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

我是一個肉食主義

很愛吃肉!

所以我的臉一直瘦不下來

尤其我的咀嚼肌undefined

真的很困擾欸

就算一直做臉部按摩也一樣肥

我只要微笑 那個嘴邊肉就更肥了··

這種事除了找醫美

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方法才能有效解決undefined

IMG_8538

上一篇有跟大家分享

我在新竹東區的關之美時尚診所

做LIPOcel立倍塑 超音波熱燃脂 的過程

如果還沒有看過

這邊來個傳送門給你undefined點我

image host

簡單來說

那一台儀器(圖左)主要是拿來瘦肚子、大腿

可以迅速擊退脂肪

而且效果可以持續三個月哦!

但是我還想要再來瘦個臉undefined

 

瘦臉的話就是要用右邊這台

ULTRAcel 魔提音波

Q+音波拉提

他是利用音波精準聚焦於皮膚組織的原理操作

是非侵入式的皮膚美容治療哦!

如果有以下需求都可以用這台:

undefined拉提下顎線條

undefined法令紋、木偶紋淡化

undefined雙下巴緊實

undefined改善皮膚鬆弛

undefined眉毛拉提

undefined眼周緊實

image host

這個Q+音波拉提是使用專屬音波探頭

可以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傳遞到皮下的SMAS筋膜層

形成熱凝結點,利用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

並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哦!!

 

我今天主要是來拉提下顎線條的~

這白儀器可以小化咀嚼肌

拉提下顎的肌肉

一次就來給他打個300條吧!!

拜託讓我擁有小V臉吧undefinedundefined

 

一樣也要簽同意書哦!

第一次做這個療程覺得蠻緊張的

而且少數人做完會泛紅

我一直在祈禱自己不會undefined

 

開始前醫師有先來看過我的臉部狀況

幫我評估看看打哪個部位比較適合哦~

如果自己有所猶豫的話

也可以請醫師幫你鑑定看看!

image host

關之美時尚診所裡面很美 很舒服

地理位置也很方便

可以坐火車到新莊火車站

開車附近也蠻好停車的

照片是一樓~一進門的樣子

image host

這邊放了很多產品的介紹

在等的過程可以拿起來看看~

image host

這邊是二樓的櫃檯

也是很舒服的空間

可以讓客人坐在沙發等待undefined

image host

儀器是放在二樓的獨立小房間裡~

最喜歡獨立的房間了~

可以安靜的休息

脫口罩也比較安心~

image host

今天我有帶妝

所以美容師幫我做局部的卸妝清潔

還好只有打臉部而已

其他地方都不用卸

瞬間以為我來做臉undefined

有點舒服想睡欸undefined

image host

卸完拉~~

該在的都還在~美容師很貼心

卸完妝、清潔完後

就要開始敷麻啦~

我本來以為不用敷麻

但是我這麼怕痛···還是敷一下好了

image host

這次我只有針對下顎跟咀嚼肌

所以只要敷一點點就好了~

這邊的麻膏沒有很刺激

臉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image host

最後會用個保鮮膜敷著

再來就是等時間啦~~

這個時間我剛好用拿打立倍塑去了undefined

關之美是很會利用時間的undefined

這點我覺得超級棒~~

 

敷完剛好我也做完我的療程啦~~

接著就卸麻膏 準備要正式開始啦!!!

音波拉提這詞聽起來就不怎麼痛

我完全不害怕undefined

 

操作這台儀器的醫師

一樣是邱文瑾院長呦!!

交給邱醫師就對了~~

沒問題的啦!!!

醫師非常專業

image host

操作時會在臉上擦在旁邊的膏

冰冰涼涼的~

很像去照超音波的時候 會擦的那種~

 

開始操作後我蠻意外的

感覺很像我剛才做的立倍塑耶

熱熱的 痠痠的

然後···到咀嚼肌的地方

會痛耶我果然太想太多了

要有效果大部分都還是會有點痛的

 

不過真的沒有立倍塑痛啦!

這台Q+音波拉提 應該用··痠來形容比較貼切

很像被檸檬酸到的感覺

image host

這種感覺會讓你想要咬緊牙

但是一樣除了咀嚼肌那塊

其他就沒什麼感覺了

就是熱熱的而已哦~~

image host

打完之後效果會在1-3個月後才會出來

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

想變美的話就儘早來打吧!~

早點打完 早點變美美undefined

image host

有看到我手上握的娃娃嗎?undefined

美容師看我很痛的樣子

就給我捏娃娃了undefined

醫師還說我真的是比其他人都怕痛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前一天打疫苗

才那麼怕痛的

反正···為了變美 我可以忍啊!!!undefined

 

打完之後邱醫師還跟我確認儀器上有寫300條

然後一直鼓勵我 說我很棒!!

結束了結束了undefined

真的是可愛又熱情的醫師啊undefined

image host

結束後美容師就幫我敷面膜舒緩啦~

美容師說我臉都沒有紅 很棒

我聽到好開心undefined

還跟我說了一些注意事項~

後面幾天有些人會有點水腫

但是不會很嚴重

就像前一天喝太多水而已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我後面幾天也沒出現水腫的情形undefined

image host 

敷臉的時候美容師有關燈讓我休息

看看我的臉~

根本沒有打過什麼的痕跡啊undefined

後面直接上妝也都沒有問題哦~

 

卸掉面膜後就完成這次的療程啦undefined

image host

美容師說

如果臉真的肌肉比較大的話

建議是打肉毒+音波拉提

因為打肉毒後臉變小,但是皮會鬆

這種時候就需要靠音波拉提來緊實

他說常常會有肉毒+音波拉提的組合價

大家也可以考慮看看呦!!

 

打完後診所有給我一些藥

以防我回去有紅腫的情況

不過~~我完全沒有undefined

這也是診所的小貼心啦undefined

以防萬一嘛~~

我回去完全沒有任何症狀

 

打完之後

我覺得我的下巴到下顎那段

變得比較緊實了!

輪廓變得比較明顯

整個人看起來就會瘦很多!

 

如果有想要瘦臉、讓臉緊實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ULTRAcel 魔提音波

有其他需求也可以到關之美時尚診所諮詢一下

裡面的人都很友善 很親切~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們呦!!

 

那天我塞車太晚到了

我動作又很慢

拖到他們下班時間

他們還是一直笑笑的對我~

說 不會不會~

人真的超好的

新竹的朋友有醫美需求

可以來關之美時尚診所哦!!

 

這些儀器也不是每間醫美都有的

也可以像我一樣特地從台北來打undefined

畢竟最重要的是要有效果啊~~

趕快來預約諮詢吧~~

 

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質感醫美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東路272號

(日光公園旁)

電話:03-666 2961

官網:undefined點我

粉絲團:undefined點我

Instagram:undefined點我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