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2_07_13_13_51_04

夏天一年比一年還要熱

而我還在用以前小套房的小電扇···

真的熱到快昏倒

不然就冷氣開超強,風力開最大!電費貴到炸···undefined

除了小電扇之外還有一台超強的工業扇

最小的風力也可以把桌上東西都吹飛undefined

吹到頭痛undefinedundefined

 

這個夏天我真的受不了~

終於找到了這台完全符合我需求的座扇

undefined立夏Loop16吋 AC座扇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風扇馬達享兩年非人為2年保固

 

跟著我一起開箱組裝吧~undefined

image host

官方性能介紹:

undefined三葉式葉片,風量集中,風力大

undefined加強空氣對流循環,有強中弱三種段數

undefined馬達使用純銅線製造,不易耗損

undefined無段式伸縮,高度可隨意調整

undefined後提把設計,方便提攜

undefined電線長度200cm,加長移動範圍

undefined組裝容易,底盤穩固

undefined維修零件齊全,日後容易維修,提供完整售後服務

undefined另有販售短管,可自行替代更換

image host

開箱囉~~~undefined

裡面有

馬達主體x1、扇葉x1、前網x1、後網x1、立扇伸縮管x1、底盤座x1、配件包x1、保固說明書x1

image host

一打開看到有嚇到

比我想像中還大耶~~

16吋一般家用絕對是夠用啊!!

而且~~我選的藍色真的太美了啦~~undefined

image host

組裝很快速簡單~

伸縮管跟底座裝在一起~

若有長、短兩種伸縮管,要這時決定好裝哪個呦!

image host

翻到底座的底部

把伸縮管、底座兩個緊緊鎖在一起~

image host

接著換把馬達及伸縮管緊緊鎖起來~

image host

放上後網,再放上電風扇葉片鎖

把兩者鎖緊~

image host

接著就可以放上美美的藍色葉片

image host

鎖上另外一個葉片鎖~

就可以蓋上前網囉~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記得要把前後網都扣緊呦!

這個步驟很多人會較疏忽

要聽到「喀」才對呦!!

image host

完成啦~~

裝完之後更加覺得選對顏色了undefined

image host

線夠長!不用接延長線了!

超加分!!

image host

這台機身超穩的耶!!有一定的重量!

這樣家中有小朋友、寵物也可以安心使用undefined

以他們的力氣基本上是不會倒的!

 

伸縮管伸到最長,很高很夠用耶!!

伸長後空氣對流超快速!!

image host

這個伸縮管很順,不會卡卡undefined

轉鬆後上提就可以輕鬆伸長了呦~

image host

風力是旋轉鈕設計

1-3段,數字越大越強

image host

這個按鈕大家應該也很熟悉拉~

按下去電扇就會左右擺動囉!

上提就會停止擺動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左右的擺動幅度很大

很夠用~

image host

上下需要手調,左右才有自動擺動哦~

 

這台上下幅度也很大耶!!

這點讓我超驚訝!超實用欸!!

image host

我只想開一台冷氣讓整個家都涼

我會角度調上,往其他房間方向吹!

家裡涼超快的!!!省電省起來啊!!undefined

image host

undefined這是1段風速

徐徐涼風,吹起來非常舒服

不弱也不會太強!剛剛好~

image host

undefined這是2段風速

基本上吹人的話,我最高只會開到2

2段風力真的很夠力!!!

image host

undefined這是3段風速

衛生紙已經飛到失焦undefined

3段我不會吹人,吹了頭可能會痛,太強了undefinedundefined

我只會拿來吹地板或是讓室內冷氣流通使用

超快速!超好用!!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台CP真的很高!

我現在冷氣不用開很強,26度最小風力+電扇就可以了!

電扇風力強,房間門開著就可以一起涼了~

image host

最近想淘汰老舊電扇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這台呦!!

 image host

對了!

我真的大推藍色undefined

超級好看!!!undefined

 

以下附上資訊給大家參考

可以網路購買,也可上實體通路購買呦!

 

undefined立夏 Loop

官方網站:undefined點我

蝦皮:undefined點我

Facebook:undefined點我

實體通路: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