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2_06_10_17_32_51

大家有做過客製化商品嗎?

無論是班服、家庭服,還是情侶馬克杯、情侶杯套···等等

應該大部分的朋友都是有接觸過吧?undefined

這樣的禮物真的很有溫度、意義

但以前都要等個好幾天才能拿到實品undefined

 

最近漸漸發現客製化服務已經漸漸普及

也延伸到夜市了!

夜市開始有客製手機殼、鑰匙圈、貼紙、衣服

而且不用等幾天後取貨

等個2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原來是因為現在的機器真的太~~厲害了!

image host

這次我到奕昇有限公司

來看看直噴轉印機熱轉印機到底是什麼?

製作客製化產品的過程有多快速簡單?

轉印品質如何?

 

【數位印刷設備最佳選擇-奕昇聯絡資訊】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官方LINE:undefined點我

 

奕昇是以數位印刷為核心的公司

已經為大家服務21年了,非常專業、有名氣!

生產了很多的直噴轉印機熱轉印機等精密機器

幫助過非常多人成功創業!

想要創業的朋友一定要看這篇介紹~

小資族創業來說 這些機器真的CP很高啊!

還可以直接買套組,一次買到好,超划算

image host image host

先從最普及的客製化T恤來看看

這些圖都是用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印的哦!

image host

跟外面賣的衣服一模一樣啊!

色澤的呈現也很鮮艷!

image host

近看來看看這些圖有多細緻!

線條感也表現得很好耶!undefined

image host

這個海浪的圖超細的!

燙印到衣服上也是完全沒問題!

image host

燙印是用這台

38x38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4)

大小才71x50x33公分

省空間的大小,卻可以燙印38x38公分的圖undefined

 

這次我也自己準備了我的圖片

要來自己操作試試看!

奕昇的專業人員有帶著我做一次

image host

image host

先說,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接觸過這些機器!

看我有沒有搞砸

就知道難易度如何了undefined

 

接著來看看實際操作如何吧!!

image host

這是我傳的圖片

放到電腦的軟體上操作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

列印下來就可以了~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台DTF-A3桌上型直噴膠片印表機先噴彩再噴白

因為之後要再上熱熔膠粉

這樣的印刷方式會讓粉比較沾得住哦!

image host

印好之後讓白色的部分均勻上熱熔膠粉

image host

多餘的粉要把它抖掉哦~

接著就放到烤箱

image host

烤個幾分鐘

圖就完成了欸~~

過程也差不多25分鐘內吧~好快!

image host

烤過後會長這樣~

粉都融入在紙裡面了~

image host

左邊是我另外傳的照片

沒想到也幫我做出來了

超貼心的啦~~undefined

圖還做得那麼可愛undefined

image host

這些都是手機拍攝的照片

印出來還原度超高耶!

包括顏色、清晰度都相當不錯!undefined

如果有單眼拍的高清照片一定更讚!

image host

接著要準備燙到衣服上了~

把圖案剪剛好的大小就可以了

image host

不整齊沒關係

因為到時候會撕掉紙張的部分哦!

所以還是要留一點邊

image host  

接著就把衣服整理好

放上38x38cm磁控抽屜式平燙機(A4)

 

把圖放到衣服上

蓋上旁邊土色的矽力康片 增加平均受熱

像推抽屜一樣內推,然後握把往下壓

image host

設定150度 15秒

時間到磁扣會自動彈開

 

冷卻後把紙撕下

就完成了undefined

竟然只要15秒就完成燙印undefined

太快了吧!!!

image host image host

看看這個完美的成品!!

第一次操作就成功了!!

真的無敵簡單又快速的啦!!

除了我圖放歪之外一切完美undefined

圖的位置一定要看清楚啊~不要像我undefined

image host

後面我還燙了另一件衣服

用膠帶固定住,就沒有歪掉了啦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再來還有用比較厚的帆布袋小餐袋

步驟都一模一樣

剪裁剛好大小undefined

放上要燙印的布料上undefined

使用燙印機undefined

冷卻後撕掉紙張undefined

簡單快速就完成了~~

影片介紹:點我

image host

就這樣簡單完成獨一無二的東西了!undefined

任何布料類都可以輕鬆印上

印上後非常牢固!真的超讚!!

如果想用非布料類的話

就要看我手上最上面那兩個!

這是水晶貼~~undefined

就像貼紙一樣~可以貼在任何硬質的東西

凹凸面、曲面也都沒問題

 

如果只是想要做少量的客製化商品的話

奕昇也有經營另外一個品牌

undefined巧繪網手創館

有接受少量訂製的客製化水晶標籤哦!

上面有各種客製化選擇

可以做客製化的杯墊、馬克杯、門牌、口罩等等undefined

 

【巧繪網手創館】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還有包括這個~

心意盆栽

拿來送禮真的超可愛~超有心

也可以拿來告白undefined

image host

巧繪網手創館已經有準備很多可愛的水晶貼

可以選擇做好的或是選擇客製化也可以

我直接來貼 看簡不簡單吧undefined

image host

真的就像貼貼紙一樣~

曲面也沒關係 只要讓它貼合、空氣擠掉

最後把膜撕下來

image host

image host

再加個可愛的包裝~

可愛的心意盆栽就完成了耶~

水晶貼更簡單操作啊~~!

 

有看見商機 想透過水晶貼創業的朋友們

繼續跟我了解水晶貼的製作過程undefined

image host

水晶貼是用這台機器

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

 

搭配水晶貼 印出來的~undefined

 

一樣只要把圖傳上電腦

操作APEX UV6090T 桌上型UV數位直噴機印出來就可以囉!

image host

印出來的效果也跟原圖一樣~

很細緻~色彩鮮豔

水晶貼用途超廣泛,任何金屬、塑料、玻璃、、陶瓷、皮革···等

硬質的物品都可以使用

比起一般的貼紙,水晶貼紙超級無敵牢固!!undefined

image host

我今天直接帶了我的吉他跟Switch來貼

怎麼能錯過這個機會呢undefinedundefined

期待到不行啊~~

image host image host

一樣的方式

剪裁貼紙undefined

貼上去~擠掉空氣undefined

撕掉貼膜undefined

就完成啦~~undefined

 

水晶貼影片介紹:點我

image host image host

簡易程度是小朋友也可以貼的那種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樣我的吉他跟Switch就專屬於我了耶~

又不像貼姓名貼一樣呆呆的

這些圖上去真的超可愛!!

不管近看遠看 就知道是我的東西啊~undefined

image host

沒想到巧繪網手創館也準備了可愛的小物讓我貼

小鏡子、口罩盒

好可愛好可愛啊~好開心undefined

image host

這些都很實用耶~

巧繪網手創館客製化送給朋友

一定超有心的啊~~

image host

今天真的是收穫滿滿耶~

而且都是我自己把圖用上去的呦~

真的好開心 好好玩~~

image host

口罩也藏不住我的興奮啦undefined

image host

女孩子就是喜歡這種專屬自己的東西undefined

 

我覺得水晶貼、燙印也很適合拿來做自己店家的周邊

飲料店就做杯套

餐飲店就做餐盒

這樣會給客人多點可愛的小驚喜

 

尤其水晶貼應用在文創、廣告、禮品等各種客製化產業都很適合

可以印上LOGO、聯絡資訊、廣告標語、包裝標籤等等都行~

 

奕昇有提供免費線上設備資訊服務

專業售後保固團隊

提供大型工業用機台、小型創業的個人用設備

 

大家不管是有想要小資創業

或是想要做客製化商品

都可以找奕昇了解呦~~

台北跟台中都有展示中心

可以去親眼看看機器本人哦~~~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數位印刷設備最佳選擇-奕昇聯絡資訊】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官方LINE:undefined點我

 

【巧繪網手創館】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台中展示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255之22號

地標:undefined點我

 

【台北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光華商場5樓A35

地標:undefined點我

免費服務專線:0800-520-005

image host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拍攝、撰寫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