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7

幾乎每個人都一定會經歷拔智齒的階段

智齒真的很惱人啊!!

怎麼會長出沒有用的牙齒呢!?undefined

搞得我一直發炎undefined

真的不拔不行啊···

 

我已經拔過下排兩顆智齒了

因為下排的智齒真的太討厭

竟然有一顆是躺著的!!

我那次拔了起碼30分鐘

我痛到眼淚控制不住一直流undefinedundefined

兩顆都有縫針

那次咬了一個小時紗布還血流不止··

嚇得我上排智齒遲遲不去拔undefined

image host

這次我打聽到一間當地超級有名的牙醫診所

醫師被大家讚爆

而且還有近50年的經驗

我就決定 我的上排智齒就在這邊結束它了!

這間是為在大安區至善牙醫診所

我這次拔牙只花了我3分鐘!!

自己都覺得超級不可思議!

來分享這次的經驗給大家吧!undefined

image host

這邊就在捷運古亭站走路2分鐘的路程

從照片這邊進去的3樓

image host

image host

至善牙科診所裡面環境很舒服超像在自己家~

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image host

這邊和一般診所一樣

第一次去都要拍攝口腔X光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好麻煩

因為所有飾品都要拿掉

但是!沒想到我只有照局部而已耶~

側面放個鐵片拍照而已undefined

好快速啊~

image host

照出來就是長這樣~

局部照 超清楚的 真奇妙undefined

醫生說我的骨髓、珐瑯質都很漂亮

沒有什麼缺角undefined

聽得我好開心啊~~

image host

image host

醫生邊分析邊讓我用漱口水漱口

跟我聊聊天講講話~

讓我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因為我一直說我很緊張undefined

醫生說他拔牙 大家都用快狠準來形容!

我立馬燦笑undefined

安心程度瞬間飆升undefined

聽起來就好厲害啊!

image host

過程中醫生也給我很多常識

undefined他說月經來第一天凝血能力比較不好

不適合拔牙!

undefined有吃阿斯匹林的人也需要停五天才能拔牙!

但我那天是月經來第二天!

嚇得趕快問醫生 那我要拔嗎?

還好醫生說第二天可以,不要第一天就好

好險···差點白來一趟了undefined

image host

醫生後來也看了我整口的狀況

他說上排智齒確實可以拔了!

因為我下排都拔了 上排智齒留著也沒有用

那邊已經沒有咬合能力了

也容易卡食物發炎!

image host

但是醫生說每個人基本上

undefined一次拔一顆牙就好,不要拔兩顆

除非特殊情況,不然會沒辦法吃東西

undefined而且還要間隔一個月比較好!

醫生真的給了我很多常識

過程中好像在上課一樣undefined

比較後,醫生建議這次先拔左邊的智齒!

image host

接著就是注射麻藥啦!

講真的!幾乎沒什麼痛感!

只覺得有東西刺進去

大概刺個2.3下就好了

我記得我之前眼淚是忍不住流下來的欸···

這次也差太多undefined

image host

醫師還讓我吃了止痛藥

這樣會減緩我之後的痛感

吃藥的時候我問醫生說:

「是用旁邊漱口的水吃藥嗎?」

問了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牙醫這邊的水超級乾淨!

比任何地方的水都還要乾淨很多!

而且至善牙科診所都有定期更換濾心

當然水也可以直接喝啦~~

我真的是來長知識的undefined

image host

聽完醫生講完後

麻藥也差不多開始作用了

開始拔牙啦~~

image host

真的沒想到···

沒有太多的用力拉扯

感覺醫生才用力個兩次吧

短短3分鐘!!

我的智齒就下來了!!!undefinedundefined

我根本沒感覺啊!!!undefinedundefined

太神啦!!!!

 

醫師說因為拔得快 傷口會比較小

不需要縫針!undefined

哇~~

這次的拔牙經驗真的跟我以往完全不一樣欸!!!

好開心啊~~~

不然一般是要縫針,一個禮拜後來拆線的!

image host

最後只要緊咬紗布1小時止血

就沒問題啦~

要在診所或直接回家都可以

我是決定在診所啦

以前血止不住的經驗太可怕了

保險一點好!

 

止血注意:

undefined要緊咬紗布

undefined口水要吞下去

undefined不要移動紗布

undefined不要講話

 

咬半小時後醫生有空還幫我看了一下

說我很棒!血已經止住了!

但是還是要咬滿一小時比較好

幫我換了個紗布繼續咬~

 

唯一比較痛的只有這個過程了吧!

因為···麻藥退掉了undefined

我還跟醫生拿了冰塊冰敷一下

讓我緩和緩和這個痛熱感undefined

image host

在等時間的同時

至善牙科診所也給了我藥包回去吃

一小時結束後

我也立馬跟診所約下次拔牙時間了undefined

遇到厲害的醫生真的太開心了undefined

診所也有叮嚀我

undefined後面幾天盡量用另一邊吃東西

undefined不要吃太熱的食物

image host

我後面幾天臉完全沒有腫!

這是我隔天的自拍~

第二天我還去唱歌呢undefined

 

大家有任何牙齒問題

真的大推至善牙科診所!undefined

採預約制!記得要先預約哦!!

以下附上診所資訊

 

至善牙醫診所 古亭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67號3樓

電話:02-2396 8882

image host

以上內容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