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

這間在台北市通化街的

Gee hair & beauty salon 聚沙龍

四月才剛開幕

這次到這邊來個簡單舒服的洗髮+護髮

過程中有客人進門、打電話

但是都預約不進來了undefined

設計師Evan 是從國外研習、工作回台的undefined

哇 真的太夯了預約排滿滿

image host

這邊環境也非常乾淨整潔

白亮亮的~~~undefined

外面是做美髮 裡面那間是做美甲、美睫呦!

 

我的頭髮已經長過腰了

自己洗頭真的是很麻煩啊···

不如來找專業的躺著洗頭嘛~undefined

我覺得Evan最特別的是~

他會看客人的頭皮、髮質狀況、髮色等等

來選擇適合你的東西!

image host

洗髮區的燈光故意用比較暗

洗頭的時候可以好好放鬆 閉眼休息undefined

 

image host

剛開始Evan就幫我來個頭皮的深層保養清潔

他說這就是幫頭皮去角質

臉要去角質 其實頭皮也是需要的!

我不知道這件事耶 原來如此呀~undefined

這個用起來很涼很舒服

夏天多適合啊~~過程就是一直幫頭皮按摩~

image host

Evan幫我把燈又調暗

讓我能好好休息~

啊~在髮廊洗頭真的太讚啦undefined

 

接著Evan說 要幫我用有顏色的洗髮精

幫我矯正髮色 可以去黃

問我頭髮之前是染什麼顏色

我說紫色

image host

剛好他這邊就有紫灰色的洗髮精耶undefined

第一次洗頭遇到會幫我做髮色矯正的耶

image host

 這兩瓶都是可以矯正髮色的

結果Evan兩個都幫我用了undefined

會不會人太好~~

image host

接著就是等時間啦~

Evan說這種洗髮精都是需要停留的

讓頭髮可以吸收

當然髮色越淺的人

洗出來的效果就越明顯啦~undefined

 

大概躺了10分鐘後

Evan說要給我用個厲害的!!undefined

image host

這個是24K金的護髮

我也是洗完後才看到···

裡面真的是金色的欸undefined

image host

image host

過程中還會幫我把頭髮梳開~

讓護髮能夠順利被頭髮吃進去~~undefined

image host

護完之後覺得頭髮變得比較有光澤了耶!

image host

再來就是設計師最辛苦的地方了

要幫我過腰的長髮吹乾!!undefined

看看Evan強壯的手臂!你可以的!XD

我自己吹頭 手都會痠了欸

他說 練手臂就是為了用我這種頭髮undefined

那太好了undefined

image host

這邊吹風機很強

其實很快就乾了耶undefined

image host

最後Evan幫我用一個我沒看過的電棒

幫我夾捲~

他說這個是最新的undefined

夾起來很自然!很好看耶!!!undefined

image host

是不是超!好!看!!undefined

而且這個捲度可以持續很久欸

image host

很像娃娃的感覺undefined

真的很喜歡耶~!!!

image host

image host

啊 不小心拍太多照了啦undefined

我怕明天頭髮捲度就沒了啦undefined

image host

想要來的朋友們

趕緊來預約找Evan吧!!

 

後來Evan跟我聊天

還給我看很多他跟明星的合作 真的很厲害啊!undefined

朋友們手刀預約起來吧undefined

undefinedGee hair&beauty salon聚沙龍

美髮|美甲|美睫

undefined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9巷5號(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IG:geehairbeauty

LINE:@928qdint

image host

以上為郁喬真實體驗分享

無廣告誇大 真心推薦撰文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undefined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ㄊ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