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2_04_29_16_32_29

女孩們一定都常常逛美妝店

美妝店可以買到幾乎一切想要的東西~

但是最近疫情關係

我都是在網路上逛~

網頁上的商品資訊也比較多undefined

 

喜歡逛美妝的朋友

推薦大家可以逛undefined日日美鋪哦~

商品很齊全,介紹也夠清楚

產品寄送來也很完整undefined

image host

最近我的底妝要用完了

我就在日日美鋪逛到這個日本品牌的BB霜

undefined明色MoistLabo保濕遮瑕精華BB霜

SPF50+ PA++++ 30g

我選的是01白皙色

image host

我是習慣用美妝蛋上妝的人

所以也選了一款看起來很好用的粉撲

undefined是台灣品牌AliSHA的棉花糖氣墊粉撲

手感很好~

我選了扇形扇形超好用!

這款粉撲有專利的6層結構設計

可以降低85%吃粉率哦!

image host

這是一款6in1的保養型BB霜

結合了精華液、乳霜、防曬霜、遮瑕霜、粉底液、妝前乳

裡面有加維生素C、草豆蔻籽萃取、迷迭香萃取...等

讓肌膚上妝也可以一邊保養undefined

可以不用擦一堆東西再上妝

我這個大懶人真的超需要!

超方便!

image host

image host

質地很好推~

image host

這是我用手推開後的手~

雖然是保濕,但是上完不會油油亮亮

是我喜歡的霧感~~undefined

 

接著就來上臉部的底妝看看吧~~

image host

之前看了抖音的教學

說上底妝要少量多次

才不會等到乾掉了才去推開

會容易上不平均

先上個半邊臉來試試~undefined

image host

在臉上推開的感覺也很舒適~

image host

接著就來用棉花糖氣墊粉撲啦~

這款是乾濕兩用哦!

看看它的側面超飽滿~

軟綿綿好舒服哦~好喜歡~undefined

image host

扇形的好處就是眼周附近超好上!

可以不漏掉任何角落!undefined

輕輕拍就可以均勻上底妝囉~

打造薄透自然的裸妝感~

image host

這個粉撲真的像棉花糖一樣耶~

回彈效果很好~

而且這個粉撲還有6層結構

其中的特殊防水夾層可降低85%吸粉率哦!

 

截圖 2022-05-10 22.29.44

放手指的地方大小剛剛好~undefined

之前我就買過設計得太小的

上妝上到一半掉了2.3次undefined

image host

我是有點小過敏的人

鼻子跟鼻下都容易紅紅的~

來看看這款BB霜遮瑕效果如何吧~

image host

我覺得以滿分5分的話

遮瑕效果是有到3分的耶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左邊的鼻子確實沒有那麼紅了undefined

但是如果是痘痘還是更紅的地方

還是要用遮瑕遮一下~

 

再來把另一邊臉也上完吧~

image host

整張臉上完其實是乾淨舒服的耶~

真的不會濕濕亮亮的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款棉花糖氣墊粉撲我真的也很滿意

妝上得很均勻、很清透的感覺undefined

 

輕鬆完妝、上妝均勻、細緻服貼

不愧是日本熱賣的粉撲啊~~

image host

粉撲除了扇形之外還有水滴形/方形

不過我還是投扇形一票啦~undefined

自行清潔後感覺這顆可以用很久耶~~

image host

這款BB霜確實也是CP值超高

持妝效果也很不錯!

日日美鋪還有很多寶物可以讓大家挖

大家可以好好逛逛undefined

來附上BB霜跟日日美鋪官網的連結給大家~~~

 

明色MoistLabo保濕遮瑕BB霜:undefined點我

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undefined點我

日日美鋪官網:undefined點我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拍攝、撰寫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image host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