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養了4隻貓咪

非常熱鬧~~

家裡臭起來的時候也..好..精彩..

最怕的就是客人來覺得臭

真的很尷尬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

image host

這次就要來實測淨毒五郎寵物友善系列啦!

淨毒五郎直接挑選好了最適合奴才們的人寵友善組合福袋

裡面有:

消臭噴霧_無香 260ml

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60ml

碗盤清潔劑 500ml

消臭洗衣精 750ml

(點即可跳轉)

 

我很喜歡淨毒五郎的產品

之前也有開箱過他們的洗衣清潔系列產品

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點這裡

這次看到有出人寵友善寵物福袋

肯定要再來開箱啦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

image host

先說說我喜歡淨毒五郎的原因

他們的產品都很講究環保

產品瓶身使用100%再生塑料製成

並且使用親膚安全、環境友善的成分

植物來源原料 寵物、嬰幼兒都可以安心使用!

用他們產品很久了

也越來越喜歡了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

image host

首先先來實測

除臭噴霧_無香 260ml

image host

這瓶在客人突然要來的時候最實用了

只要朝著有臭味的地方噴2-3下

就可以了!

像是貓砂、貓咪睡覺的地方、尿布垃圾桶、廚餘桶等

都可以發揮很好的效果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

image host

貓砂常常出現很刺鼻的酸臭味

這瓶噴下去味道真的就分解掉了!

image host

貓咪對味道也算敏感

所以選擇無香是最保險的

這瓶是使用植物性酵素

即使是對寵物跟小孩,都是很安全的呦!!

image host

貓咪能接受是最大的重點~~

除了可以除臭之外也有抗菌力

我每天都要朝著貓砂給他噴幾下!

image host

噴口處也有開關鎖

可以防止小孩亂噴亂壓

如果家中沒有養寵物

或是寵物對香味不敏感

也可以選擇有香味的

除了除臭抗菌之外,家裡還會香香的~~

這瓶真的好用!!

 

再來就是

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60ml

image host

貓咪不像狗狗一樣常常洗澡

這瓶就特別適合貓咪使用

image host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可以直接噴在毛孩身上

再用手讓他均勻分散皮膚上

成分也是很單純簡單

是無香精配方

噴上去毛孩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image host

每天噴可以幫助提升毛孩的皮膚保護屏障

幫助毛孩們增加自然抵抗力!

成分上一樣都沒有化學藥劑、抗生素

不用怕毛孩誤食

可以當作毛孩平時保養的日常保健品來使用

若皮膚上有傷口還是建議要去看醫生比較保險喲!

image host

最後就是清潔系列啦~~

因為我們家有貓咪也有寶寶

真的很推這兩瓶!!

一瓶解決我的需求

 

首先是我洗碗盤及寶寶用品的好幫手

碗盤清潔劑 500ml

image host

貓咪很脆弱

絕對不能讓他們吃到任何殘留的化學物

這瓶是用100%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

植萃原料不怕殘留 也完全不怕傷手

image host

還有添加南瓜酵素

去油力更加分

image host

泡泡也很綿密、易起泡

最棒的是 還有添加蘆薈萃取

溫和低敏的配方

富貴手也不用怕呦!!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

image host

除了洗毛孩的食具

我也會拿來洗寶寶的奶瓶

超級實用!!

image host

因為大受好評

還直接出了1000ml的補充瓶

起泡很快 用量很省

真的必須買爆欸!

 

最後是消臭洗衣精 750ml

image host

不論是寶寶還是毛孩

身上的衣物或毯子等

都很容易味道重!

這瓶有香茅萃取除臭成分

可以強力分解掉臭味

image host

我前陣子已經用掉一瓶了

我超喜歡這種按壓式的

洗衣服有夠快又方便

背面也有使用方式

可以輕鬆按照指示添加

image host

無添加香精

一家大小、寵物都可以使用

除了可以除臭 也可以抗菌!

不需要再額外加柔軟精

洗出來的衣服就很柔軟舒服了~

 

有小孩、寵物的家庭一定要有一瓶啊!

一樣也有出大包裝2000ml呦!!

image host

總結來說

淨毒五郎的產品都是走植萃溫和安全成分

我最喜歡無香精配方

畢竟有些香味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

對地球友善也很環保

給寶寶、毛孩用的 一定要看到檢驗合格我才放心

這就是我愛淨毒五郎的原因啊~~

image host

這個人寵友善組合福袋 其實也很適合家有寶寶的家庭使用

也可以分開購買呦!

現在實體購買通路也越來越多了

除此之外,淨毒五郎官網目前也有在做感恩祭活動~

趁現在超划算!

 

淨毒五郎 2023潔淨感恩祭\活動開跑/

8大超值優惠、62折限量福袋,還有週三0元免運日

消費滿額再送正貨—洗髮精、除水垢清潔劑

還可以玩輪盤抽獎,最高限領$300元

活動只到11/6,馬上逛逛>>

http://5clean.club/Spklb/koc9

以下附上資訊給大家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

 

淨毒五郎 Chef Clean

官網: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點我

粉絲團: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點我

Instagram: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點我

實體通路: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點我

點擊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淨毒五郎】除臭噴霧_無香 260mL|淨毒五郎 Chef Clean

點擊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淨毒五郎】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60mL|淨毒五郎 Chef Clean

 

點擊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淨毒五郎】碗盤清潔劑 500mL|淨毒五郎 Chef Clean

 

點擊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 750mL|淨毒五郎 Chef Clean

 

image host

以上內容均由郁喬撰寫、拍攝

均為真實體驗感想

無廣告誇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

 

 

YJ蘇郁喬

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Facebook

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Instagram

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Youtube

寵物味道好重該如何解決?每次客人來都好尷尬!!尤其貓砂味道最Blo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