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英文課程時間超彈性!自由選課、隨時學習!認證師資全英語教

開放出國旅遊後

發現自己語言程度大大退步

溝通起來有夠吃力線上英文課程時間超彈性!自由選課、隨時學習!認證師資全英語教

 

但說到學語言

大家應該都有很多問題

包括

·上課地點太遠

·時間很難配合

·師資去哪找?

·擔心跟不上別人

等等

最後拖著就沒去學了

 

我後來發現好多人都在線上上課耶!

尤其是忙碌的成年人更是!

線上課程真的可以打破很多限制!

image host

這間Etalking

從體驗課就可以知道他們的用心!

上課之前會先給試題

藉由試題的結果幫你評分

讓你知道目前的英文程度如何

課程就會根據你的級別做安排!

課後也會獲得老師的建議跟評價

可以針對老師給的建議多去學習

線上英文課程時間超彈性!自由選課、隨時學習!認證師資全英語教image host 

有做像這樣的分級

而我···當然就是A1啦哈哈哈

這種方式是根據CEFR的標準做分級

CEFR:歐洲共同語言標準

CEFR 全名為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教育部譯為「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

 

劍橋、牛津都是用這種標準教英語呦!

全球也有50多個國家採用這種系統性架構學習

每種級別都有明確的描述:

A0:聽到英語短句無法了解意思,基礎單字量不足以應付簡單開口,任何開口都需要協助

A1:能理解並運用非常熟悉、與喜好有關且具體的表達方式和非常基礎的語句。可以開口互動有關個人的訊息

A2:能理解在最貼近自己的環境中經常被使用的表達方式或詞語。能夠用粗淺的詞語描述自身背景

B1:可以對自己感興趣或熟知的事物提出簡單的相關資訊。能夠描述經驗、事件、夢境、願望。

B2:能理解複雜文章段落的具體和抽象主旨,可自然而流暢地和母語使用者進行互動。

C1:自然而流暢的表達,沒有明顯的詞窮。懂得彈性並有效率的運用語言在社交、學術、專業目的之上

C2:能夠輕易理解任何吸收到的訊息,針對不同書面或口語來源做出大綱、重新架構不同的論點。

image host

師資的部分皆是請英美加澳的國外師資

一樣是根據CEFR的系統及架構訓練出來的師資

強調母語式學習!上課全程講英語,加速學習

老師一直鼓勵我開口、朗讀

image host

我這個笑容絕對不是因為老師太帥(噓線上英文課程時間超彈性!自由選課、隨時學習!認證師資全英語教

老師全程都會開視訊,學生可不開

就算是體驗試上,也是正課老師來教課呦!!

image host

這些都是根據我的分級而選出的教材

一般的課程約有8~10頁的教材

程度特好或較初學則可能更多或更少

image host

我平時真的太少跟人用全英語溝通了

這次上課大概只聽得懂7~8成吧

很多都是用猜的

難怪大家都提倡要待在全英語的環境

才會學習比較快

學語言的最基礎就是···

至少~也要克服掉緊張這件事線上英文課程時間超彈性!自由選課、隨時學習!認證師資全英語教

image host

這就是前面說的~課後老師會給上評語、評鑑

這我這次的評語~

上面也有老師給我的建議

上完真的覺得Etalking很用心耶!!

image host

image host

最特別的是 學生跟老師一樣會收到評鑑單

透過雙向評鑑來調整雙方的上課狀況

 

會根據老師的評鑑調整教材

針對比較弱的部分多學習

比較強的部分會增加難易度

學生也可以給自己喜歡的老師高評價

未來就比較有機會再遇到這位老師

image host

上課前也有顧問教我怎麼進教室

課後也可以協助我選擇日後有興趣的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時間超彈性!自由選課、隨時學習!認證師資全英語教image host image host image host

可以直接從這12項選出自己有興趣的內容

會完全照著自己的喜好來安排教材

只要選擇了,絕對不會遇到自己不想學的內容

真的超級貼心啊!!! 

 

後續只要上學員專用的網站

就可以直接選時間上課

最晚可以24小時前預約上課、12小時前可取消

image host

比起一般的上課方式,線上課程更符合現代人的需要

時代轉變得很快,現在可以這樣報名線上課程真的太方便了!!

而且平時也沒什麼機會可以跟外國人這樣一對一交談

線上課程還有個我最喜歡的優點:可無限回放、下載教程、課前一小時可預覽教材

 

若想額外進修,這邊也有大會堂、選修課程

大會堂最多可100人一起上課

選修課程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

非常多元!可以自行選擇有興趣的內容

 

一對一會比較緊張的話

也可以選擇精緻小班

搭配不同課種用大會堂和選修加強自己的弱項哦!

小班為6人以下,可以形成語言氛圍

學習壓力較低

 

大家可以先到Etalking官網報名免費試上呦!

來測試看看自己的英文程度在CEFR上是多少吧!!

 

上課方法:

週一至週日:14:00~23:00

單堂時間:45~50分鐘

提前24小時訂課

提前12小時取消

 

Etalking

申請免費體驗課程:線上英文課程時間超彈性!自由選課、隨時學習!認證師資全英語教點我

官方網站:線上英文課程時間超彈性!自由選課、隨時學習!認證師資全英語教點我

粉絲團:線上英文課程時間超彈性!自由選課、隨時學習!認證師資全英語教點我

Instagram:線上英文課程時間超彈性!自由選課、隨時學習!認證師資全英語教點我

透過我的推薦碼報名課程,可以再享回饋呦!

推薦碼:hiphopfeelbe

image host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