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220429142017933_fast_mr1651642247263

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身材!

醫美也陸續推出鍛鍊身材的儀器

讓大家在練身體線條的過程

能夠更加有效率且不費力!

躺著就能讓身體被動式的被運動

真的是超厲害的欸!!!

 

很多人想要好身材

但是又不想節食,錯過一堆美食

(就是我自己undefined

這麼奢侈的方法真的可以有好的身材嗎?

我自己也是很懷疑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次我來到了愛爾麗診所 新莊店

來找魏斯邁醫師諮詢諮詢~

image host

愛爾麗是非常知名的醫美診所

北中南通通都有分店!

裡面的環境也真的是超豪邁~好大好美啊~

image host

進來一樣要先填寫資料、實名制還有量體溫跟消毒

接著就幫我安排和醫師諮詢囉~~

image host

這間就是諮詢室

超大欸,嚇我一跳undefined

環境都很乾淨~明亮,非常舒服~

image host

其實今天我本來是要做臉部保養的課程

但是醫師看了我的臉之後

覺得我狀況其實不錯

image host

我就主動詢問了

力美TalentPro的課程

因為最近我的小肚子整個跑出來了···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當天剛好看到了炎亞綸記者會上露六塊肌的影片

對這個課程非常有興趣

醫師也很推薦我可以試試看~

好險當天還有小空檔可以讓我現場做力美的課程 好幸運~

這邊服務也太好了吧!!undefined

image host

診所幫我量完腰圍和inbody

安排了獨立的房間

不用擔心露出害羞的肚子給別人看undefined

image host

這就是力美TalentPro

當天因為我突然更改課程

有稍微等了一下機器

我也才發現!這個課程真的夯到炸欸!

果然身材問題是大家都很在意的!

讓我越來越期待等一下的成果了~~undefined

image host

服務人員幫我把儀器放在肚子上

接著慢慢從低強度開始讓我適應~

過程中有一直關心我狀況

OK的話就詢問我要不要把強度往上

image host

但是我覺得低強度就很有感了undefined

這台的波動頻率很多種

有些波動真的超有感!肚子會痠痠的

像是正在做仰臥起坐的當下一樣緊繃!

感覺好神奇呀~

30分鐘的課程,讓我幾乎像做了30000次仰臥起坐

而我呢~只要躺著閉眼休息就好undefined

image host

最讓我驚訝的是

儀器結束後,還有手工雕脂課程undefined

image host

服務人員都很溫柔手技很專業!!

undefined

image host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最後還有照動能光

讓剛剛力美的效果再更加乘!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樣的一堂課也太豐富了吧

我以為只有使用一台儀器而已耶

undefinedundefined太期待效果了~~

 

結束後診所人員一樣也幫我量身做紀錄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數字紀錄吧~

image host

下腹差最多!

竟然差了2cm!

但看到實體真的才是最厲害的!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我的下腹變化很明顯耶!!

側面的線條也都出來了!!

而且這只是一堂課的成果而已

好厲害啊undefinedundefined

image host

只能說 活在這個世代真的是太幸福了undefined

現在的儀器真的都太強大了undefined

image host

我現在對自己的身材有比較自信了undefined

當然我在家還是會做點運動啦~

完全都靠力美真的是太偷懶了undefined

image host

很開心最後我選擇做力美TalentPro

我還有很多地方的身材不滿意耶~

之後一個一個給它補回來undefined

這台不只是可以選擇肚子

還可以選擇翹臀大腿等等部位呦!

大家可以來找魏斯邁醫師諮詢呦~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滿意的身材囉~~~

以下附上診所資訊:

 

愛爾麗診所

LINE連結: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連結:undefined點我

官網連結: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