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22_06_17_14_51_18

我身邊蠻多朋友都跟我一樣

喜歡去髮廊洗頭~~

尤其是夏天!!!!

夏天吹頭髮真的太痛苦了啦···

在髮廊可以吹冷氣又可以有專業護髮!

頭髮跟汽車一樣

本來就要定時保養~

這樣才有做造型的本錢啊~

image host

這間在臺北士林Wave 17

超級有特色的啦~~我好喜歡這邊的風格!

光是建築本身就很有特色undefined

image host

走到二樓會更驚訝~~

image host

image host

復古磚牆+復古色系的椅子

再加上有現代感的鏡面、天花板

真的很特別~超好拍!

我一看到就知道~

我用完頭髮一定要拍一波undefined

image host

這邊環境真的很寬敞舒適~

採光也很好~

會讓人覺得很開心舒適~~undefined

 

我這次找的是超厲害的設計師

Nymphundefined

Nymph有官方LINE 大家也可以直接諮詢:點我

image host

額外跟大家推薦一下

Nymph的IG版面有超多他的染髮作品

而且都是高難度的那種

想要染髮的朋友可以參考Nymph的IG作品呦~

真的超強!!!

 

不過這次我是來護髮的啦~undefined

最近頭髮打結真的太嚴重

不先照顧好頭髮,我也沒辦法玩髮色undefined

image host

我的頭髮是細軟型的 常常打結就一球

本來見面前跟Nymph討論是做京喚羽

後來Nymph看了頭髮的狀況後

覺得我更適合做深層護髮的水舞鑽課程

還有頭皮護理

確實我超久沒做頭皮保養了

最近頭皮容易出油、發癢undefined

 

護髮後可以維持2~3週呦~

不是碰水就沒用的那種哦!!

image host

Nymph的官方LINE都都有價目表可以看

但不一樣的是

店裡不定時都有打折活動哦~~

所以記得加官方LINE詢問呦~

Line ID:@274byarn (記得加上@)

image host

順序的話

先做頭皮護理再做髮絲的保養呦~

剛開始會先用氣墊木梳按摩頭皮

超級舒服的啦~~

 

Nymph很親切很好聊~

超好相處undefined

還是個大正妹undefined

image host

頭皮護理用的是這兩瓶~

Oright歐萊德的產品

會先用左邊的去角質霜

最後才會用右邊的茶樹頭皮噴霧

image host

木梳按摩完會用這瓶 檜木頭皮去角質凝露

這個味道超級香的~~

而且擦上去頭皮會涼涼的哦~

image host

image host

夏天做頭皮保養真的超享受!!

檜木的味道會讓人超放鬆undefined

頭皮也是皮膚~要定期去角質哦!!

image host

而且在擦這瓶的時候

還幫我頭皮按摩~~

我超級愛這Part的啊~

image host

這個白白的屑屑就是檜木

image host

image host

剛剛頭皮涼涼的~

現在要來讓頭皮暖暖的了undefined

image host

加熱個10分鐘 讓角質軟化

大家應該都有用過這個機器

只會讓頭皮暖暖~但不至於熱到流汗呦~

我都舒服到快睡著了undefined

image host

加熱好之後

Nymph跟我介紹深層護髮的水舞鑽

總共會有三劑呦~

深層的護髮步驟都比較多,這樣才有效undefined

image host

接著就去洗頭啦~

最喜歡躺在這了

超舒服~~

image host
洗頭會先用歐萊德的洗髮精

再用第一劑的水舞鑽洗髮精呦~

會洗兩次頭~

image host

水舞鑽第一劑比較油,適合針對髮尾

就不會洗到頭皮囉~

 

接著把頭髮梳開後

就開始上深層護髮啦~~

超期待~~

 

image host

水舞鑽第二、第三劑會一起操作

第二劑是用噴的

第三劑是用抹的

image host

第三劑有一點酒精的成分

所以會有一點酒精的味道呦~

這會讓前面的保養吸收得更好undefined

image host

上完之後光澤度好美啊~

頭髮看起來就很順很舒服~

image host

再來把頭髮盤起來後

要用護髮機undefined

image host

蒸個15分鐘

熱熱的好舒服~又幫我催眠了undefined

頭皮、頭髮表示 今天得到滿足的放鬆啊~

image host

這個護髮機戴上去蠻可愛的

頭上冒煙~發功中~~~undefined

image host

最後沖個水就差不多完成啦~~

每次保養頭髮、頭皮都覺得好享受~~

舒服開心的下午啊~~

image host

頭髮半乾的時候

就會噴前面歐萊德的茶樹頭皮水啦~

一樣也有一點酒精成分,會促進吸收

image host

噴完頭皮涼涼的~

有種在呼吸的感覺~

很清爽舒服~~

image host

我的頭髮很長

每次看設計師吹我的頭髮

都很擔心他們手痠欸···undefined

image host

噹啷~undefined

成果發表~~undefined

我覺得頭髮整個提亮很多耶~~

image host

只是用吹風機整理一下

就這麼順了!!

還沒有用離子夾耶!!undefined

image host

頭皮也好舒服~~

不會癢癢了undefined

image host

看看我的頭髮有多柔順~~

絲絲分明~

Nymph神手太厲害了undefined

開心的一直拍一直拍undefined

image host

Wave 17這邊的磚牆超好拍照!

image host

二樓也是很美~

但之後才會開放呦~

image host

磚牆就是好拍 不解釋!

我就這樣拍了好久undefined

畢竟~剛被整理完的頭髮最美嘛undefined

 

夏天到了~

想要換造型或是保養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Wave 17Nymph

成果你一定會喜歡的啦undefined

也可以線上先和Nymph溝通呦~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Wave17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電話:02-2883-3336

Nymph IG:undefinedWave17_nymph
Nymph line:
undefined@274byarn (記得要加@)

image host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撰寫、拍攝

無廣告誇大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