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0.JPG

大家有沒有去髮廊護髮的經驗?

大部分都是回家洗個頭後

就打回原形了..

這次我要來推薦一種長效型的護髮

這名字還蠻新潮的

叫做-京・喚羽

 

他和其他護髮最大的差別

我想就是程序[超級多]吧!!

IMG_6476.jpg

看到了嗎?!這不是菜單哦

這些全部都是京・喚羽的程序!

小孩才做選擇 我全都要!!

也難怪它會是長效型的護髮

灰、藍、綠使用哪個顏色 是設計師洗頭時會看髮質狀況決定

 

我是在台北市中山區的一間Turn Hair Concept來護髮的呦~

設計師是個暖男 KEVIN

IMG_6530.jpg

這邊使用的護髮素是美髮界數一數二的TOKIO KARAMI

說不定很多人早就知道這個牌子了

他們的護髮素裡面有個得過諾貝爾獎的成分

叫做富勒烯

它的抗氧化程度是維他命C的172倍!

一般都是拿來加在美妝保養品 幫助皮膚抗氧化

但是TOKIO KARAMI直接用在護髮上呦!

是不是超高檔

聽完讓我超興奮的

 

對了 先跟大家說

我的頭髮長度快到屁股

平均2~3個月會染髮一次(設計師都染到心累

頭髮是我的寶貝

平時在家也很用功護髮

但還是很容易斷髮、打結

很期待這次的護髮能夠拯救我

 

進來後先洗了頭 上了髮膜

接著就正式開始拉!!來帶大家看看神奇的過程

IMG_6481.jpg

開始上第一個程序啦~

設計師會把頭髮梳開

第一道是上液態的噴劑

就是Kevin圍裙上那瓶

一搓一搓的把頭髮均勻噴上~梳開~

味道很香很舒服

可以把毛麟片打開 讓頭髮準備吃飯啦!

IMG_6483.jpg

用完之後長這個樣子~~~

頭髮很長吧XD

Kevin說第一次護這麼長的頭髮

IMG_6488.jpg

接著會先把頭髮吹一下

讓水份能確實被頭髮吸收

(超用心欸)

IMG_6493.jpg

洗頭時Kevin看了我頭髮的狀況

決定幫我用藍、灰、灰

(受損很嚴重才會用到綠)

這個程序是要用剛剛的水+護髮素一起上

我感覺到我的頭髮吃很飽

營養滿滿

IMG_6499.jpg

再來這個我超愛~超舒服

差點沒睡死在上面

用專屬的儀器把頭髮加熱

並且把水份分解到奈米大小 讓頭髮更好吸收

Kevin還讓我感受一下出水孔的水有多細

這個拿來洗臉感覺皮膚會變很好欸(誤

IMG_6504.jpg

再來就是上灰色啦!!

有沒有看到我眼皮變很重

舒服到想睡XDD

IMG_6507.jpg

最後一個灰色是在沖水區操作

其實一般是會用水療一起上

但是我頭髮才剛染不久

Kevin怕我掉色太快 幫我用手刷上護髮素

(認真覺得Kevin明天會鐵手了XD)

IMG_6510.jpg

我已經看到我頭髮上的天使光澤了


IMG_6534.jpg

我覺得這次用京・煥羽最有感的就是頭髮光澤度了

IMG_6522.jpg

操作時間一般是大概是1.5小時左右

我頭髮太長 用了2.5小時左右

價位會比一般的護髮貴一點

但是好好護髮的話效果可以到兩個月

我覺得很值得

 

護髮後已經自行洗了很多次頭髮

洗完後還是很光亮柔順

讓我最有感是

上次我去外面住宿忘記帶護髮乳

抱著實驗心態 用了住宿的洗髮精 沒護髮

(頭髮常打結的朋友應該能理解 用外面洗髮精有多可怕

嚴重的 吹完會直接結一球..)

結果我洗完之後

竟然還是一樣滑順 內心真的開心吶喊

好險我有護髮XDDDD

 

心得:

想要一頭健康柔順的頭髮

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TURN官網:https://www.turn-concept.com/

 

TURN IG : turn_hair_concept

 

TURN 粉絲專頁:TURN HAIR Concep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1巷4號1樓  

電話:02-25816498

 

YJ蘇郁喬

undefinedFacebook

undefinedInstagram

undefinedYoutube

undefinedBlog

IMG_6552.JPG

arrow
arrow

    YJ蘇郁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