盒竟然有出到手錶

讓我好驚訝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還有我愛的白爛貓蠟筆小新系列耶!!!!

款式不是很幼稚的那種,是大人也可以配戴的哦!!

image host

Lamtoys的半剖系列也是夯到炸

越出越多款了!!

image host
尤其海綿寶寶航海王是目前最熱門的

這邊的數量真的不少~~

可以來這邊掃貨哦!

image host

變色龍也是現在火熱的系列

又酷又帥真的欠人家搜集欸!!!

image host

造型也出太多了吧~~undefined

image host

世界最小的積木nanoblock

這邊也有很多款!

image host

超小的啦~~這個雷門會不會太可愛!!

image host

現在有兩件75折

小101也被賣到只剩一組了

是人氣很高的積木哦!!

image host

好想知道這個大101到底要拼多久

拼到中間才發現下面拼錯會崩潰嗎?undefined

image host

火柴星人不定時也都會有活動

讓大家一起來組鋼彈呦!!!

image host

跟大家一起組才最好玩!!

image host

附上其中的一面牆~undefined

小心各位的荷包呀undefined

真的太好買了!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逛完還可以跟帥氣的無敵鐵金剛拍照!!

 

好啦~帶大家逛完夢幻學院祭2個特區

這也只是大直ATT e Life新娛樂動漫特區的一小小小部分而已

我自己也都沒逛完undefined

這麼大肯定是要預留個4小時以上來逛的

我還是找個假日 早點來逛吧undefined

我還有很多想買的欸···

image host

附上一張購物中的郁喬undefined

image host

再附上一部份的戰利品undefined

動漫迷們趕快到大直ATT e Life掃貨吧~

真的無敵便宜!

有些商品還直接1折

準備好你的荷包吧!!undefined

 

最後附上滿滿的活動資訊給大家:

 

《夢幻學院祭》期間限定快閃店
活動地點:ATT e Life 新娛樂動漫特區 大活動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1樓)
活動日期:2022.09.02 - 2022.09.28
營業時間:依百貨公告為主

新娛樂動漫特區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精選福袋🎁
間諜家家酒、天竺鼠車車、鬼滅之刃、炭治郎、炎柱、水柱、蟲柱

 

⭐️造景合影區⭐️
間諜風、伊甸學園、安妮亞戒備中...眾多展區等你來拍照!

 

⭐️獲得星星大作戰⭐️
完成以下指定任務,就可以獲得一顆星星喔~

 

⭐️夢幻滿額贈⭐️
購買快閃店間諜家家酒相關周邊累計達NT$699,可獲得間諜家家酒圓形小卡乙張(洛伊德/約兒/安妮亞)

消費達NT$1000(除花車區),可獲得間諜家家酒資料夾組合(共2入)

 

⭐️心動大轉蛋⭐️
只要200元!就有機會把登機箱等周邊帶回家!

 

⭐️精選商品5折起⭐️
眾多精緻周邊5折起,快來挖寶吧

 

💗快閃店聯動優惠💗
憑《夢幻學院祭》發票 or 星星貼紙至特區1F指定店家消費可享優惠

 

💗東京來回機票&IP禮包大放送💗
9/11前完成以下任一任務,就有機會獲得東京來回機票、IP禮包

任選3家特區商店拍照 + 公開上傳打卡 + #新娛樂動漫特區一周年感謝祭
特區累計消費NT$999 + 掃QR Code上傳發票
凡Cos至特區任一處拍照打卡 + 公開上傳 + #新娛樂動漫特區一周年感謝祭

image host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