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

我是兩個毛孩的媽

一隻是橘白公貓 一歲多

叫做咕嚕undefined

一隻是賓士母貓 五個月大

叫做妹妹undefined

我也就養過這兩隻小可愛而已~

所以很多東西也都在學習undefined

 

妹妹之前剛來家裡

非常排斥豆腐砂 只接受礦砂

所以我們只好去買礦砂給妹妹用

但是...一直把家裡搞得跟沙灘一樣

真的很困擾啊...

咕嚕是用木屑砂

不過這個砂粉塵很多

而且用量非常大 碰到一點水就會散掉

image host

undefined之前在使用的木屑砂

 

而且最擾人的是..

不管是礦砂 還是這個木屑砂

都很臭啊每次鏟屎都快把我臭死了

只好上網做做功課 看怎麼辦

 

結果我找到這款

臭味滾細抗臭豆腐貓砂

搭配他們的沛點炭

這兩個搭配使用

就可以解決我所有問題了undefined

 

以前咕嚕再換木屑砂的時候

我們有先用礦砂混木屑砂

讓他慢慢習慣

再全部用木屑砂

 

但是這款臭味滾細抗臭豆腐貓砂很細2.0mm

image host

所以我就沒有混砂了

這款特別適合礦砂轉豆腐砂的貓咪哦

如果貓咪不接受的話還是要混砂哦!

image host

我才剛倒下去

咕嚕馬上就來試用一下了

我都還沒用好欸undefined

看樣子咕嚕我是不用擔心了

 

倒下去的時候沒看到什麼粉塵

太好了undefined

之前用礦砂

妹妹被粉塵搞得一直打噴嚏...

看起來好可憐undefined

趕快讓他換砂吧!!!!

 

我們家的貓砂盆很陽春

因為之前買有蓋子有門的 咕嚕不喜歡

還亂大便抗議

雖然這種醜醜的

但是不要被抗議比較重要undefined

 

image host

但是咕嚕其實很愛乾淨啦

所以看到乾淨的新豆腐砂才要搶第一

但是他...不會自己撥砂undefined

趕快把它鏟起來吧~

image host

我發現這款砂很好鏟耶

黏牢牢的 用量也算少

之前那款豆腐砂碰到水是會散掉

所以不能用鏟的

這樣鏟起來最方便undefined

而且還可以直接沖馬桶哦!!

不過我家馬桶管路沒有很通暢

我還是乖乖包起來了~

image host

剛剛被咕嚕打擾了 真是的

這包才是讓我最好奇的東西啦!

這包小東西就是

臭味滾 沛點炭80g強效除臭粒

炭有多實用就不用多說了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可以用在貓砂上

很期待它的效果undefined

這是沒有香精的 沒有什麼味道哦

image host

妹妹看起來跟我一樣很期待undefined

我倒了一包6L的貓砂

再加入一包沛點炭

接著把他們均勻拌一下就可以了

image host

接著

就發生讓我很開心的事啦undefinedundefined

image host

我才拌完而已

妹妹就去上廁所啦undefined

太好了undefined

看樣子妹妹是可以接受的

image host

不過你上完幹嘛貼那麼近啊

想說怎麼沒什麼味道嗎?

image host

妹妹是會自己撥砂的乖小孩~

加了沛點炭還是可以直接沖馬桶呦!

炭可以吸附臭味

而且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可以持續很久哦!

image host

(妹妹是不是跟照片上那隻很像啊undefined

最近有出門兩天一夜

回來鏟一堆屎尿

還是一樣不會臭undefined

而且妹妹也完全適應了!!

咕嚕也是~但是他還是不撥砂undefined

 

image host

之前我鏟屎都是要憋氣才能完成的

而且吸氣還要跑遠遠的undefined

現在這樣不會臭臭

真的超開心啊!!!undefined

沛點炭也是可以搭配其他貓砂使用的哦!

礦砂、水晶砂、木屑砂、紙砂、豆腐砂

加進去拌均勻後,通通可以使用哦!

image host

總結心得:

講真的我沒有想到妹妹會適應這麼快

之前以為他適應木屑砂了

結果他又跑去亂尿尿抗議

只好又買礦砂來用..

礦砂用下來是我覺得最臭的說

這次用了那麼久

他都很乖的使用undefined

而且淨味效果真的很棒耶!

那時候兩天一夜回來的貓砂真的很精彩

如果發上來應該會讓你們想吐那種undefined

這樣還可以沒味道!

鏟屎官們一定懂有多開心undefined

image host

臭味滾官方:undefined點我

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以上內容由本人撰寫

均為本身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undefined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