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22

IMG_7655

隨著年紀的增加

膠原蛋白會越來越流失!

蘋果肌越來越塌陷了···

嘴角肉肉也會開始有點下垂

這些問題有些人可能除了透過吃些保健品之外

還會透過醫美的方式來處理

 

我也不例外

看著漸漸被地心引力摧殘的雙頰

實在不想讓自己看起來顯老

在做了些功課跟朋友的介紹下

直接預約了摩琳臻愛診所做諮詢

image host image host

一踏入摩琳臻愛診所

整體環境很寬敞、乾淨

那個大紅沙發感覺就好舒服

診所人員也非常熱情、親切

頓時讓我緊張的心情舒緩了不少!

image host

進來要先換鞋~

image host

接著就在櫃檯寫寫資料

告訴診所人員今天想要諮詢的項目、在意臉部哪些地方

診所人員會跟醫師先說~

然後再去找醫師諮詢呦~

image host

我的煩惱就是···

兩頰沒肉、嘴邊肉卻很發達

所以我的側臉很不立體!

常常要用瀏海去修飾我的臉型undefined

image host

還有法令紋的部分

紋路一明顯感覺就多了幾歲

超困擾的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診所人員把我的狀況跟醫師講過後

我跟醫師溝通就很快速啦~~

image host

除了我想改善的部位

醫師也細心的給我一些建議

醫師真的很專業仔細

把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都點了出來

image host
像最近膠原蛋白流失真的太快了···

很困擾啊···

醫師建議我先打音波拉提

如果這樣還不夠的話,再去打玻尿酸

因為玻尿酸是怕熱的

不建議先打完後再使用音波拉提哦!

 

對了,醫師也有跟我說明

這次用來打音波的儀器

是一台MIT音波機-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而且擁有好多種規格的探頭

包含2.0mm、3.0mm、4.5mm、6.0mm及9.0mm共五種深度

也因為有多種探頭

使得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不但適用在臉部

還可以用在身體部位哦!

 

更重要的是

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還是一台第四代音波哦!

image host

image host

諮詢完後就立馬的去卸妝+敷麻啦~

敷麻需要較長的時間

這樣到時打音波拉提比較不會痛!

所以大家要打音波拉提的話

最好是預留長一點的時間哦~~~

image host

我這次洗卸+敷麻大概一小時

睡得好熟undefined

診所人員的手法實在太溫柔了啦!

加上這個床跟被子看起來就很欠睡啊undefined

 

好啦~放鬆完了

就準備正式打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要來變美美了~~

我這次要打的是全臉~~

醫師幫我先從2.0mm開始施打

過程中會感受到一種鑽到皮下的感覺

 

醫師會依據皮膚的狀況、忍受程度調整強度

所以基本上不需要太過擔心哦!

開始打LiftSonic麗芙音波2.0mm時

基本上我沒有什麼痛的感覺~

 

後面醫師有幫我更換探頭深度為3.0mm的時候

真的有感覺到痠了!而且還蠻痠的!

鑽到皮下的感覺會更加強烈

image host

因為我的臉比其他人敏感

紅得比較快

醫師有幫我放慢速度、凝膠上多一點

image host

接著慢慢再增加到4.5mm

這時候的我就需要拿壓力球了undefined

尤其我的咀嚼肌處 特別痠

為了變美還是要忍啊!!

image host

打完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後,我的臉真的蠻紅的

會覺得臉熱熱的、緊緊的

不過成果感覺好像已經有出現了!

醫師也會再讓我照照鏡子

看有沒有想再加強的地方

image host

醫師幫我在蘋果肌、法令紋的地方

再次加強了

非常貼心~~~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最後就是卸凝膠、敷臉舒緩啦~~

這邊的空間非常乾淨舒服~

也很安靜,可以好好休息~

image host

敷完後,診所人員很熱情跟我聊聊天

發現我從北部來

立馬用咖啡跟蛋糕、餅乾給我吃~

服務真的超級超級好耶~~

image host

很期待我幾個月後的臉蛋兒~

image host

做完臉會比較敏感、乾

記得回家注意保濕、多多敷臉呦~

image host

image host 

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真的是愛美女性的好夥伴耶~

打完也不太會影響生活作息

線條一明顯,臉一緊實

視覺上就感覺更年輕了!

我只能說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真的讓我滿意!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的話

再自行找診所諮詢一下吧~~

 

摩琳臻愛診所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路三段168號4樓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7:00

電話:04-2338 4643

image host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