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

我本身是一位彈唱街頭藝人

也是一位舞者

基本上每次演出都是穿布鞋

畢竟腳的壓力太大了

要久站~或是要有腳的大動作

除非是當天規定穿跟鞋 不然絕對不穿undefined

 

這款Scoowa明日襪

可以說是我穿過最精緻的襪子了

這個包裝!!

image host

我還以為是百貨賣的巧克力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襪子啊!!

image host

image host

每雙襪子都是獨立包裝的!

還有每雙襪子專屬的明信片

是不是超精緻!undefined

image host

光是看到我的心就已經被療癒了啦~

 

品牌理念也真的很吸引人

他們是一個全以女性團隊而來的品牌

全球只有4%的女性覺得自己很美麗

他們相信每個人都是美好世界的一份子

用襪子來貼近、呵護妳

陪妳踏過未來每一天

明信片的內容都非常的正向

大家可以好好的讀一下

絕對會感到很暖心undefined

現在的女性多半都有出外工作

來雙舒服的襪子呵護自己吧!

image host

image host

他們的顏色種類很多

這樣擺起來真的好療癒呀~~undefined

顏色都很美耶!

image host

我常常上街頭唱歌

一唱就是3小時沒有停過

我都是站著唱歌的

常常拖著器材也是要走很長的路...

一天下來腳真的壓力都很大 很痠undefined

 

image host

明日襪腳底是用適合女性的舒適輕量絨棉底

走路吸震 可以減緩腳底踩踏的壓力

足弓支撐也可以舒緩步行腳底的負擔哦

還用了200針細緻毛巾底工法

這是比較適合女生的材質、織法

吸汗但是腳底不會感覺很厚重!

就算穿比較包的鞋子

也不會覺得很緊不舒服哦!!

image host

襪子的彈性很大

有分M、L兩個尺寸

男生也是可以穿的哦!!

image host

用的是萊卡纖維

完整包覆腳踝 不會太緊不舒服

水洗也不容易變形哦!

image host

腳尖處不會讓你一直有異物感

因為裡面是無縫的!

真的超舒服~~

之前穿襪子常常踩到縫線

一直伸手去調整 超麻煩

image host

這個底部的LOGO

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是有止滑效果的哦!

image host

這個我覺得很棒欸

有時候去朋友家 不好意思拖襪子

這樣就不用怕穿襪子太滑了undefined

我用洗衣機洗 也沒掉膠哦!

image host

我家的貓咪有穿襪子

我也要穿襪子undefined

image host

如果容易流腳汗

或是有腳臭困擾的朋友們

也不用擔心undefined

這款襪子有用除臭紗

可以吸濕排汗

有效除臭哦!!undefined

不用怕尷尬了~

image host

image host

這雙襪子真的很好穿

現在到哪都是穿明日襪undefined

有穿跟沒穿一樣

超舒適~~~

image host

在家也不急著脫下來

image host

再來就是女生們最在意的顏色啦!!

總共有14色呦!

我這還只是一部分呢~~

image host

外盒都有寫襪子的顏色~

藍色跟綠色這麼相近

還可以分成這麼多款~

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的undefined

有我最愛的粉紅色 已心滿意足~~undefined

 

我很喜歡這個品牌還一個原因

他們很有愛心!!

明日襪為了療癒更多女性的心

首波上市計劃要在嘖嘖

賣多少雙捐多少雙

捐給「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

幫助女流浪漢們!

希望能夠幫助女街友們感受到群眾的溫暖

image host

除了可以穿舒服精緻的襪子

還可以跟明日襪一起做愛心哦!undefined

一起來被明日襪療癒一下吧~~

詳細介紹:undefined點我

明日襪SCOOWA官網: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