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2

應該蠻多人都跟我一樣是租屋族吧~~~?

今年四月我才剛換租屋處

房東有提供洗衣機

我常常很擔心洗衣機狀況不好···

「上個房客使用習慣會不會很差?」

「房東應該不會洗過才給我用吧?」

所以我就用洗衣機自洗功能洗過,才洗自己衣服

但洗好的衣服有時都會出現莫名的髒污?!

 

後來朋友跟我說這樣不行啦

要使用專用清潔劑才有用!

但我根本不懂怎麼清啊~~undefined

 

直到發現 淨毒五郎

有出一系列洗衣相關的產品

undefined洗衣槽清潔劑

undefined消臭洗衣精

undefined酵素衣物手洗精

(點擊可跳轉)

image host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MIT台灣製造

不添加香精、螢光劑、塑化劑等成分!

敏感肌膚、對香味敏感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甚至是寶寶、寵物的衣物也都可以使用哦!!

image host

關於洗衣槽清潔劑

成分是:過氧碳酸鈉、抗菌防霉劑

可以有效洗淨、深層去除桶槽的污垢哦!!

是環保安全配方,不會污染環境undefined

image host

官網上有超清楚的教學

我才發現原來這麼簡單!!

我覺得房東一定也沒清潔過這台洗衣機吧?

image host

我才剛加水,就看到有東西浮在水上···

洗完衣服也常常會有霉味、髒污

不得已只好重新再洗一次undefined

不清一下真的不行啊···!

image host

我租屋處是直立式的洗衣機

依照官網的指示一步步來操作看看吧~

image host

一。洗衣槽注滿水至高水位,注入清水

image host

(溫水更佳,所以我加了熱水進去~)

image host

image host

二。將洗衣槽清潔劑倒入槽內,運轉5分鐘溶解

(第一次清洗建議用2包)

image host

三。將電源關閉,浸泡2-3小時

image host

再依一般洗衣程序(注水undefined運轉undefined脫水)

image host

四。洗淨後若有污垢殘留建議用清水沖洗即可!

image host

當啷~~洗完超乾淨的~~

這樣就可以安心洗衣服啦~~undefined

image host

undefined附上官網的滾筒式洗衣機操作方式

image host

用完終於理解朋友為什麼說一定要用專用清潔劑了undefined

這款真的清潔得很乾淨!

重點是環保安全的配方又不污染環境!

也不用擔心有任何殘留!

image host

平時1.5-2個月都要定期清潔洗衣槽哦!

才能確保每次的洗衣都是乾淨的~

除了第一次要用2包

之後一次使用1包就可以了呦!!

 

洗衣槽清潔完 洗衣服終於可以比較安心了~

但現在天氣熱,衣服更容易滋生細菌

畢竟我們一直流汗又乾、流汗又乾

也容易有異味!

image host

淨毒五郎這款消臭洗衣精

我也超喜歡~~!!

首先是這個壓頭設計!真的太方便!

只要對應水量,按壓就OK了!

每一次按壓的量都是固定的,完全不需要量杯

洗衣服不會再沾到手了undefined

image host

而且這款是高濃縮配方

所以用量非常省呦!!一瓶大約可用3個月

一樣是使用植物萃取的成分寶寶/寵物衣物都可以安心使用

 

低泡沫量滾筒、直立都可以使用!

中性溫和洗劑,適用所有材質呦!

image host

undefined附上官網的用量參考(可視髒污多寡調整)

image host

這瓶沒有添加會讓衣物洗完會硬硬的化學成分

洗完衣服就是自然柔軟呦~

還添加香茅萃取酵素,可以有效分解衣物上的異味呦~

不添加香精,洗完就是衣服本身乾乾淨淨的清新味道~

95%可被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

 

而且現在洗衣服一次就成功啦~

這樣做家事才夠有效率嘛~~~

終於告別奇怪的味道、髒污了undefined

 

再來是大家基本上都會分開洗的

貼身衣物:內衣、內褲、小可愛等

我都會使用淨毒五郎的酵素衣物手洗精

 

自從有月經後,我就不敢再把內褲放洗衣機了

血漬容易洗不掉

也會被晾衣服、折衣服的人看到,很尷尬

而且自己手洗也比較衛生!

image host

這款酵素衣物手洗精一樣也是壓頭設計哦!

每次基本上壓一下就夠了!

成分一樣也是相當簡單,,均為植物原料成分

拿來洗寶寶/寵物的衣物一樣都沒問題!

image host

這瓶洗淨力很強

有植物性蛋白酵素,可以溫和分解頑固的污漬

若有沾到食物、分泌物等等

都可以用這瓶來清洗~

image host

洗之前記得先浸泡10分鐘

讓洗劑可以深入衣物的纖維

分解污漬

浸泡後也會有清香呦~~

是甜甜的味道~我超級喜歡的啦~~

image host

浸泡後再輕輕搓洗衣物

把髒污搓掉後清水洗淨

就可以了呦!!

 

接下來 來做個髒污測試吧!

我家有養兩隻貓貓,有髒污的東西真的不少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是給貓咪躺的毯子

髒污都乾掉了

不知道洗不洗得掉

來測試看看吧!

 

image host

因為髒污較多,這次我壓了兩下

image host

然後就泡著等待酵素分解髒污~

image host

undefined這是泡過後的毯子

我差點找不到原本的髒污在哪undefined

我都還沒搓欸!效果真的蠻強的

image host

輕搓幾下後,真的完全看不到髒污了欸!undefined

image host

看看這個水···

我一直覺得毯子變亮了

看樣子不是錯覺undefined

image host

脫水後曬乾

毯子跟新的一樣~undefined

image host

看看這個療癒的對比圖~

我甚至沒有拿洗衣板來搓

輕輕手洗就除掉髒污了undefined

image host

可以直接把這瓶放浴室

每次洗澡就順便把貼身衣物一起洗乾淨!

跟一般衣物分開晾乾

這樣比較衛生哦!!!

寵物、小朋友的衣物也是呦!!

 

以上就是我使用淨毒五郎的開箱心得啦~~

之前好幾次衣服洗完都還有莫名的污漬、灰塵

或是洗完還有洗衣粉殘留,泡泡沒洗掉也有過···

讓我又要洗一次···

現在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洗一次就OK了!!

壓頭設計也省去我用量杯的時間

現在洗衣服真的快速又輕鬆很多!!undefined

image host

淨毒五郎的產品我真的蠻尬意的!!

而且他們的官網真的把產品介紹的很清楚

讓我不會用錯用量、方法

這也是讓我安心的重要關鍵

在外租屋,一切都要靠自己慢慢學習

把關好環境的整潔乾淨,才能有健康的生活!

 

以下附上資訊

大家可以逛逛他們的產品呦~

 

【 淨毒五郎 】官網:https://5clean.club/ANHiV
【 淨毒五郎 】居家清潔系列:https://5clean.club/2gYep/koc4

 

淨毒五郎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