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22_06_29_16_39_51

我本身沒有深邃的眼睛

只要沒有接睫毛,根本就看不太到睫毛···

眼睛好小又無神!!

也因為我沒有深邃的眼睛

不能接太多根睫毛,雙眼皮會被蓋過去

是一雙蠻難搞的眼睛啊undefined

所以我一直都在尋找可以接「自然型睫毛」的老師

image host

這間在士林區Ching Lash日式美睫

是一間很舒服的個人工作室

女老師很親切好溝通~

嫁接前會先討論睫毛類型、長短、顏色···等等

image host

Ching Lash的IG上面放了很多作品

undefined主要是做自然型的日式美睫

undefined還有根源矯正術

擅長單根嫁接,會讓睫毛根根分明之外

也會開花得很漂亮!

睫毛會長短交錯嫁接,更接近真睫毛的自然度哦!

image host

老師也有獲得JLA日本美睫協會台灣分部諮詢師合格

嫁接過程都很舒服很安全呦~~

image host

工作室的風格很簡約舒服

會讓人放鬆心情~

環境也很乾淨呦~

也有放置空氣清淨機undefined

image host

很喜歡這個沙發區~

有像在家中的舒適感~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工作室裡的小裝飾也都很可愛呢undefined

都是讓人感覺到放鬆的色系undefined

image host

這張就是嫁接睫毛的沙發~

展開之後會跟床一樣,可以躺平

超級舒服~~undefined

我已經在這邊做睫毛很多次了

都想把這張沙發抱回家了undefined

image host

這邊目前的活動

只要嫁接就會送眼膜、睫毛SPA

嫁接前會讓睫毛洗澡洗乾淨~

這樣嫁接後就會更加持久哦!!

眼睛也很舒服~undefined

image host

我睫毛本身不翹

根源矯正的話,可以讓真睫毛、嫁接的睫毛更貼合

不會有斷層!

而且這邊的睫毛超級柔軟!!完全沒有異物感!!

這樣的眼睛才接120根而已!

我每次來接睫毛,基本都可以撐個一個月以上!

真的超厲害啊~~~undefined

image host

真的超自然~

我就是喜歡這種不會把我雙眼皮吃掉的睫毛!undefined

image host

閉著的眼睛也不會覺得睫毛假假的!

這就是我愛日式美睫的原因~

image host

不厚重!但是卻看得到睫毛

眼神裡擁有自信undefined

現在流行的妝感就是追求自然

這樣的妝感很舒服~素顏也很好看

睫毛太厚重的話,沒化妝會超怪!

image host

還沒有試過日式美睫的朋友們

大推!一定要來Ching Lash日式美睫試試看!

undefined根據客人眼型調整捲度、長度

undefined客製化美睫嫁接

undefined正確手法及嫁接方式

undefined不影響原生睫毛、無不適感

 

Ching Lash日式美睫的活動也很多

附上近期優惠:

undefined新客首次8折優惠

undefined壽星生日當月8折優惠

undefined嫁接贈送眼膜、睫毛SPA

undefined兩人同時預約,當次消費可各折100元(需同月不同日)

 

新客可以8折 真的優惠到炸啊!!undefined

最近還有新增美甲服務呦~

台北的朋友們趕緊預約起來吧!undefined

 

店家資訊:

Ching Lash日式美睫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48號B1

採全預約制

預約官方Line:undefined點我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